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斯诺克世锦赛有个规定,如果决赛第四阶段的局数少于4局,将为现场观众提供50%

鸿永看体育 2025-05-06 07:49:28

原来斯诺克世锦赛有个规定,如果决赛第四阶段的局数少于4局,将为现场观众提供50%的退款。 所以,有球迷就分析,赵心童在第四阶段一开局就连输了四局,第五局锁定胜局,赵心童似乎是放水了,为的是主办方少损失一些。为此,球迷建议,应该在冠军50万英镑奖金的基础上,在背地里补点水。 如果是这样,不得不说,这个小伙子太聪明机灵了,而且谦和有礼,不愧是赵公子,谦谦君子,温润如玉。

莲莲不是第一、二阶段落后太多,赵公子这冠军就悬了!

2 阅读:84628

评论列表

Xxxxl

Xxxxl

199
2025-05-06 09:39

连丢四局肯定是为了配合主办方! 正常!

网评人生 回复 05-06 20:16
六连鞭不少见,但是10连鞭少见!

冬至阳生 回复 05-06 21:03
别人拿到那么多赛点的情况下,很难!心里压力很大,因为没有容错空间了!

用户10xxx82

用户10xxx82

111
2025-05-06 08:50

老马挺不错的。赛后也看得开。

小蝴蝶 回复 冬至阳生 05-07 15:32
现在确实不看丁了,巅峰时候丁防守就是强。赵的防守提高到丁水平就没得说了。老马是被打蒙了,防守漏几会就大概率被打,搁谁谁都蹦,防又防不住打又打不过。

冬至阳生 回复 05-07 15:13
你估计没看比赛。小赵的防守到位率比老马要强好几个百分点。丁的防守现在差多了,长台不准防守能好多哪里。只不过思路肯定是没话说的,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05
2025-05-06 10:53

说放水有点不好听,准确的来说应该是放开了打,随意一点,表演性质居多不考虑输赢不考虑防守,留下机会让老马发挥,老马也没有让观众失望,第四阶段的前四局基本上都把握好了机会,准度仍在连贯性也可以…这是最好的结果。主办方满意观众也无可挑剔,老马不用输的太难看赵心童也得到了想要的结果,皆大欢喜。

一路上有你 回复 05-06 19:55
这才是神评

十一郎 回复 05-06 20:27
所以啊,人情世故很重要

智者乐水

智者乐水

73
2025-05-06 08:35

第四阶段后面几局不知道,反正第一局肯定是放水的,母球贴库大角度的中袋,打进的可能性连5%都没有,而且红球全部散开,可小赵偏要选择轻推中袋,明显是给马桂莲放水,这小子可以,情商智商都高,今后一定会带给大家更多惊喜,中国斯诺克后继有人。加油,赵心童!

金山古松 回复 05-06 12:28
这叫艺高胆大

用户14xxx08 回复 05-06 13:26
你是没看过斯蒂芬李和海根的一场比赛,相互送[滑稽笑]海根就是不上胖子李的套

用户13xxx29

用户13xxx29

58
2025-05-06 10:50

中国人思维中庸,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一袭旧袍任风雨

一袭旧袍任风雨

43
2025-05-06 18:30

你懂个球啊!不懂球别瞎哔哔

私语

私语

40
2025-05-06 09:58

还真不是配合主办方,赵公子是真紧张!老马相当的准,要不是第五局老马那个失误,赵公子可能更煎熬,相信也能赢下来,毕竟手握9个赛点,但如果真起势还真不好说

今非昔比 回复 05-06 23:35
我也不相信这个,历史就有好几次18:9,18:8的比赛,主办方退钱了吗[滑稽笑]

流沙 回复 05-06 22:24
看现场的情况就是前面几局小赵确实不太认真,很随意,到第5局是真的认真了,看他的神态就能看得出来。

无名

无名

37
2025-05-06 11:02

看破不说破,

用户10xxx11 回复 05-06 11:41
:%.gc

寻找

寻找

34
2025-05-06 12:27

马叔:台上打不赢你,台下就揍你[滑稽笑]

