成都门口被杀女子母亲,女儿死了,银行也没放过她,原因令人泪目,小雅被精神病杀害后

晓星影视 2025-05-29 14:58:29

成都门口被杀女子母亲,女儿死了,银行也没放过她,原因令人泪目,小雅被精神病杀害后,银行通知其母亲,三个月不还房贷就要查封! 为了保全和女儿的回忆,她忍着丧女之痛打工,因为害怕疯掉,小雅妈妈一直不敢回家住,她说自己疯了就没人替女儿讨回公道了!如果不是被曝出来,这个妈妈可能会更崩溃,现在有舆论出来了,希望这位妈妈能够得到她想要的公道吧! 网友评论: 弱弱的问一句,如被害人的母亲伤心过度,也精神病了,把凶手家人杀了,是不是也不会判死刑?这样就扯平了。 中国的法律漏洞太多,正常人杀精神病就要坐牢,精神病杀人就不用坐牢,这是纵容精神病犯罪。 我觉得精神病杀人也要受到同样的处罚,不给社会留定时炸弹。 大家说觉得呢?

2 阅读:38202

评论列表

神经蛙

神经蛙

535
2025-05-29 18:35

就是,死刑,不要纵容

用户18xxx25 回复 05-30 12:10
请在精神病患者发做是立即执行死刑

吴彦祖 回复 05-30 14:17
厉害了你们两个

用户27xxx74

用户27xxx74

416
2025-05-29 21:25

精神病如果没有在精神病院,那么就该当正常人对待,只有进精神病院的才是真精神病

RAIN 回复 05-30 22:24
这是留了一个后门,毕竟要鉴定,这就有了可操作的余地

用户18xxx03 回复 05-31 08:20
这就属于想当然

何以解忧唯有金钱

何以解忧唯有金钱

221
2025-05-29 23:10

杀人偿命,天经地义,从古至今皆是如此

AnthonyTau 回复 05-30 05:48
以前是这个理解,现在不一定是了

用户54xxx55

用户54xxx55

124
2025-05-29 23:11

我觉得精神病要么送精神病院,如果家属不同意送医院的话,他造成的罪责由家属监护人承担,该坐牢该罚钱都由监护人顶替

红尘飘零 回复 05-30 08:57
那么麻烦干嘛,浪费社会资源,那么多健康的小孩子需要救助。对于这种已经造成社会危害的以命偿命,对于施害者家属也是一种解脱。我就想知道得了狂犬病的狗伤人狗负不负责?负责难道狗神智清晰?,爱狗人士走起来[抠鼻]

哦豁 回复 05-30 06:04
这个也不好搞,家属要是同意,却没钱,医院不收呢?这个怎么算?

萝卜的心

萝卜的心

109
2025-05-29 23:05

命案正确的判决是,一命赔一命,然后再赔偿一生的培养费,加精神赔偿!受害人无过错,辛辛苦苦培养,却被一刀清零,这世界不应该这样!

用户96xxx81

用户96xxx81

107
2025-05-30 00:01

精神病人无责其实是对正常人的人身安全不负责任,谁能保证他们以后不会继续害人,杀人偿命天经地义!死刑对他们来说或许也是一种解脱,老多精神病人的家属都是深受其害,还迫不得已不得不继续治疗,不但心力交瘁,正常生活还大受影响

风一般的逍遥

风一般的逍遥

107
2025-05-29 23:14

这个法律早该改了,凭什么精神病犯罪不受处罚[抠鼻]

用户14xxx83 回复 05-30 15:01
这是个漏洞。大堤之蚁穴!

风一般的逍遥 回复 05-30 17:57
难道我非要在这里把所有不合理的法律都改一遍你才满意?

大雄

大雄

105
2025-05-29 21:22

精神病不是人吗,杀人偿命天经地义

@^O^@

@^O^@

104
2025-05-29 21:30

杀过人的精神病人就相当于吃过人的野兽,直接毙了!

用户18xxx29

用户18xxx29

103
2025-05-29 22:16

太可怜了这位母亲。真是祸从天降呀。建议把神经病全部处死,不准自由行动,家属要承担赔偿责任

情难枕

情难枕

103
2025-05-29 22:53

精神病更应该死,留着只有祸害没有任何好处,正常人还能干活

皮卡丘 回复 05-30 06:45
如此情况的精神病,不仅他要背叛死刑,连带他的监护人也该判死刑!

