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石洵瑶惨败于早田希娜,挡在八强之外!我们为荒唐的选拔制度付出了沉重代价。

红尘漫步家 2025-05-22 22:44:31

2:4,石洵瑶惨败于早田希娜,挡在八强之外!我们为荒唐的选拔制度付出了沉重代价。 中国原来的选拔制度的确存在问题!蒯曼是中国未来最闪耀的未来之星,却因为不合理的选拔制度毁灭了她的世乒赛之旅。 如果是蒯曼参加世乒赛单打,应该至少能打到半决赛,只因为她在世界杯后匆忙参加了多哈世乒赛选拔没过关,这太不合理了!等于又浪费了一个好机会,毁了一个好苗子,实在太可惜了! 刘国梁选拔制度的确太死板,以后就应该像王励勤说的那样——参赛资格由乒协和教练组说了算。

选拔赛没问题,但需要制定更有效合理的规则,不能只凭选拔赛确定人选。比如在一定周期内如果输外战就要扣除一定的选拔积分,具体如何扣、扣多少要提前商定,只要是在选拔之前公布选拔办法,就没有公平不公平的问题。

0 阅读:10068

评论列表

顺七自然

顺七自然

79
2025-05-23 09:28

只要规矩提前讲,就是公平的

大肚羊

大肚羊

53
2025-05-23 10:17

选拔赛制度怎么不好了,5个有4个进八强,如果由兵协和教练组说了算,队友是否又得考虑场外的人脉因素了。

笑看人生 回复 05-23 12:25
那四个就不用参加选拔赛

高老八 回复 05-23 13:13
太有道理!乒协能收多钱?

李西民

李西民

51
2025-05-23 08:00

作者能确定未来的事情?无知!

寂寞深秋

寂寞深秋

31
2025-05-23 10:40

胡说八道,乱七八糟。

华堂

华堂

23
2025-05-23 11:38

选拔赛比较公平,凭实力拿参赛资格,若由乒协和教练组说了算,缺乏竞争意识,肯定不利于运动员成长!

用户10xxx44 回复 05-23 15:38
日本队参加比赛都是选拔出来,谁打出来谁上!

艺林信步

艺林信步

22
2025-05-23 12:56

选拔赛是世上唯一最公平公正科学合理的办法!让运动员用自己的成绩说话,可以让卖肉夹馍家庭与亿万资产的家庭在同一平台上公平竞争!不掺杂教练、领导、背景、关系、经济等因素,多么好的办法!蒯曼此次未在选拔赛胜出,一是自身实力未达足够绝对优势。二是制度上,没问题,只是时间上有不够公平的地方,应考虑不同运动员的身体情况,推迟几天,让疲劳状态的运动员恢复一下!这是领导有所欠妥之地方。至于王励勤将运动员的确定都有乒协与教练决定的传言,似乎难以置信!相信离不开选拔赛的,王励勤本身一贯有务实的精神!

流浪

流浪

19
2025-05-23 12:02

林高远彻底放弃掉吧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17
2025-05-23 08:09

这次比赛很多让人想不到的事情,女双混双男双都在退步,以前没有亮点的都超常发挥,太不可思议了,打的就像奥运会。

海涛

海涛

17
2025-05-23 11:11

薛飞和林高远最差,还不如让向鹏和图图去锻炼

用户99xxx84

用户99xxx84

12
2025-05-23 08:55

蒯曼的话,进半决赛不好说,但八强应该问题不大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11
2025-05-23 11:35

刘胖子满脑子智慧,满肚子坏水。

我行我速

我行我速

7
2025-05-23 11:57

用谁不用谁,是主教练的权利,队里选拔只能是参考,只看选拔赛成绩,是教练没能力的表现,给自己推脱责任的理由。当然也要加大对教练的考核,四年一个任期,成绩好留任,重奖;成绩不好,下课。

用户16xxx46

用户16xxx46

6
2025-05-23 12:46

薛飞和高远退役或当和陪练吧,把机会留给年轻人

用户10xxx71

用户10xxx71

6
2025-05-23 13:28

竞技体育就应该以成绩说话,这样才能体现公平公正。

临溪序滔

临溪序滔

5
2025-05-23 10:58

讲规则讲规矩。此文胡说八道,拉黑!

一阵风

一阵风

4
2025-05-23 12:36

已经比那个一轮游要强太多啦,2:4输给世界第七名不丢脸,小编光嘴上说这个不行那个不行,有本事小编上去试一下

皓月当空

皓月当空

4
2025-05-23 14:39

放屁

家和万事兴

家和万事兴

4
2025-05-23 13:28

石洵瑶这次世锦赛的成绩还算可以,当然能拿下早田希娜就更好了,若换作蒯曼,大概率会晋级八强。最离谱的是男单,本来就没有稳妥的扛把子,还不利用这样的大赛锻炼新人,不知道咋想的。薛飞这些年一直没有打出来,且年龄已经26岁,而最近表现好、年龄也小几岁、世界排名(排名11)也高的向鹏却没能参赛,实属不该,林高远单双打全部出局,接近三十岁的老将球迷都知道没有培养价值了,但总给他机会。下面的小将黄友政、陈垣宇等却得不到大赛锻炼,希望新的乒协班子能够从长远考虑,让国乒保住辉煌。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4
2025-05-23 11:44

内战行不算什么!外战行才是检验一个选手真正的体现!!留给石洵瑶和薛飞的时间不多了!