用户10xxx37 回复 05-06 13:23
哈哈,那脸掐的可真疼啊[滑稽笑]

壹骑绝尘

壹骑绝尘

34
2025-05-06 12:39

方方面面都照顾到了,所有人的面子都给了,小伙子靠谱👍

蓝调

蓝调

31
2025-05-06 11:40

其实老马也很喜欢小赵,成全他了

江南公牛 回复 05-06 15:32
老马在赵心童少年时候就看出他的天赋,想收他为徒,结果没竞争过奥沙利文[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0xxx35

用户10xxx35

29
2025-05-06 11:56

[打脸]站在观众的角度考虑一下嘛,买票进来看一场球就结束了,有啥意思?起码多看几局球嘛。这里也算江湖的人情世故。

用户42xxx57

用户42xxx57

28
2025-05-06 10:10

赵公明

如琢如磨

如琢如磨

28
2025-05-06 11:29

打火箭没第四阶段,官方邀请大佬表演赛(具体是谁不知道,也没直播的),不退票的。

金戈铁马

金戈铁马

18
2025-05-06 12:28

如果真有点放水,那也不是为了主办方,肯定是为了老马好看点

Mr彭

Mr彭

18
2025-05-06 12:00

那不又成打假球操控比赛了?要严查,赵公子为避免世锦赛决赛第四阶段门票退款费用,故意让输4局,世台联作为直接受益人,必须严肃处理!

我最好帅 回复 05-06 16:03
不算假球,手握那么多个赛点,放开了多打点风险球怎么了,能拼中一次就能提前结束比赛,拼不进机会还多的是,除非有证据证明他自己下注赌总局数了,不然要靠什么证据来证明操控比赛了,只凭有人在主观猜的?那第一阶段对手放的1-7嫌疑不是更大

十一郎 回复 05-06 20:28
结果显而易见,只是表演性质多了点。再说,定不定假赛也是主办方这里定。

用户89xxx45

用户89xxx45

17
2025-05-06 12:11

尊重主办方,尊重老马,放水4局,小赵做得对[点赞][点赞]

桃园5118

桃园5118

17
2025-05-06 11:01

怎么可能故意,他敢打假球吗?不小心又得20个月

沙狼 回复 05-06 16:47
放点水属于很模糊的概念,没法断定,也不影响比赛结果。如果是赌球那种是另外一码事,涉及到球员个人金钱交易。所以是不会因为这种放水受什么处罚的。

出前一“丁” 回复 05-06 14:01
这叫放点水,例如只要有下但是难度非常大的球都进攻,进了就不好意思咯,不进漏球就当给你机会了

GRDMHZHDQS

GRDMHZHDQS

15
2025-05-06 14:37

江湖不是打打杀杀,而是人情世故。小赵深谙其中道理,是个老江湖了,让主办方不失收入,让马大叔不失颜面。

你卖我买nnn

你卖我买nnn

14
2025-05-06 11:43

老马服了,确实干不过这小伙

奔跑

奔跑

14
2025-05-06 12:16

恭喜小赵,希望以后戒骄戒躁,再创佳绩!

天火

天火

13
2025-05-06 11:46

两位忘年交打的都很好,马叔可能是精力差了点,比赛打的就是气势,看谁能压住谁。

用户16xxx49

用户16xxx49

13
2025-05-06 11:55

确实这样如果换是你买票看一局就结束对关众产生不好影响

爱在深秋

爱在深秋

13
2025-05-06 13:49

在冠军已经感觉确定到手的情况下,赵心童用的是让子弹再飞一会儿的做法,来享受马上到来的冠军!

