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违法被确认,比亚迪总共要损失2500亿???不过我觉得不太可能赔这么多,毕竟

夜梦说科技 2025-06-07 22:29:26

如果违法被确认,比亚迪总共要损失2500亿???

不过我觉得不太可能赔这么多,毕竟也是我们中国汽车的中坚力量,把比亚迪罚废了,对中国汽车的发展也不太会有好处吧。 ​​​

比亚迪不可能倒,国外出口新能源除了奇瑞 就是 比亚迪。奇瑞人家背靠国家是大哥。比亚迪三电技术没得说,比亚迪倒下就相当于自废武功。。就像外国打压华为,比亚迪也一样不可能倒。。吉利和长城明着打不过只能这样玩。

0 阅读:3115

评论列表

心似狂潮1989

心似狂潮1989

18
2025-06-08 13:31

问题是吉利长城2个小人,想踩扁比亚迪,而且是这关键时刻,亲者痛仇者快的时候

圣-科斯塔 回复 06-08 15:54
国标只要求尾气排放达标,从来不要求使用高压油箱。

雲淡風輕 回复 06-08 18:49
姓汉的有本事你让Cc用常压油箱而且排放还达标,但是不能用比亚迪技术!我他妈就服你!不然你就是汉奸!

时代娇子

时代娇子

18
2025-06-08 13:15

支持国家执法部门判罚,违规该罚就罚,该追究责任就追究责任!

Dumbledore 回复 06-08 16:35
是的,比亚迪有专利技术,只不过后来他把那么好的专利雪藏,让给别人无偿使用,自己又用上了高压油箱

影子 回复 06-08 19:49
影子  0 放心,新规实施前并没有对油箱做规定必须用高压油箱,只有环保要求,但是比亚迪通过定期检测蒸汽浓度,过高会启动发动机燃烧发电来处理,请问它违规在哪里?打不过就不要bb,

老两口具体

老两口具体

15
2025-06-08 12:10

拉几比亚迪,负债6000亿,还欠供应商2400亿,全网第一大水军比亚迪

珠江水逝 回复 06-08 15:54
有病你就去治,晚了就只能投胎了。

用户10xxx53 回复 06-08 15:50
真奇怪,丰田品牌价值有你的功劳?还是分你钱了?你很自豪?你今个儿赚了200块值得自豪一下,或者你成了富二代炫耀一下也行,丰田就算价值十万亿也和你没啥关系啊,日本人?

莫问

莫问

15
2025-06-08 15:38

1、欧美日发动机尾气排放造假十几年,中国厂商都是用的发动机,前面十几年生产了几亿辆车。别说了,按各家车企历年生产的汽车数量来罚吧!2、比亚迪用常压油箱,有一个配套专利,定期启动发动机消耗常压油箱内的蒸发油汽,以达到减压和减少排放符合环保的目的。你能奈他何?

雲淡風輕 回复 影子 06-08 20:01
感觉你的脑子是一条直线!跟你解释再多你也看不见,有个卵用!活在你自己的世界里吧!别出来哦!

影子 回复 06-08 19:50
你能你来说说原理,把你能的

用户10xxx97

用户10xxx97

12
2025-06-08 14:46

长城当年芯片造假案,要把他告破产去

Miracle

Miracle

12
2025-06-08 06:52

支持比亚迪,买了它5辆车了

老两口具体 回复 06-08 14:29
米特么的真恶心

何所谓 回复 老两口具体 06-08 16:53
这关米什么事,恶心就去厕所吐掉,不然口气会熏到别人!

马化疼毁了一代人

马化疼毁了一代人

12
2025-06-08 15:41

再怎么样总比长城百公里17个油环保吧

理想

理想

12
2025-06-08 16:36

电池材料大幅下降,有几家车企降价了,不都是材料涨价了我要涨,材料降价了与我没关系,我是不会主动降价的。比亚迪是影响到了某些利益集团的暴利的根

川仔

川仔

12
2025-06-08 15:30

到今天都没有一个官方给的说法说常压油箱违法,就是当年cc搞事情也没有明确的说法,说到底,当年常压油箱是符合当时的法律法规的,只是cc挑事,迪子也怕舆论影响,赶紧改了。现在你在这说要被处罚,文件呢?

Miracle

Miracle

10
2025-06-08 06:52

先罚cc再罚吉利,两条狗打不过天天乱狗叫

吴生有

吴生有

7
2025-06-08 18:44

排放达标就行!是不是高压油箱问题不大!!而且这个常压油箱比亚迪申请了专利的!既然专利能通过,说明没问题!

北极熊

北极熊

6
2025-06-08 16:35

比亚迪是最早出混动的,刚出来就有要求要强制用高压油箱的法规吗?啥时间有强制要求用高压油箱的?

