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被反将了一军!在我们批评给中国贴标签、言语攻击和指责中国,似乎成了了香会的“

小七聊大势 2025-06-02 10:15:16

我们被反将了一军!在我们批评给中国贴标签、言语攻击和指责中国,似乎成了了香会的“政治正确”之后,没想到新加坡官员声称,若中国觉得世界不够尊重或理解自己,就应该善用一切机会表明立场。6月2日,根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中国今年没有派防长出席本届香会,而是由解放军国防大学代表团出席。

新加坡国防部长陈振声对此表示,中国要善用香会在内的一切机会,让大家听到中国的声音、表明自己的立场,以及协助别人了解中国为何做出一些行为。新加坡媒体表示,这才应该是中国对待被“围攻”的方式。很显然,从新加坡媒体及官员的态度来看,其给我们传递出来的意思就是,中国更好的处理方式,就是要以更加重视香会的方式,传递中国的声音,表达中国的立场,协助他国理解中国的行为。

不过,在我们看来,新加坡方面的建议貌似有道理,但是根本就没有触及根本。为什么我们被贴标签,被言语攻击,一个根本性的原因就是美国在背后兴风作浪,意欲破坏区域局势。不仅美国自身借用该平台释放对我们的敌意,而且美国还挑动,施压盟友,及区域国家制造紧张局势。而对于美国的所作所为,这岂是中国代表团用言语就能够化解得了的。

因此,当该对话会的参与方不打算借着这样的机会与我们进行友善,务实的沟通,而是把对话会变成一个单方面批评我们的场所的时候,我们最好的回应就是降低出席规格,以我们的方式,扭转这种不当风气。我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我们很显然也没必要花过多的精力在这种无意义的口水战之中。

加快航母战斗群建设,争取早日实现六到七个航母战斗群能够使用,加大055的建造数量,加大各种导弹的生产,强化核武器装备的现代化进度和增产数度,保证能够打赢欧美的群攻并且能快速反击!

1 阅读:40865

评论列表

杜宏斌

杜宏斌

217
2025-06-02 12:13

化解的最好方式是:更加加强军备!

用户95xxx01 回复 06-02 16:36
以前我们弱的时候迎来的是八国联军,谁和我们讲过道理表示过友善?

metal 回复 06-03 08:40
当时希特勒也是这么认为的

岂曰无衣

岂曰无衣

215
2025-06-02 13:48

以后不要参加了,让他们自己开会自说自话吧!

用户10xxx70 回复 06-03 00:42
最好!

666666 回复 06-03 09:28
新加坡撮尔小国也配妄谈国际大事

宅男

宅男

171
2025-06-02 15:18

中国以后不参加这个提前设定好攻击中国的卵会,但在他们开会期间展开大规模军演回应,这才是他们最能听得懂的语言

用户59xxx88 回复 06-02 18:02
迷迷叨叨什么?就问武备够不够?够就划定警备范围昭告全球不听警告越线者死。管它民航还是侦察机越线不听招呼的真干下一架两架的世界就清净了再也不会有苍蝇越界飞行了。

健康向上

健康向上

103
2025-06-02 15:03

问问新加坡🇸🇬国防部长,香克里拉是亚洲对话会还是世界对话会?新加坡防长还有脸说这样的话,紧跟美帝🇺🇸、西方国家🇫🇷屁股后面的新加坡🇸🇬让香格里拉对话会变了味,成了美国等西方国家耀武扬威的政治舞台!