用户13xxx27

用户13xxx27

12
2025-05-06 12:33

已经成长为一个专业堵球者了,收放自如

你才是杠精 回复 05-06 13:16
收放自如的前提是比对面厉害一个级别[并不简单]如果世锦赛决赛都能收放自如就说明已经无敌了,比不比都是第一

花名册

花名册

12
2025-05-06 10:30

火箭才不管主办方

用户10xxx36 回复 05-06 11:01
中国人还是比较讲究人情世故的[滑稽笑]

用户10xxx21 回复 05-06 14:54
哈哈,火箭就是头铁,为了保徒弟进决赛,比赛前宣布要换皮头。。然后为了徒弟有更多休息时间,愣是第三阶段就是打不进,草草收工,哪管你台联退不退钱[滑稽笑]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2
2025-05-06 17:47

夺冠就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禁赛时天天骂人家玷污斯诺克!这三观也是没谁了!人家涅槃重生可喜可贺,观众安安静静欣赏就行了,没必要在那里尬捧!

用户18xxx61

用户18xxx61

11
2025-05-06 13:54

感觉前面是有点放水,看了全程直播,很多容易漏球的都硬打,很多按他的实力可以打进的却差得离谱。确实作为第四阶段高潮迭起才符合比赛的主题,让现场观众还是电视机前的都来了一场空前激烈精彩比赛。如果第一阶段第一局就赢那么好无看点。

掌柜的

掌柜的

10
2025-05-06 12:59

你也不想想小赵为啥禁赛两年

挚爱唯蓝 回复 05-06 15:32
帮别的球员投注了两次,知情不报

坚持

坚持

9
2025-05-06 13:03

这张照片不错

卡卡罗特

卡卡罗特

9
2025-05-06 16:09

赵公子是超分之前都很好,超分后就不那么专注,不然就不只2杆破百了!

五支笔

五支笔

8
2025-05-06 13:12

所以丁俊晖要沦为副主任了吗?

Poker Face 回复 用户10xxx49 05-06 15:48
至少目前不关注斯诺克的还是只知道小特和老丁

用户10xxx49 回复 05-06 14:55
永远的一哥,他开创了一个时代

longou

longou

8
2025-05-06 12:08

情商,智商都是一流的

廣陽上人

廣陽上人

8
2025-05-06 10:31

哈哈哈哈。马桂莲又在搞笑🤪

包渊超

包渊超

6
2025-05-06 13:59

马叔性情开朗,老顽童一个

爱无能

爱无能

6
2025-05-06 16:37

现场500个人,退一半就是250个人,我就算100磅一张票,也就25000,世锦赛在乎这点钱吗?你的这种恶意猜想,你不觉得丢人吗?跟个弱智一样

千里明月 回复 05-06 18:43
那么大的场馆观众才五百人?,门票才100英磅?你是不是有点傻

辉叔

辉叔

5
2025-05-06 12:40

要相信资本的力量

路人

路人

5
2025-05-06 13:41

原来大家伙都是看够热闹的斯洛克迷,以为马克.威廉姆斯的“金左手”或空有其名。

灯火阑珊梦

灯火阑珊梦

4
2025-05-06 17:26

😁

用户13xxx75

用户13xxx75

4
2025-05-06 12:38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小包租公

小包租公

4
2025-05-06 16:46

英国观众相对对中国非常友好,看看前几天UFC张明扬去到美国……全场虚他一个。

保家卫国

保家卫国

4
2025-05-06 16:23

应该规定:男猪吞3个鸭蛋,观众退半票,吞5个旦,全额退,吞7个以上,不但全额退,还必须补偿全票款!

用户10xxx18

用户10xxx18

4
2025-05-06 15:54

50%的门票算什么,也就几十万,四局后的中场休息才是大头,电视广告费是以亿为单位计算的。

我行我素

我行我素

4
2025-05-06 18:26

小和尚对丁十一郎 火箭对庞俊旭都放水了,假球的一部分,台联为什么不禁止这种行为呢?金钱面前一切都是屁!!!