胡多多 回复 皮卡丘 05-30 07:25
你觉得一个正常人管得住一个精神病人吗?还得赚钱养。有一个精神病人的家庭,对家庭里的正常人也是及其残酷的。

奔罗马

奔罗马

87
2025-05-29 23:20

疯狗咬人真接安乐死,精神病杀人也应该物理清楚,对家属和社会都是减清负担。

!!!!!!!

!!!!!!!

57
2025-05-29 21:44

必须死刑

极速人生

极速人生

52
2025-05-30 00:00

你别说他是精神病,你给他判死刑时候他也会发抖

我会好好的 回复 05-30 16:29
说的对精神病人只在发作期无法控制自己,平时也是精神正常的所以判死刑时确实会害怕发抖,如果能证明犯罪时是清醒的就能判刑了,问题就是取证太难。

极速人生 回复 05-31 05:17
那才是真的,大部分都是有时候疯有时候正常

用户15xxx65

用户15xxx65

51
2025-05-29 23:28

精神病人的监护照顾不周,致使精神病人杀伤人命,监护人全责!

无边落木萧萧下 回复 05-30 11:56
其实杀人的精神病人就如同疯狗一样要人道毁灭,而不是去保护,这对死者极不公平

云醉月微眠 回复 05-31 11:23
精神病人免费送医救治才能根本解决问题,单靠已被拖垮的监护人,监护就成了空谈,甚至有些老年监护人自己都需要人监护,长期的监护治疗家庭早就被掏空了,出事之后要监护人担责,也是无法执行的

大猫猫

大猫猫

50
2025-05-30 01:38

杀过人的精神病可比罪犯危害大多了,罪犯还有可能唤醒良知,而精神病会上升到更癫狂的层次

猪都笑了

猪都笑了

49
2025-05-29 17:36

银行做法没毛病吧

用户54xxx55

用户54xxx55

48
2025-05-29 23:17

和儿童犯罪一样都是漏洞,假如教唆儿童或精神病人去犯罪是不是就能达到自己的犯罪目的而且免于刑罚

老钓手

老钓手

48
2025-05-29 20:51

刑事责任不承担,民事赔偿责任逃不掉的。

红尘飘零 回复 05-30 08:59
呵,我没见过几个精神病家庭有钱了的[抠鼻],一枪毙了说不定对家属也是一种解脱。

无边落木萧萧下 回复 05-30 11:54
你见几个家庭富裕的,家里会出精神病?

雪中悍行刀

雪中悍行刀

42
2025-05-29 23:15

精神病人杀人是最应该判死刑的,。留着也是社会的累赘,和国家的隐患,不如直接超度精神病人去西天取经去,那里都是精神病人的天堂,看看阿三就知道了,,,

颠柴评论家

颠柴评论家

38
2025-05-29 23:09

为什么精神病反而受到保护,我纳闷!!!

tong彤 回复 05-30 17:00
因为不能把门堵死!!!南京的间歇性精神病,换作普通人肯定死刑!

拽拽‖小坏蛋 回复 05-30 17:52
纳闷什么?广大网友支持的啊!

用户13xxx58

用户13xxx58

37
2025-05-29 16:03

节哀吧!生活下去,鄙吝者不会有好下场

虚空公子

虚空公子

36
2025-05-30 00:18

受了这么重的打击精神肯定出问题的,这个时候随便杀人没毛病

会游泳的鱼

会游泳的鱼

33
2025-05-30 01:59

立法精神病、未成年人犯法,监护人赔偿、同罪获刑。社会会好很多。

南飞雁

南飞雁

31
2025-05-29 16:14

两码事

以后的以后NO点1

以后的以后NO点1

31
2025-05-29 23:05

未拴绳的狗咬人是谁的责任(人未招惹狗的前提) 精神病杀人是谁的责任 一样的

让世界种满土豆

让世界种满土豆

30
2025-05-29 23:44

精神病留着也是祸害,如果杀人了或者犯了大事,就应该处死,给社会一个交代,让他们永远无法再度作恶,如果你把他放了你就是保证他这辈子都不能再作恶,如果不能保证那就是法律的缺失

漫步午后

漫步午后

29
2025-05-30 02:23

精神病人为啥不关起来?谁的责任谁负责噻,不能简单一句精神病就啥事没有了,这不成了谁有精神病就可以肆无忌惮了么?