用户83xxx05 回复 06-02 17:40
也是,现在孝顺的儿子比较多,就算被揍也总是笑脸相迎。

用户18xxx94 回复 06-02 22:35
军事威慑,拳头大才是让他们骨头软下来

东风41

东风41

85
2025-06-02 11:59

找机会再把美帝揍一次

顺其自然

顺其自然

82
2025-06-02 17:39

坡县找那么多黄皮白心极度反华的人做国家领导层,以为一个樟宜基地就能阻挡人民海军,这坡县离死亡不远了

lion

lion

75
2025-06-02 16:13

打口水仗可以去联合国嘛,那里舞台更大,观众更多。

罗育奇

罗育奇

64
2025-06-02 15:11

派卢大使去对付这帮无赖恶棍,卢大使头脑清晰,史料知识扎实,敢于用事实大胆发声,针对性极强,定能剝得他们在世面前现丑。这种场合不能太含蓄,对待无赖就要直面批驳得他们体无完肤。

火花 回复 06-02 17:06
也就卢大使能恶心死这群西方鬣狗

真心汉子 回复 06-02 19:19
哪里用到那么重量级的去,下次派一个能说会道反应敏捷的排长去,排长的随从就是班长,然后带着翻译去会见各国国防部长

欢乐马

欢乐马

55
2025-06-02 14:52

新加坡香会是西方主导的平台,冷落它就对的

行者

行者

55
2025-06-02 14:53

既然不能好好理解,装作不知。那就用他们能理解的方式让他们理解。逮着美国揍一顿一切问题都迎刃而解。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50
2025-06-02 15:47

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只有立威才能让敌人闭嘴!

XYZ

XYZ

50
2025-06-02 16:12

陈振声问你,当我们的防长参加香会的时候,解释还少吗,同时,美西方给中国贴标签的事儿少做一件了没?这每年的香会还有还有必要继续办下去?

李健 回复 06-03 02:08
你不能给他贴标签么?

KK

KK

46
2025-06-02 15:50

在西方眼里拳头硬才是真理!加快海陆空天四位一体核武体系建设!快速提高核武数量!

渔火

渔火

42
2025-06-02 15:08

有人认为没必要参加香会,我认为还是要的,必竞也是一个了解西方和展示中国的机会,下次就派6个国防大学大一学生参加好了[滑稽笑]

真心汉子 回复 06-02 19:21
派一个排长带队去就行了

莫名其妙 回复 06-02 19:39
国防大学不是一般大学,而是中高级军官进修的地方,没有大一新生!

清风笑

清风笑

40
2025-06-02 15:55

新加坡、菲律宾都被美国佬控制渗透几十年了,老杜特尔特那个是偶然现象。当我们的军事力量轻易地覆盖太平洋印度洋时,能真真切切威胁它们生存时,这些乱七八糟的声音就没有了。

很好

很好

38
2025-06-02 16:50

这会以后就不要参加了、耍耍嘴皮子、弄一身骚、惹一肚子气、图啥!直接告诉他们、这种会就是垃圾、中国将不再参与!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37
2025-06-02 15:47

枪杆子里面出政权!只有立牌威才能让反动派闭嘴!

流金岁月

流金岁月

36
2025-06-02 15:06

真理存在剑锋之上,

今年赚很多钱

今年赚很多钱

33
2025-06-02 16:00

一个小小的新加坡竟然也敢来撒野

凡尘

凡尘

33
2025-06-02 14:25

一个破落户还想把自己的档次提高,看我们鸟不鸟你

鱼饵970205

鱼饵970205

32
2025-06-02 15:36

说明中国真的令他国畏惧了,这还不够,要强大到别人不敢指责

承明 回复 06-02 16:48
真畏惧了还会围攻你吗?

闪电侠

闪电侠

31
2025-06-02 16:41

新加坡是美国在亚洲的狗

奔腾年代

奔腾年代

28
2025-06-02 16:20

因为新加坡香会一直是西方主导的防务会议,中国一度很重视,连续多届派出防长出席发声并与多国会谈,但中国的声音并没有得到足够多的机会和足够多的传达,都是西方国家的声音占主流,所以现在我们不玩了,不想去给新加坡捧场了,世界各国如果想听中国防务上的声音和态度,多参加北京的香山国际防务会议就好了。

鸽子树

鸽子树

23
2025-06-02 16:35

就美国的几只犬,让他吠好了,就象有的泼妇喜欢吵架,你去跟他阐明立场,浪费时间还掉价,没别要。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18
2025-06-02 17:12

机制都是别人的,怎会给你表达立场的机会,抹黑你的一切诉求

猛虎上山

猛虎上山

17
2025-06-02 15:50

必须惩罚新加坡!