用户54xxx95

用户54xxx95

3
2025-05-06 13:03

赵欣桐,懂事儿,谁都不得罪,皆大欢喜😀😀😀

星尘 回复 05-06 17:08
赵娇[哭笑不得]

刘光敏

刘光敏

3
2025-05-06 16:50

通过九级台阶登顶!跟假字不沾边!技术是过硬的,发挥得好,才能一路过关!相信每个球员都用百分百的真心在比赛!

阿华

阿华

3
2025-05-06 22:12

给他一百个胆,他也不敢,为什么给他禁赛,就是因为打假球赌球,跟以前的中国足球一样

心如丹青

心如丹青

3
2025-05-06 23:24

操纵比赛成习惯了?难怪当年打假球被竞赛

江苏  左岸

江苏 左岸

3
2025-05-06 21:00

捏脸?这秃子胆真不小,小赵应该当时就给他一巴掌!

农夫

农夫

3
2025-05-06 18:52

作者说什么狗屁话,如果赵在笫四局放水,那不就是打假球吗,还什么"激灵"谦和"“温润",任何体育比赛,公平公正是基础。

我怎么那么美

我怎么那么美

3
2025-05-06 22:55

你是高级黑吧,诬蔑说赵公子公然打假球吗?

cocoka

cocoka

2
2025-05-06 15:09

又假球竞赛[微笑]

哈哈

哈哈

2
2025-05-06 14:10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公子谦谦

用户17xxx66

用户17xxx66

2
2025-05-06 15:40

赵心童除准度外,走位,防守都有欠缺。发挥其实一般,但奈何金左手发挥更垃圾,多次送人头。这绝不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似乎是菜鸟互啄。

70时代

70时代

2
2025-05-06 14:51

这不是假球实锤了吗[晕]

用户95xxx06

用户95xxx06

2
2025-05-06 13:48

那也是假球

无辣不欢

无辣不欢

2
2025-05-06 14:08

丁俊晖要跟赵心童擦鞋,好好学学啥叫打球,老话讲的好,相由心生,丁俊晖一副保安面相,赶紧退役跟他爸的一起做保安多好,别丢🇨🇳人脸啊,🇨🇳多亏有赵心童,拿了世锦赛冠军,看面相赵心童就是非池中之物,非常气派,跟丁俊晖的保安面相简直是相反

11

11

2
2025-05-06 16:46

肯定放水

王顺年

王顺年

2
2025-05-06 10:33

第四阶段上半段为假球 ---中国台协

文哥

文哥

2
2025-05-06 12:20

又打假球

思索在宇宙的边缘

思索在宇宙的边缘

2
2025-05-06 18:41

你想多了

平淡人生

平淡人生

2
2025-05-06 14:04

感谢马叔成人之美

魏国强

魏国强

2
2025-05-06 17:52

给前辈留面子,配合主办方,日后才好行走江湘[开怀大笑]

飞天

飞天

2
2025-05-06 15:47

看看两人照片就知道赵放了

用户42xxx87

用户42xxx87

2
2025-05-06 12:08

和尚打丁,也是为了三阶放水

宇宙

宇宙

2
2025-05-06 11:19

不可能

阿徐

阿徐

2
2025-05-06 12:44

荣誉高于一切。

ACML

ACML

2
2025-05-06 18:05

赌徒

水流高山

水流高山

2
2025-05-06 16:43

怪不得觉得这四局不是赵公子的水平。

用户12xxx79

用户12xxx79

2
2025-05-06 12:06

放不放水只有赵公子自己知道[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8xxx36

用户18xxx36

2
2025-05-06 12:34

人家老马也不容易

用户17xxx64

用户17xxx64

2
2025-05-06 15:43

为了配合主办方而让观众受损失?

adujing

adujing

2
2025-05-06 16:15

扯犊子,这么重要的比赛放水?除非缺心眼!

