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国拥有不到40艘052D导弹驱逐舰,不过即便我国海军装备100艘052D导

东风看军事 2025-05-01 16:23:27

目前我国拥有不到40艘052D导弹驱逐舰,不过即便我国海军装备100艘052D导弹驱逐舰,美国海军也丝毫不忌惮。 但是如果我国海军装备30艘055导弹驱逐舰的话,那么即便我国海军在整个太平洋都可以航行自由。目前我国055导弹驱逐舰第二批已经建造到了第14艘。

2 阅读:49156

评论列表

学大汉 武立国

学大汉 武立国

186
2025-05-01 20:52

052D只是战术武器,得要造096这样的战略大杀器

猴哥 回复 05-04 14:58
就因为俄亥俄有这么多所以欧美才没有直接参战,像乌鸡这种边角料连海军都没有,核潜艇根本没有用武之地

学大汉 武立国 回复 05-04 15:50
刚查了下,没那么多。俄亥俄级共造了18艘,其中前四艘被改成续航导弹发射艇。执行战略打击任务的共14艘,每一艘都可以同时向288个城市投下40多万吨核弹,堪称灭国重器。

马化云

马化云

108
2025-05-02 00:44

12支核动力航母编队,12艘096,50艘095!全世界一片安静,欧美都会变得讲道理!

用户11xxx29 回复 廿四 05-05 09:15
嗯嗯,是的一旦确定095和096够先进,就会跟055一样下饺子[静静吃瓜][静静吃瓜][静静吃瓜]

廿四 回复 05-04 12:37
096赶上了美俄同代,是当前海军理想的水下核威慑载具。从维护全球海外利益的角度,可以适当爆兵大造快上一批。

用户5460好汉

用户5460好汉

65
2025-05-02 00:59

055是改变目前战场规则的武器,有20艏就可以横着走了

用户10xxx88 回复 05-04 13:24
别不懂装懂。没有制空权任何舰船都是活靶孑!

用户99xxx83 回复 05-03 16:29
好是好,太费钱了。

远航

远航

45
2025-05-02 09:49

美国总统尼克松曾说过,美国的核弹可以毁灭地球十几次,周总理回答说中国的核弹只够毁灭地球一次。尼克松哑口无言。

根哥 回复 05-03 14:21
现在也无法拦截啊

苏韦万里 回复 05-03 19:13
我们的核弹不多,只为消灭一切敌人而生产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40
2025-05-02 04:29

日本驱逐舰已超越中国

ZJW 回复 05-03 12:35
狗子就是这么认为的。

徐虎 回复 05-04 02:26
狗日的驱逐舰能发射鹰击21吗

gtgvg

gtgvg

34
2025-05-02 08:56

水下镇国神器也非常非常非常重要。战略级核潜艇➕洲际潜射。一个国家的基石,国之重器。如果中国常年在北极水下有3-4艘满载核弹头的大杀器,这个地球没什么国家敢跟中国死磕。

坑爹 回复 05-03 13:48
这一天不出10年就会实现!

用户14xxx13

用户14xxx13

34
2025-05-02 05:54

应该升级了,,057大量建造

海盗

海盗

26
2025-05-02 11:58

还有真懂的军迷,路子跑偏了,核潜艇才是真能威胁到美国西方。大西洋要有常年游弋的战略核潜艇。

夜雨 回复 05-02 20:21
可惜后来解密,那时前苏联领导人首先怂了,如果再坚持一下,美帝自己也就放弃了。

老程头 回复 05-03 05:09
当时潜至加勒比海,现在的导弹速度和射程无须离的这么近了。

尼古拉斯糊老蛋

尼古拉斯糊老蛋

23
2025-05-02 06:19

人家一万多枚核武器,部署的是6000多,为啥怕你300

猴哥 回复 05-04 15:01
如果你有亿万家产,你会和穷人同归于尽吗?

卖软膜天花光源小伙子 回复 05-04 10:48
300余枚,是指300枚只是尾数,前面是千是万未知数

观沧海

观沧海

19
2025-05-02 06:31

我看你是真的怕了老美,中国人从未怕过!

老F

老F

12
2025-05-02 10:49

很快潜艇版的DF21系列就出来了,只不过麻烦点在于只有南海够深,可以让潜艇发挥作用

刘瑞 回复 05-02 20:22
潜艇俄罗斯下潜的最深

用户10xxx65 回复 05-03 00:32

观世心

观世心

12
2025-05-02 06:41

我们可以拥有1000枚左右的核弹!500枚左右氢弹!需要时,可以核平敌国!有多少算多少!