用户16xxx20

用户16xxx20

16
2025-06-02 16:22

被围攻只因为你是老二,你是老大就不会了,跟理不理解有屁关系

木雪木

木雪木

16
2025-06-02 15:51

美国就是恶霸,各国不得不服从,但是中国不怕他们,恶霸早晚得玩完

DBL

DBL

15
2025-06-02 18:50

明年,中国可以选择缺席!

用户92xxx72

用户92xxx72

14
2025-06-02 16:56

都带着偏见参会,有什么好解释的???道不同不相为谋!既然都没有善意,那中国就应该立威……

白杨

白杨

13
2025-06-02 17:12

没必要去参加的国际会议就不要参加。

111

111

13
2025-06-02 17:02

强者不需要出声,明白的自然明白。想中国学阿三搞宣讲团吗?可笑

外边好热

外边好热

13
2025-06-02 20:31

人家说的很对

用户12xxx29

用户12xxx29

12
2025-06-02 15:54

对美国和他的狗 就得用拳头

joy

joy

12
2025-06-02 16:18

这种会议以后有机会不要参加,让他们自己玩就可以了 我们要自强,如果真的要动手我们也不怕,直接干

还有啥能用

还有啥能用

12
2025-06-02 16:12

新加坡一个小吊毛国家,敢叫板中国,欠揍!

老强巴

老强巴

12
2025-06-02 14:55

不鸟他

山林樵夫

山林樵夫

11
2025-06-02 17:59

直接取缔反华场所

龙雀

龙雀

11
2025-06-02 14:20

跟美国流氓吵十次,不如击落F22一次——有点沟通就得了,不用太重视!

殁殁

殁殁

11
2025-06-02 16:43

有十艘航母的时候,中国就是地区和平的代名词

老程头

老程头

10
2025-06-02 15:57

年年开臭会,年年要中国表达立场。不是中国做错什么,而是新加坡防长脑子进水,还有脸说!

华夏卫士

华夏卫士

10
2025-06-02 15:04

一句话: 中国废掉“香会”就如中国废掉“马六甲海峡”一样易如反掌! [得瑟]

qy121010

qy121010

10
2025-06-02 16:46

新加坡可是把自己定位为美国亚太副警长的国家

。染指爱情

。染指爱情

10
2025-06-02 19:19

说一万句话也不如一颗炮弹管用!美国自打建国起干过一件人事么?就美国这么个祸害天天想着不是打这个国家就是释放个神的病毒啥的,就这鸟样还居然被各国描述成世界的希望?我们不侵略别国反倒天天被周边国家侵占领土抢夺我们的文化与利益,真真应了一句老祖宗的话,非我族类其心必异!既然我们以善意换不来它们的善举那就用它们听得懂的语言,武力来跟它们交流!

贤街铺

贤街铺

9
2025-06-02 14:55

新加坡想干什么?

豪森 回复 06-02 15:06
它狗叫而已

讲武德的马保国

讲武德的马保国

9
2025-06-02 20:08

新加坡已经是黄皮白心的鸦片代理人了。 有调查数据 在中美选边站78%的新加坡人选美国。 86%的越南人选美国。 所以大家清楚了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9
2025-06-02 17:24

“应该善用一切机会表明立场”,新加坡官员说得不错!我们的主管官员,发言人等必须要具有这些素质:有良好的辩才,有慎密的思维和清晰语言罗辑,要掌握相关的职业常识,还得有抓住机会反击的能力和气势,这样才能在语言交锋中战胜对方并服众!

大漠孤烟 回复 06-03 07:32
说的有理

用户10xxx08

用户10xxx08

9
2025-06-02 19:38

赞同作着观点,这跟秀才遇见兵有理说不清是一样道理。美国完全已经把香会当成了攻击中国威胁论的一个国际平台,美国完全不会倾听中国的正确发声只会要求中国按照美国的霸权思维跪地臣服

用户10xxx28

用户10xxx28

9
2025-06-02 18:48

美国污蔑打压中国新加坡是帮凶。

弟文310

弟文310

9
2025-06-02 20:19

新加坡无非是维持香会继续。如果中国接下来根本不把香会看重,新加坡的失落就来了!