用户74xxx95

用户74xxx95

2
2025-05-06 11:09

官方假球呗……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2
2025-05-06 12:41

英文还是不怎么样,看采访

陆小凤

陆小凤

2
2025-05-06 12:39

干脆不要打好了,还放水,飘了

俄罗斯的Z

俄罗斯的Z

2
2025-05-06 13:40

50岁,对,28岁,年龄上就是父辈对儿子辈,对晚辈那都是满满的父爱,更何况赵心童在前辈面前,还是那么的能让人喜欢

游侠

游侠

2
2025-05-06 13:41

好多球,就是拼,换塞尔比早就防守了

飘P扬 回复 05-06 18:39
别提那个塞二逼,恶心[晕][晕][晕]

ZZL

ZZL

2
2025-05-06 15:39

你吹他技术好,可以,但不要通过造谣假赛的方式来吹,

用户18xxx32

用户18xxx32

2
2025-05-06 13:53

第四场打开电视时已经是第5局了,看到前面连输4局还惊了一个身汗……现在懂了,确实有放水之嫌

一剑飚血范德彪

一剑飚血范德彪

2
2025-05-06 15:48

打假球的脑子都好使,铁子就是例子

用户64xxx62

用户64xxx62

2
2025-05-06 15:14

又打假球!

腾迅

腾迅

2
2025-05-06 15:01

特姆鲁普,给你一拳,我当回特浪普!

哎呀呀

哎呀呀

2
2025-05-06 18:05

只要站在了球台边,对赵公子来说每个球都有机会,打法很生猛!

胡明

胡明

2
2025-05-06 13:31

斯诺克这一冲了顶,打破神话,那就是咱中国人前赴后继的事了,可能就是乒乓二弟了![静静吃瓜]

江越能源陈越

江越能源陈越

2
2025-05-06 14:02

不知道这个规矩,但一开始就认为赵有放水可能,因为是商业性,不可能打一局就完结,所以恰到好处放水几局

彼德朝阳

彼德朝阳

2
2025-05-06 15:00

基本是能打就打,前四局不惧输赢。赢更好输也不错

用户13xxx02

用户13xxx02

2
2025-05-06 18:15

打假球,赵是有先科的

正午时光

正午时光

2
2025-05-06 13:10

放水是肯定的,前四局的失误太明显

小承诺

小承诺

2
2025-05-06 14:48

输给未来之星,对方也很尊重自己,场面也不是特别难看,有啥不开心的。

用户14xxx27

用户14xxx27

2
2025-05-06 16:17

有点可怜,就像一个后生虐待一个老人。

哈哈

哈哈

2
2025-05-06 14:20

公子好玉

寻梦伊甸园

寻梦伊甸园

2
2025-05-06 18:13

胡说八道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
2025-05-06 18:35

长江后浪推前浪,或许奥沙利文和马克威廉姆斯都看到了年轻时的自己

水猪

水猪

2
2025-05-06 19:03

第一次拿冠军会放水?更是假球被禁刚开放,敢放水?去年半决赛斯佳辉连输十几局还历历在目,敢放水?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2
2025-05-06 21:11

如果是这样,岂不是又涉嫌假球?

龙阳生

龙阳生

2
2025-05-06 21:49

也就是说打火箭后受到了教训

闲人

闲人

2
2025-05-06 19:17

这不叫放水吧 但那四局绝对是放飞自我的 压根就不考虑防守 只有百分之十的机会进打不进就基本输一盘也不介意 我想他也是想试试能不能像练球那样随心所欲飘飘亮亮地赢下比赛

用户62xxx72

用户62xxx72

2
2025-05-06 21:25

这么说,比赛就是一场局。

吴记

吴记

1
2025-05-07 00:00

75三杰都很牛逼了,50岁了,都老眼昏花了还能打进决赛!不然从全世界翻遍所有竞技比赛里都找不出50岁的世界级选手了。

丝路抒援情

丝路抒援情

1
2025-05-06 23:55

如果一局结束比赛,建议前四名选手再来个交叉表演赛,每盘象征性给点,这样凑齐五场,或者前八名一起助阵,筹齐十场

猜你喜欢

鸿永看体育

鸿永看体育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