何黎明

何黎明

29
2025-05-30 06:24

反正你女儿也没有了,活着也没啥意思了,干脆,和凶手一家同归于尽

颈椎腰椎不复发

颈椎腰椎不复发

25
2025-05-29 23:08

精神病人就算不犯罪,也应该关着不能放出来

用户10xxx39

用户10xxx39

25
2025-05-30 06:05

只有精神病人的命值钱,正常人的命不值钱吗?可笑

道法自然

道法自然

25
2025-05-29 23:02

精神病的家里人可以代替判刑,就可以有效控制,没有家里人的集中隔离起来就行。

唐郎

唐郎

25
2025-05-30 03:57

倘若精神病人犯的罪需要法定监护人为精神病人承担刑事责任。相信精神病人就没有犯罪的机会了。

用户40xxx66

用户40xxx66

24
2025-05-29 23:18

其实吧这类型案件可以参考美国的做法。。。。精神病杀人直接关精神病院。。。。如果你是真精神病关里面免得危害社会。。。如果你是假的。。。关个一二十年。。。那比死刑更痛苦。。。

用户10xxx03

用户10xxx03

20
2025-05-30 01:45

我建议患有精神病的患者都要关起来,这种人比小偷更加危险

看啥都看不惯

看啥都看不惯

18
2025-05-30 03:27

这种杀人精神病留到世上就是祸害,建议改一改法律,杀人偿命赔钱

原点

原点

18
2025-05-29 23:16

这和精神病人留着对社会绝对是一种祸害,如果以后继续杀人怎么办?杀一个没有事,杀十个是不是也不用担责了?

如梦令

如梦令

15
2025-05-30 05:23

问个问题,这个精神病不判死刑,她出来后再杀人怎么办?杀个人,再关几年?再出来再杀人?路人多无辜?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15
2025-05-30 12:53

精神病人杀人不坐牢,应该把精神病人的罪行完全转嫁给监护人,由监护人代为受罚。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14
2025-05-30 12:48

精神病也是欺软怕硬!我的邻居父女都精神病天天骂全楼,看到没人搭理越骂越起劲,110也没法管这种精神病。后来这女精神病嚣张的拿砖砸前楼的俩邻居被按照打黑除恶方式送精神病三个月,出院后父女都躲着邻居们走。别讲有病不控制情绪,精神病虽然楼下对着我骂多次但是我牵狗出门远远躲着,这是知道狗不管有没有精神病去攻击有被咬风险。

晨曦

晨曦

14
2025-05-30 13:25

精神病人也是人,只要有动作就要和普通老百姓一样,如果这些。现在的社会矛盾激化,大家都成精神病人,随便杀人,如果不处理结果很大

游戏人间

游戏人间

13
2025-05-29 21:13

没什么不公平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干过缺德事

清风明月 回复 05-29 23:30
你是真恶毒

飞天 回复 05-29 21:24
受害者有罪论。

用户15xxx69

用户15xxx69

12
2025-05-30 00:49

精神病杀人就必须死

今夕何夕

今夕何夕

12
2025-05-30 01:15

在古代有精神病这个词语吗 现在一句精神病就能逃避所有法律责任 是不是以后都可以去办一个

用户11xxx23

用户11xxx23

12
2025-05-30 12:21

不小心另一个精神病人把这个精神病人干了法律会不会追究责任。

杨先生

杨先生

12
2025-05-30 11:14

精神病本来就是伪命题,不杀自家人,专杀外人。杀人时正常,杀人后为保命就不正常了。

用户11xxx69 回复 05-30 23:31
[点赞]

菲菲是只喵

菲菲是只喵

12
2025-05-30 14:57

精神病杀人,就应当死刑…留着只能是整个社会的定时炸弹

用户18xxx00

用户18xxx00

11
2025-05-30 09:13

对于已经杀人的精神病直接死刑算了,社会有这么多人需要救助,有必要在一个精神病上浪费资源吗,还是这种对社会有重大危害的

ljx1028520

ljx1028520

10
2025-05-30 01:11

为什么不让精神病赔钱?