用户46xxx51

用户46xxx51

9
2025-06-02 19:57

当你有一艘航母,你是世界和平的破坏者。当你有三艘航母,你是地区的不安定因素。当你有十一艘航母,你是维护和平的世界警察。当你航母编队巡航全球,诺贝尔和平奖就你家包圆了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8
2025-06-02 16:06

香会是西方国家及军火商出资举办的会议,在西方马仔新加坡举办的,实际上就是为围堵中国而刻意举办的会议,名义上是对话,实际上是围攻中国。鼓动亚洲国家购买美国和西方国家的武器

用户10xxx52

用户10xxx52

8
2025-06-03 05:23

这种会没必要参加,以后中俄牵头单独搞类似的会议,气死他们!

南山笠翁

南山笠翁

7
2025-06-02 16:27

新加坡防长算哪根葱?仗着自己是会议的东道主妄想中国派出防长来提升这次会议的档次,但这种为西方发声的活动直接被中国无视了,派个学者去已经给面子了,还想存非份之念?

阳光

阳光

7
2025-06-02 16:08

用实力展示态度就好

用户18xxx71

用户18xxx71

7
2025-06-02 16:10

英国主导的会,不去也罢

原来是呢称

原来是呢称

7
2025-06-02 15:05

解释太累,不如华山论剑

铁血青蛙

铁血青蛙

7
2025-06-02 17:17

真是给他们脸了

用户83xxx05

用户83xxx05

6
2025-06-02 17:43

小骗也是带上了有色眼镜看世界?

大明江山

大明江山

5
2025-06-02 16:23

美国的狗腿子又跳出来了一个,新加坡!先记在账上,等着秋后算账

弇之

弇之

5
2025-06-02 18:05

中国一直用自己的方式表明自己的立场,至于其他国家是否理解 那是你们的事。用什么方式决定双边关系由你们决定。

花自飘零水自流

花自飘零水自流

4
2025-06-02 19:41

新加坡不改狗腿子本色

戏如人生

戏如人生

4
2025-06-02 22:46

国与国的世界没有正义,只有征服后的臣服,占领了东南亚他们才会老实,真理在大炮的射程内!

redtrail

redtrail

4
2025-06-03 01:30

我是乖孩子,我很乖。这就是过去中国一直向西方表达的东西,可是没用啊!西方从没有停止过对中国的抹黑

漂泊者

漂泊者

4
2025-06-02 19:22

只晓得看着让外国人围攻,叫胡锡进之流去给老子怼回来呀,你们逼话平时不是挺多的吗?

心情不错

心情不错

4
2025-06-03 00:34

就一句话,欠收拾。

Eternal

Eternal

4
2025-06-02 17:58

加快军事建设,下次没必要去了。

用户13xxx55

用户13xxx55

3
2025-06-02 22:58

中国怎么样做都是不对的,入不了西方强盗国家的狗眼,唯一使西方强盗国家满意的就是中国倒退一百五十年前。

霸王龙

霸王龙

3
2025-06-02 22:51

要直接怼!你们想要得到战争吗?想要为美国打代理人战争吗?美国人可以撤离!你们能不能把国土搬离?想知道代理国怎么死吗?

Ca

Ca

3
2025-06-02 20:10

废那么多口水有毛用,拳头会让全世界尊重

用户10xxx31

用户10xxx31

3
2025-06-02 22:54

新加坡其实就是两头蛇,中国用你来教我怎么做吗?不是看在你还有一点华夏血统,宰了你也不为过[好生气]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3
2025-06-02 15:12

跟坡县讲,朝鲜战争。

中原

中原

3
2025-06-02 16:11

中国就要应会上直说,各国受到美国欺辱不敢反抗反而在美国威逼下来指责中国,在没有公正的环境举办这样峰会没什么意义,美国的霸权是对世界威胁

风中之逐

风中之逐

3
2025-06-02 18:02

当拳头足够硬的时候我为什么解释???