老白姓

老白姓

4
2025-05-23 10:55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小编挑事。

芝麻开门了

芝麻开门了

4
2025-05-23 13:34

林高远屡战屡败,再战再败,打不死的小强,生命力极为顽强

我爱你中国

我爱你中国

3
2025-05-23 14:33

队内选拔赛,给每个队员同等的机会,这样才公平!金牌真的不重要,中国在乒乓球上的金牌太多了!

白杨树

白杨树

3
2025-05-23 15:32

选拔赛就像高考一样,不同的家庭背景却能站在同一平台公平竞争,这是天下最公平公正合理的

树

3
2025-05-23 15:06

不要乱放屁!

磊哥

磊哥

3
2025-05-23 11:48

哪那么多事,竞技体育胜负不是很正常,百花齐放才是正常的发展规律

周周周

周周周

3
2025-05-23 14:09

最好由小编说了算

不争

不争

3
2025-05-23 14:44

选拔赛是最为公平的,谁行谁上。现在问题是,大家都给龙胖给眼光养高了,都是顶尖实力,怎就输不得了

曌一曌

曌一曌

3
2025-05-23 10:44

打不了硬战不会又是一个内战王吧!!

有一阵子

有一阵子

3
2025-05-23 13:26

选拔机制是王励勤定的,隔一天就官宣退休的人还管当天的事儿?内部在世界杯时早已经交接完毕了!否则,薛飞也不可能去多哈。

wang

wang

2
2025-05-23 14:27

胖成那样子还未来之星,出过什么耀眼的成绩,体力能跟上吗,简直是胡言乱语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2
2025-05-23 13:47

如果是乒协和教练组说了算,问题会更大,到时候你还是会喷,因为小编是专业的无脑喷!

用户17xxx94

用户17xxx94

2
2025-05-23 11:27

定了的规矩就执行,不看选拔成绩又会成为人情选,又会引出另一种批

金鱼吐泡

金鱼吐泡

2
2025-05-23 13:04

胡说八道!乒协和教练组说了算,那就是人治,全特么是人情世故了。一个新人输了还扯到制度上去了?非得全胜才算是成功?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2
2025-05-23 13:43

对内长期考核,前三自动入围(确保基本框架),剩余资格打选拔才是科学的,什么内定,这他么又回专业体育老路,打好了领导的功劳,打不好就说资本介入。

火勺

火勺

2
2025-05-23 12:19

快慢也不见得一定稳。。。

用户10xxx86

用户10xxx86

2
2025-05-23 13:41

选拔赛对谁都是公平的,谁叫你打不好。

前程似锦

前程似锦

2
2025-05-23 11:36

竞争,打赢排名前列这是最公平的选拔

用户13xxx13

用户13xxx13

2
2025-05-23 11:00

这个真不好说,我是担心有点青黄不接了

空灵

空灵

2
2025-05-23 13:13

不是由伊俐牛奶说了算吗?

用户14xxx84

用户14xxx84

1
2025-05-23 15:19

刘国梁早该下台了,还不知道有多少猫腻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1
2025-05-23 09:57

不管男女,统治力下降是事实。

岳青未了

岳青未了

1
2025-05-23 12:03

满脑子生意经,一肚子坏水

季风

季风

1
2025-05-23 12:40

这届世乒赛后,有些人真的可以安心离队了,让已经不太年轻的队员练练手。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
2025-05-23 15:37

不要吹,石洵瑶己打进第三轮,蒯曼不一定!

微微的风

微微的风

1
2025-05-23 13:35

更容易腐败,拉小圈子

木子

木子

1
2025-05-23 11:15

选拔不上只能怪自己技不如人吧[大笑]

旭日东升

旭日东升

1
2025-05-23 12:58

教练就不是人?就能保证公平?

境幽

境幽

2025-05-23 16:10

选拔制对每个运动员是最公平的,乒乓球只是一项运动,不是政绩工程[微笑]

shillphone

shillphone

2025-05-23 16:22

单双分开吧,都兼项确实太累了

那年17岁

那年17岁

2025-05-23 16:00

应该让你去

浮云

浮云

2025-05-23 16:05

队内选拔就会将球员训练心理放在研究自己人身上,不利于外战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2025-05-23 16:14

蓉叛張夲家,赛,雨果,布,莹,嘉楠,盼

忽暗忽明

忽暗忽明

2025-05-23 16:19

死板也意味着公平,就如高考,有的学生平时成绩很好,很努力很刻苦,但临场发挥欠佳,落榜了,这对他个人而言可能觉得不公平,但对所有学生而言,这是最公平公正的,一切靠现场成绩说话。如果改为由学校或老师来评判推荐,那走后门拉关系肯定是杜绝不了的,因为制度就烂了。如果乒乓球选拨制度如小编所言要改,那就是倒退,甚至可能变成又一个中国足球。王励勤要改制度,可能跟他个人经历有关,记得他当打之年排名世界第一时,有一次好像是奥运会吧却没能参加,以致于外国教练惊掉大牙:妈的你们中国太豪横了,世界第一都没有资格参赛!

敌敌畏

敌敌畏

2025-05-23 16:29

哪有那么多阴谋论,谁对上早田能保证必胜。

用户12xxx35

用户12xxx35

2025-05-23 16:21

刘的选拔公平没问题,凭实力上

于萍

于萍

2025-05-23 16:04

2:4怎么惨败了?还赢了两盘。你上去打肯定四个11:0。

用户48xxx12

用户48xxx12

2025-05-23 18:12

蒯曼就一定进四强??那来的自信!

红尘漫步家

红尘漫步家

感谢关注,期待与您分享更多好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