西门人 回复 05-02 23:35
从阅兵式上看导弹,然后看战略核潜艇的导弹,有几款战略导弹就可运转10个弹头,300枚?我说3000千都不止。

用户18xxx34

用户18xxx34

12
2025-05-02 07:42

我们应建八艘航母,50艘055,40艘096,052超过100。

卖软膜天花光源小伙子 回复 05-04 10:50
补给舰,登陆舰也是很关键的

看不惯

看不惯

10
2025-05-02 19:43

055有一百艘美国也不会怕

朝阳

朝阳

10
2025-05-02 09:49

如果把052D导弹驱逐舰上的导弹改装成了百公斤或吨级的“无核氢弹”,那是什么效果呢?还毫不忌惮吗?哈哈哈!有种的就来呀,来!吓死你,没商量!

修心养性 回复 05-02 16:19
板车上架高射炮,很怪异吧!

沉醉 回复 05-03 14:15
无核氢弹是吹出来的,它并非氢弹,威力并没有多大,只能算加强版的燃烧弹

秋雨

秋雨

9
2025-05-02 18:34

用核弹炸你家一遍与炸你家10遍,有区别吗?

用户12xxx67 回复 05-02 22:32
这种想法该休了,你只有一颗子弹我有十颗,你说谁的威胁大?美苏年代双方弹头都是过万的,人家可不是傻瓜,现在我们的说法是够用,并没有说平一次就没了

用户15xxx03 回复 用户12xxx67 05-03 23:23
对!双方的拦截系统都不是吃素的。

兰可心

兰可心

8
2025-05-02 11:55

应该尽快建立海外军事基地,以保障航运安全并维护我国的全球利益。

熊猫乙

熊猫乙

7
2025-05-02 08:32

水军文章,想钓鱼

追梦者

追梦者

7
2025-05-02 16:01

核武器足够毁灭所有国家即可,发展常规武器才是重点,除了美国在广岛和长崎使用过核弹,哪场战争或者战斗还用过核武器?冷战那么厉害,最多也只是核讹诈。

黄山雾松

黄山雾松

7
2025-05-02 15:23

高技术下的核攻击潜艇群和战略核潜艇才是真的大杀器

西城往事

西城往事

7
2025-05-04 00:40

052D标配四面有源相控阵雷达,完全碾压金刚级和阿利伯克2/3型驱逐舰,钓鱼岛能实控中华神盾052D功不可没,美海军军舰远远绕着走,名副其实的攻守兼备,在你胡说八道的嘴里,咋成了啥了?不能说有了055就贬低052D!不学无术,胡说八道!

一夜起床十几次

一夜起床十几次

6
2025-05-02 15:18

24艘055,64艘052D,少了没有安全感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6
2025-05-02 10:41

多造美国佬忌惮的武器,让他们夜不能寐

那年、那人、那些事。。

那年、那人、那些事。。

6
2025-05-02 14:22

055 都是牛夫人了,057 试航结束了

虎头山二当家

虎头山二当家

5
2025-05-02 15:34

要造得起,养得起。

用户10xxx55

用户10xxx55

5
2025-05-02 08:51

想表达什么?

人生若只如初见小红红

人生若只如初见小红红

5
2025-05-03 13:29

096到底有没有 感觉只是一个传说

用户10xxx34

用户10xxx34

5
2025-05-02 15:09

一个航母舰队不可能护卫舰都用055,都是高低搭配的,老美的也是如此,再有也是从经济原因考虑,052既能满足海军的要求,也适合目前国家的军费开支计划

用户13xxx48

用户13xxx48

4
2025-05-02 10:11

只要不怕死骨头硬菜刀也吓死敌人

用户10xxx23

用户10xxx23

4
2025-05-02 23:04

第二批第14艘,第一批多少?至少14艘,055最少有28艘。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4
2025-05-03 04:12

你看军事才能表现出你是个傻缺!

天涯朝祚

天涯朝祚

4
2025-05-02 11:25

小编你就是个无知

雨林

雨林

4
2025-05-02 22:05

那052D驱逐舰就不要再造了,全部资全投入造055大驱。

wind

wind

4
2025-05-03 11:12

说明了住房饱和了,加上出生人口减少。

用户23xxx55

用户23xxx55

4
2025-05-03 09:17

中国的核武器数量自己算算大概多少心里就有点数了,6艘094,每艘12个发射痛,一枚巨浪2算他6个分导弹头,全部就是432枚核弹,路基还有东风31,31甲改,41,5B,数量不明,算他200枚,每枚平均按6个弹头算,就是1200枚,还有空基的,算他100枚,加起来就有1700多枚,打个对折好了保守估计800枚战时值班的核弹肯定有的[拍手]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3
2025-05-02 02:01

第一批公认是8艘。第二批已建造到了第14艘?总数22艘了?如果这样,美国怎还会和你打贸易战?