和谐社会

和谐社会

10
2025-05-29 23:25

精神病不犯法这事,等你们某天达到某种程度,能用上它了就知道支持

何满子

何满子

9
2025-05-30 00:29

如果真是精神病杀的,那就没办法了,怕就怕是经鉴定为精神病的。

用户13xxx46 回复 05-31 11:03
以前就有这样的新闻了,鉴定为精神病然后逃避刑事责任,不用判刑

起点

起点

9
2025-05-30 11:55

对,如果这个妈妈也是精神病把那个精神病杀了是不是就算扯平了

用户54xxx55

用户54xxx55

8
2025-05-29 23:21

之前就有个精神病人到我老婆店里闹事,我们报警了,然后她家属跟我们说她一病人我们不应该报警的,说以后我就让她专门到你们店去闹

大飞

大飞

8
2025-05-29 23:09

精神病同样死刑

用户10xxx93

用户10xxx93

8
2025-05-30 11:59

精神病杀人必须死刑

箭雨

箭雨

8
2025-05-30 19:31

美国人这事有时候处理的就挺好,既然是精神病,一直都在精神病院关着。住院的钱家里就让一直掏。一直掏到这货死了

山山

山山

7
2025-05-30 14:54

就怕有些正常人犯错,最后搞个假装成精神病人

爱丽丝

爱丽丝

7
2025-05-30 00:07

杀人偿命,天经地义,谁都要为自己做的事负责人

五胡乱我中华

五胡乱我中华

6
2025-05-30 15:16

精神病大于一切,所以很多有钱人犯了罪都会有精神病。

咸水

咸水

6
2025-05-30 06:56

杀一儆百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6
2025-05-30 18:54

就怕有人教唆精神病杀人,所以精神病如果不在医院治疗,杀人必须偿命

用户18xxx89

用户18xxx89

5
2025-05-30 22:58

精神病人杀人哪怕不死刑,也应该无期徒刑,而且不能减刑,或者终身关精神病院。

呐呐呐

呐呐呐

5
2025-05-30 13:51

没想到吧..我国特么有1个亿精神病..大家出门小心点.真的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5
2025-05-30 10:37

逼死这母亲的不是凶手,是银行,如果这母亲最后也死了

夜深的阿Q

夜深的阿Q

4
2025-05-30 08:16

哭有什么用,反杀回去

用户11xxx89

用户11xxx89

4
2025-05-31 07:02

这样只会越害越多人

用户10xxx12

用户10xxx12

4
2025-05-30 21:23

精神病更要死刑,不然被杀的人更多

用户15xxx77

用户15xxx77

4
2025-05-30 10:24

银行冷血

用户13xxx46 回复 05-31 11:05
啥时候不冷血了

smart

smart

4
2025-05-30 21:05

所有精神病都该关起来,如果家人一定要接回家就应该签协议,一旦精神病伤人杀人,需由监护人承担相同的法律责任。

用户10xxx01

用户10xxx01

4
2025-05-30 10:38

也可以得精神病,

水手

水手

4
2025-05-30 06:09

这位母亲因为女儿的死亡打击也变成精神病了.....

初中毕业

初中毕业

3
2025-05-30 09:29

精神病根本就不该留在社会上,只是祸害。法律真的需要改改了。

乌合之歮

乌合之歮

3
2025-05-30 11:42

再说个可怕的,那个精神病是女的,而且还有法官当知心姐姐,安慰那个女的。

是兄弟么砍渣渣辉

是兄弟么砍渣渣辉

3
2025-05-30 22:46

这就是个空隙,专干勾当用的。

喷子

喷子

3
2025-05-30 21:43

精神病活着也没用,杀了更好

时间过的很快3496

时间过的很快3496

3
2025-05-30 15:37

死的活该

~傻傻地爱~

~傻傻地爱~

3
2025-05-30 23:32

精神病杀人一定要偿命

用户16xxx77

用户16xxx77

3
2025-05-30 21:56

精神病杀人一律墙壁,留着也是祸害

勤俭节约

勤俭节约

3
2025-05-30 10:51

杀人偿命,天经地义,那里来那么多的大道理,这样不行的

种草得瓜

种草得瓜

3
2025-05-31 03:20

第一次见有作家写法律漏洞多[赞]