令狐大哥

令狐大哥

5
2025-06-08 17:00

技术打不过,那就找水军喷死比亚迪。木秀于林,风必摧之

米诺

米诺

5
2025-06-08 16:34

我是不相信比亚迪倒了,长城和吉利就能取代它。

用户12xxx03

用户12xxx03

5
2025-06-08 18:57

这种黑文章真无脑,比亚迪是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先驱与驱动者,那些竞争不过的车企真是不好好研究技术,自己技术不行下三滥倒是第一

理想

理想

5
2025-06-08 16:35

电池材料大幅下降,有几家车漆降价了,不都是材料涨价了我要涨,材料降价了与我没关系,我是不会主动降价的。比亚迪是影响到了某些利益集团的暴力的根

猪一样的心情

猪一样的心情

5
2025-06-08 18:43

跟大家讲一个笑话: 国内车企都用激光雷达,唯独特斯拉用普通摄像头。那是特斯拉技术牛逼!比亚迪用技术解决常压油箱,而其他车企没有这技术。那就是比亚迪偷工减料![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赵澧滨

赵澧滨

4
2025-06-08 15:56

一鲸落,万物生。

美目盼兮

美目盼兮

4
2025-06-08 15:48

笑话么?国内有重大质量问题连召回都不会有,小米11系列主板存在严重质量问题,也不是只给了部分手机延保一年就结束了

Aiyantsl

Aiyantsl

4
2025-06-08 18:53

我想问问长城和吉利的燃油车是不是现在还都是低压油箱?你怎么自己不举报自己呢?燃油车100%污染,怎么不去停产呢?就算比亚迪杀人放火,用得着你们去管?像这种小人和无耻之徒简直丢尽中国人的脸

一箭逍遥

一箭逍遥

4
2025-06-08 15:06

好意思说,号称头部企业了还干这种标准下限插边球的事情,还不处罚,那以后谁还遵守标准。

用户10xxx53 回复 06-08 15:57
首先比亚迪好像从来没自己号称头部企业,都是同行承托。其次是这东西没有啥标准吧,常压、高压油箱都是企业自己行为,只要排放达标都是合格的,你就是用一高压锅装汽油不撒出来都没人管你。

用户10xxx40 回复 用户10xxx53 06-08 17:07
别人买,我推荐

首席评论员

首席评论员

3
2025-06-08 17:28

做薄粘起来修都不能修,dmi电池是底盘最低点,这些就叫三电技术

Awhale

Awhale

3
2025-06-08 19:21

比亚迪凭着二十多年的努力和付出,是中国汽车崛起的担当,天天说比亚迪倒的一律是帝国主义及其走狗和帮凶。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3
2025-06-08 19:25

只有把害群之马清除出去,才能避免劣币驱逐良币

唐吉可德

唐吉可德

3
2025-06-08 13:58

比亚迪虽然不错,但是屁股也不干净,一鲸落万物生,同行都等着别家倒下。

天赐 回复 06-08 18:35
王传福曾说过,哪怕我们的所有财产全部消失,只要工程师还在,就随时可以东山再起。

菲皇 回复 06-08 17:36
国内稍微有点出息的企业都要鲸落吗?

大咩咩

大咩咩

2
2025-06-08 15:18

好果比亚迪没问题呢?

唐老大

唐老大

2
2025-06-08 17:13

就因为最大,不能罚了?什么逻辑

56565656

56565656

2
2025-06-08 18:01

你的意思只要企业够大违法了就不用罚款了,小企业就可以罚死。

Focus

Focus

2
2025-06-08 18:33

油车企业举报电车企业尾气超标,没天理了。

Mayflower般若金刚

Mayflower般若金刚

2
2025-06-08 13:59

弄虚作假者关门,骗补者关门

贪狼

贪狼

2
2025-06-08 16:53

你爹怎么了?

万隆火山

万隆火山

2
2025-06-08 18:36

靠压榨供应商起家没啥了不起!多学习华为!

用户14xxx61

用户14xxx61

2
2025-06-08 02:49

支持!

平平安安

平平安安

2
2025-06-08 17:42

百公里十多个油的,说百公里4个油的不环保[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HAPP丫ZXT

HAPP丫ZXT

2
2025-06-08 19:16

想多了

hzfate

hzfate

2
2025-06-08 16:54

脑子不好使的人会这么想

蜉蝣

蜉蝣

2
2025-06-08 19:06

是不是违背信仰了

。。。

。。。

1
2025-06-08 17:25

罚500意思一下

冲天飞豹

冲天飞豹

1
2025-06-08 14:56

关键你得有个说法

枫い

枫い

1
2025-06-08 18:52

不管哪个车企,都不敢拍胸口说自己产品百分百没问题

xyz

xyz

1
2025-06-08 14:40

国家有关部门举报以后如果不作为,可以起诉

苗成波

苗成波

1
2025-06-08 16:34

赔偿不

⌒葉之遺缺

⌒葉之遺缺

1
2025-06-08 18:37

做梦呢

一往而深

一往而深

1
2025-06-08 19:18

哪有这么严重,确实有问题就召回处理,大众造假不都是召回吗,丰田造假不都是召回吗,为什么一定要比亚迪死

小牧人

小牧人

1
2025-06-08 19:08

又一个大五?

WDH

WDH

2025-06-08 19:37

天天咬着大象蛋来找自己的存在感,不管你买不买比亚迪,都应该感谢比亚迪能把车价格打下来,以前是外国车企的天下,被割了那么多年韭菜也没有放一个屁的,这几年国产汽车不管国内国外都发现的不错,有些企业不好好造车,缺搞窝里反,踩踏别人来提高自己,真是居心不良!

srptggkodprg

srptggkodprg

2025-06-08 20:01

很多车都用常压油箱 不光比亚迪

影子

影子

2025-06-08 19:48

放心,新规实施前并没有对油箱做规定必须用高压油箱,只有环保要求,但是比亚迪通过定期检测蒸汽浓度,过高会启动发动机燃烧发电来处理,请问它违规在哪里?打不过就不要bb,

猜你喜欢

夜梦说科技

夜梦说科技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