雨过天晴

雨过天晴

3
2025-05-02 12:35

我国发展武备是保家卫国的,是护卫和平的,不是让人忌惮的!

用户15xxx74

用户15xxx74

3
2025-05-02 12:43

不会算账别乱说,第二批建到第14艘,请问第二批计划建多少艘???

用户84xxx54

用户84xxx54

3
2025-05-02 22:12

最顶级的武器是令核弹失灵的武器

WXK

WXK

3
2025-05-03 06:22

不懂装懂,纸上谈兵,胡言乱语。

风雨

风雨

3
2025-05-02 23:34

扯蛋

阳光

阳光

3
2025-05-03 18:05

如果有100艘052D,那全世界都能看到银川舰那样的街溜子了,而且还是成群结队的街溜子,老美的家门口常年会有十来艘052D转悠

用户18xxx10

用户18xxx10

3
2025-05-04 14:16

还是飞机好,海上的跑得慢,漂流的棺材

廿四

廿四

3
2025-05-02 12:12

30艘055还是太少,055后续阶段扩充到50艘,当前航母缺账多,以十艘核航母算,055拿出10艘来护航,但055只为航母护航等于捆住了手脚,别忘了055其实是按巡洋舰标准建的,要充分发挥巡洋舰的机动作战优势。剩余40艘055拿出20艘在全球各战区大洋机动部署威慑各方敌对势力,20艘用于承担机动演练和随时支援各远洋舰队轮换休整。

火龙果

火龙果

3
2025-05-02 08:27

大马力坚固耐撞的船会更好用,人家来了直接就撞晕它,看看以后敢不敢来挑衅[得瑟]

东海

东海

3
2025-05-02 10:25

相对其它海军舰艇,中国核潜艇则先对薄弱,跟俄美差距还是挺大的,甚至落后于法国。巨浪3和096还只是猜想之中。如果真的发生核战争,这个才是足以反制的最重要的利器。

泛舟沧海

泛舟沧海

3
2025-05-03 15:12

100艘052D,30艘055还有大几十艘的054,再加上71,075,航母那妥妥的是世界第一海军,愿望是好的但是我们需要这么多军舰吗?财政负提将是一大考验

微笑很温柔

微笑很温柔

3
2025-05-03 17:50

不出十年,最新进的055超过30艘,六艘航母战斗群,不是第一,谁敢第一

曾经的你

曾经的你

2
2025-05-02 17:15

射的是水炮,成本很低

用户86xxx11

用户86xxx11

2
2025-05-02 17:24

能把宇宙能爆的核武器,有300枚也可以!

名将之约

名将之约

2
2025-05-03 11:04

有了好家伙,还要多出好猎手

HAHA

HAHA

2
2025-05-02 20:46

052D的桶子好像跟055一样大,应该也能塞上反舰弹道导弹。

岢*C6二十星*岚

岢*C6二十星*岚

2
2025-05-02 15:24

004. 076. 055. 096 多多益善,

用户14xxx55

用户14xxx55

2
2025-05-02 23:45

胡说八道

大王

大王

2
2025-05-02 17:02

wefghyghjjj

wefghyghjjj

2
2025-05-02 09:10

间谍文章

菲戈

菲戈

2
2025-05-02 15:54

狗屁不通

用户13xxx86

用户13xxx86

2
2025-05-02 12:46

30艘,小编,这会给鹰酱很大压力的,

39度

39度

2
2025-05-02 20:33

看看加沙,建了那么多的小楼,一座也沒剩下。沒有自己的军事力量,100也拿不到。

鱼才彤

鱼才彤

2
2025-05-03 08:13

敢拦截一次硬闯台海的美舰,10艘驱逐舰美国都害怕。

用户15xxx68

用户15xxx68

2
2025-05-03 09:34

若中国对来袭的各式中远程飞弹特别是核弹(水下、水面、空天)达到95%以上的拦截率则基本无忧!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5-05-02 23:03

这前言不搭后语的写了一个啥

遍净天

遍净天

2
2025-05-03 09:24

如果…,那么即便…。 似乎是语文没学好

遍净天 回复 05-03 10:08
已经删除了

憨憨的笑

憨憨的笑

2
2025-05-03 20:43

100艘052D相当于100艘伯克3,老美不怕?这个牛批吹得好

上善若水

上善若水

2
2025-05-03 23:08

不忌惮?环岛军演美军怎么跑没影了

翠竹随风飘

翠竹随风飘

2
2025-05-04 21:46

老是这样比较,有什么意思!能说明什么

Focus

Focus

2
2025-05-04 23:56

空军才是致胜的最大法宝。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2
2025-05-02 21:37