用户15xxx87

用户15xxx87

3
2025-05-30 22:24

该送精神病院的不送

七舅你爷

七舅你爷

3
2025-05-30 22:21

罗翔老师说过:当正义得不到伸张,那么暴力就成了唯一的解决办法😇我还是挺支持这个杀人犯死刑的🔪

飞鸟

飞鸟

3
2025-05-30 16:48

真是精神病患者的无意识伤害,只能自认倒霉。关键是得有公信力高的权威机构出具的鉴定报告,而且即使免除刑事责任,也应承担民事赔偿,因为要别人自认倒霉,精神病患者的家庭也得自认倒霉。

野猪佩琪

野猪佩琪

2
2025-05-30 05:51

申请国家赔偿,精神病患者家属无力看管本来就应该就是社会责任。我们的精神病医院太少了。我们一个市就只要一家精神病医院,只能容纳200名患者就医。而我们市精神病患者几千人。我家隔壁就有一个病人,每年去医院治疗都有指标。找人托关系才能进去住两个月。时间一到就要家属接回去。家里就剩下一个80多岁的老母亲,自己也需要照顾,哪能照顾一个精神病患者?社区能给的帮助很有限。不过我们这里的这个精神病患者还不是很讨厌,只有小孩子不敢靠近他。他从来没干过坏事,我有时候看他可怜给他点零食,他都会对我傻笑。但谁也不能保证他什么时候发狂。

用户15xxx12 回复 05-30 06:31
精神病医院可不接收精神病人,都想往外赶,而是接收正常人好管理[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清浅流年

清浅流年

2
2025-05-30 13:33

不知道后续怎么样了,有没有赔偿,杀人的那个怎么处理

用户10xxx04

用户10xxx04

2
2025-05-30 14:12

精神病人一样枪毙

用户14xxx68

用户14xxx68

2
2025-05-30 14:14

会不会就开这条 给某些人钻空子呢

衰神一大筐

衰神一大筐

2
2025-05-31 11:41

银行又不是精神病,当然继续啦

一一

一一

2
2025-05-31 03:15

医生乱开精神病证明是个问题,应该引起𠕇关部门重视!

wolfet

wolfet

2
2025-05-30 17:26

精神病不应该成为保护伞 就算不判死刑 对这种不具备正常行为能力的人也应该进行严格的活动管控

劍主零叁

劍主零叁

2
2025-05-30 21:51

精神病杀人就直接死刑立即执行,哪来的缓刑或者无期,瞎浪费粮食

邂逅

邂逅

2
2025-05-31 05:33

精神病人必须带手铐脚链,这样别人才知道,为了安全才会远离

上帝是笨蛋

上帝是笨蛋

2
2025-05-30 17:29

精神病杀人,判几个死刑,保证精神病少很多

云舒

云舒

2
2025-05-30 17:49

精神病难道不应该在精神病院吗?既然放出来出事了家属和本人就要负责

大杀四方

大杀四方

2
2025-05-30 20:19

“因为害怕疯掉,小雅妈妈一直不敢回家住,她说自己疯了就没人替女儿讨回公道了!”[抠鼻][抠鼻][抠鼻] 为什么要害怕疯掉?疯掉就能自己替女儿讨回公道了[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2
2025-05-31 09:51

精神病都杀人了,这个精神病还留着做什么?继续杀人吗?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2
2025-05-31 11:55

支持判死刑

张伯

张伯

2
2025-05-31 10:52

精神病成了杀人借口。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2
2025-05-30 18:15

精神病杀人是没有意识的,他们精神出问题了,法律宽容他们正是基于这一点。精神病杀人是不负刑事责任的,但是他的监护人是有责任的。现在人已被杀,人死不能复生,只能让他的监护人多赔钱这一条道了。

说两句

说两句

2
2025-05-30 20:02

应对精神病人的监护人处以过失致人死亡罪

猜你喜欢

晓星影视

晓星影视

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