用户11xxx42

用户11xxx42

3
2025-06-02 16:53

跟美西方强盗是讲不清道理的,所以不用多费口舌,而是用实力说话

观其妙

观其妙

3
2025-06-02 16:53

新加坡,呵呵

如风一般

如风一般

3
2025-06-02 18:45

一切的发言立场以及所谓尊重,都是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之上

铁0

铁0

3
2025-06-03 06:23

今后的态度应该是,如果美国参加,我们就不参加!

彪行天下

彪行天下

3
2025-06-02 19:37

一群鸭子爱咋叫由它们去,老子想吃时就一只一只宰了吃

小康

小康

3
2025-06-02 16:56

话语权是掌握在军事机器手上,只要能把美国佬干趴下中国就是放个屁他们都觉得有道理

朝阳

朝阳

3
2025-06-03 07:07

下次香会,不再参加

用户10xxx90

用户10xxx90

3
2025-06-02 13:53

中国因低调参加南亚的会,南亚借机对中国讨价还价,两头要好处,中国很实在,外域国家只是口头实惠,中国会吃亏的,慎重参与炒热南亚的任何活动

釀蛋角

釀蛋角

3
2025-06-02 15:32

揣着明白装糊涂跟不理解不尊重是两码事。再说,新加坡有什么资格要求中国这个那个

用户18xxx37

用户18xxx37

3
2025-06-02 22:41

除了称霸别无选择

真心汉子

真心汉子

3
2025-06-02 19:15

下次香会我派一个解放军上尉去应对那些国防部长,我们的防长只与友好国家对话

用户92xxx92

用户92xxx92

3
2025-06-02 20:22

批评是因为军费比例没达到世界平均水平!

用户93xxx66

用户93xxx66

3
2025-06-02 19:04

呵呵。

用户16xxx65

用户16xxx65

3
2025-06-03 00:30

有道理!亚太的组织,我们怕什么?!

千年等一回

千年等一回

3
2025-06-03 07:15

防长不去就是态度,就是很好的表达了我们的意见!美国,没有那么重要,见不见无所谓,我们不急!

ZX

ZX

3
2025-06-02 17:51

欲加之罪何患无辞!

陈涛

陈涛

3
2025-06-02 21:43

军事现代化还应提速

大猫

大猫

3
2025-06-02 21:28

把新加坡收回,他们就不BB了。

鸣笛

鸣笛

3
2025-06-02 21:15

该干还是得干

清风

清风

3
2025-06-02 19:55

中国缺少一场立威的战争![墨镜][墨镜]

尼达耶

尼达耶

3
2025-06-02 20:45

新加坡人分不清曲解和故意曲解的区别。

天涯比邻

天涯比邻

3
2025-06-02 22:58

美国这些年到处杀人放火,有几个敢批评他的?蛮夷只会畏威而不怀德,脑子其实没那么复杂,多揍几个,这群王八蛋就懂了。

陈参

陈参

3
2025-06-02 21:19

要是小短剧,肯定是歪嘴龙王枪挑18路诸侯,现实确实不善于表达自己,只能略微抗议表示礼貌

用户14xxx13

用户14xxx13

3
2025-06-03 06:18

自古国家之间相处都是畏威不畏德,一个光有礼仪的国家早就不知道被灭亡多少次了,只有我们真正翻脸的时候,这些狗屁不通的国家才会大声的说‘您说的太对了,就应该这么办’

用户85xxx42

用户85xxx42

3
2025-06-02 17:22

香会算个屁,下次派个大学生(少尉军衔)演讲代表队去,把这些个西方人骂个狗血淋头

了孑孓

了孑孓

3
2025-06-02 17:22

应该派一首航母守护新加波

你是那个谁来个

你是那个谁来个

3
2025-06-02 20:44

看到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强盗歇斯底里的样子,内心有小激动!!!终于活成了让人羡慕嫉妒恨的样子!!!

猜你喜欢

小七聊大势

小七聊大势

每天更新,欢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