无人机、无人潜水器才是真的利器,与之配套的无人机航母无人机大驱无人潜水器母艇才更适合未来需要。

向往美好

向往美好

2
2025-05-02 20:01

应该055往3万吨与4万吨排水量造,052往2万吨排水量造,054往1.3万吨造,以后要远洋,经常去美国佬家门口溜溜湾,晒晒太阳军舰

用户18xxx29

用户18xxx29

2
2025-05-03 12:14

055后期要上核动力了,尺寸要加大。155舰炮,2030近防炮,直20。

龙在天

龙在天

2
2025-05-03 08:10

还是非核氢弹好用,大小随意控制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2
2025-05-03 09:30

都要,难道造20艘航母,其他的就不用造了,幼稚

老马

老马

2
2025-05-02 23:38

中国要是有30艘核动力潜艇,美国就怕,

用户15xxx05

用户15xxx05

2
2025-05-03 10:13

052d只是发生战争的时候作为诱饵 给敌方当靶舰 055放在后面压阵

诗人活下去

诗人活下去

2
2025-05-03 23:00

如果中国打掉了美国的所有航母,中国还要那么多航母来干嘛?

用户96xxx62

用户96xxx62

1
2025-05-03 00:56

096才是真正的镇国神器!

。

1
2025-05-03 07:19

勇气和敢于拼刺刀比什么都重要❗️

文人墨客

文人墨客

1
2025-05-03 10:51

你们的观点不能苟同…你驱逐舰再厉害,面对空中打击,你的防空弹能有多少???饱和打击你,无人机一群,消耗你防空弹…

养心__

养心__

1
2025-05-02 13:07

屁话太多了

太平洋-王辉

太平洋-王辉

1
2025-05-03 05:39

一发导弹入魂

云端上的鹰

云端上的鹰

1
2025-05-02 22:39

为打击美国,日本菲律宾奥大利亚做准备。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1
2025-05-02 22:35

不要整天吹055有多厉害,实战出真理

如山

如山

1
2025-05-03 18:00

正常三至四艘在美国东海岸巡航!

用户12xxx55

用户12xxx55

1
2025-05-04 00:29

在月球上多造武器

用户17xxx39

用户17xxx39

1
2025-05-04 13:37

不懂装懂

用户12xxx87

用户12xxx87

1
2025-05-03 09:21

傻瓜,张口就来胡言乱语。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1
2025-05-02 15:02

不懂装懂,052D、055的是执行不同作战任务的!懂王,明白了吗?

雷三番

雷三番

1
2025-05-03 06:40

你是为了表达什么意思?是看不起中国吗

用户10xxx56

用户10xxx56

1
2025-05-02 21:20

你懂鸡毛

文名

文名

1
2025-05-03 09:07

速度太慢了?起码要50艘055在说话!

阿慧

阿慧

1
2025-05-02 14:51

屁话不通,病句太多

大侠

大侠

1
2025-05-04 13:43

加油!

Ado

Ado

1
2025-05-03 01:35

他强任他强,东风拂他乡[加油][加油]他横任他横,航母护海疆[加油][加油]他巅任他巅,制造我最强[加油][加油]他狂任他狂,北斗震八荒[加油][加油]

小飞机

小飞机

1
2025-05-02 15:01

现在最差的是能攻击美国本土的武器,只有多造点核潜艇才是真正的威慑

用户10xxx80

用户10xxx80

1
2025-05-02 21:37

需要航母100艘,宇宙飞船100万

向往美好

向往美好

1
2025-05-02 20:03

太小了军舰,没杀伤力,导弹太小了,

香烟

香烟

1
2025-05-04 21:13

别高兴太早前几天看视频说的是中美几百万吨的军舰差距,还要等二十年左右美国佬的逐步淘汰和我国按现在的速度下水新舰才能勉强赶上。不过我军的基本上都是新的,高科技应用全面这个是好事

海豹

海豹

1
2025-05-03 21:18

空军实现全球打击,航母用处就不大了,加油,中国空军!

没有脚的小鸟

没有脚的小鸟

1
2025-05-02 08:31

这语言需要回炉重造。

予楓

予楓

1
2025-05-02 18:39

美国的要害如同我国一样是东海岸,现在的局势是他能威胁我,我还够不着他,所以才敢肆无忌惮的在我国周边耀武扬威,我们需要时间,应该不用十年攻防的位置就能颠倒。

东风看军事

东风看军事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