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火出圈的歼10C,在国内已是技术末流产品。 加起来才1000多架,我很焦虑啊

奇葩聊聊国际 2025-05-08 18:15:18

最近火出圈的歼10C,在国内已是技术末流产品。 加起来才1000多架,我很焦虑啊。 ​战机的性能与它的设计造型好坏成正比的。 ​其实到底有多少架,谁知道呢?

1 阅读:61808

评论列表

奶爸2019

奶爸2019

107
2025-05-09 06:24

其实战斗机是什么根本不重要,只要能发射远程导弹,只要有数据链,[滑稽笑]

孤影逐梦 回复 05-10 02:49
还有你知不知道歼16的电子战能力,知道空战时这个的作用吗?

孤影逐梦 回复 05-10 02:52
让我猜一下你的年纪,你的年龄估计不止40了吧。

过客

过客

99
2025-05-09 07:46

要理性,我们航空业和美国差距非常大 军用飞机中美对比: 2023年中国在役军用飞机数量为3304架。2023年美国在役军用飞机数量达到13209架。 民用飞机中美对比: 截至2021年底,中国民航全行业运输飞机期末在册架数4054架,美国的民用飞机数量大学25万架。 人造卫星中美对比 截止到2025年2月19日,全球在轨卫星共13810颗,其中美国拥有8897颗,中国有820颗

走狗的天敌 回复 05-09 23:46
脑子有问题赶紧去医院

数字 回复 05-09 23:54
光靠数量没用,要看最先进的装备数量。

用户77xxx74

用户77xxx74

64
2025-05-09 08:22

雷迖与数据连才是关键,中国已经领跑全球了,美机在中国导弹面前同样是炮灰,伊拉克站争之后,全世界只有中国才学到了现代站争的精华,既现场态势的掌控才是关键,这些靠的就是雷迖与数据传输连接!

云之鹤 回复 05-09 21:45
你不懂的太多,隐身性能极其重要!连自己都保不住,你玩个屁! 像歼16和歼11D这种雷达反射面积极大,约10平米左右,极易被对手超远距离发现锁定,早早就死了都不知到怎么回事? 歼10C雷达反射面积只有约0.6平米,明显小了至少10倍,和阵风一样属于半隐身战机。互相之间就有得一拼,而歼10C的雷达比阵风要稍好一些,导弹射程也要远一些。就不怕阵风(虽然阵风雷达反射面积稍小一些)。若歼16和歼11那早早就被对手发现和锁定了,但他们还发现不了半隐身的歼10C

丢了幸福的猪 回复 云之鹤 05-09 22:35
你都不知道歼16是要取得制空权情况下,去轰炸对方重要军事设施,不是派去当先锋的!

江湖行路人

江湖行路人

34
2025-05-09 08:50

最近印度网友出奇的安静…

mmm1233 回复 05-09 17:09
去年?你要不再去查查

hey,四眼仔! 回复 05-09 22:12
哈哈,我也看到了

黑化回挥花会花灰

黑化回挥花会花灰

33
2025-05-09 11:27

6代机试飞了,j20已经成牛夫人了,至于j10。。。如果不是这场战争,想露脸是真没机会[doge]

沉默~~~ 回复 05-10 00:01
你锁定了几架?

数字 回复 05-09 23:55
你怕是不知道什么叫电子战吧?歼16电子战战机比歼20还可怕。

黎明之前

黎明之前

33
2025-05-09 08:22

中国军工早就明白,飞机加先进导弹加体系

小承诺

小承诺

26
2025-05-09 08:57

以后战机就是空中发射平台,重要的是雷达和导弹控制。尽量设计成本低耐用的就可以了。

云之鹤 回复 05-09 21:50
你啥都不懂,隐身性能在现代空战中极为重要,只有不暴露自己才能有机会摧毁对手,要知道你的对手时刻用雷达探测着你,像歼16和歼11这种雷达反射面积高达10平米的战机,估计一升空就会被对手发现锁定,死翘翘

江远枫 回复 05-10 04:17
你懂个屁,按照你这种说法预警机挂霹雳17直接400公里外一发入魂,战斗力能有预警机挂的多?你战斗机雷达再强能强过预警机?

SARS007

SARS007

22
2025-05-09 07:58

早就没有什么歼31了

用户17xxx25 回复 05-09 12:15
没有J31是因为鹰酱没做出来F31[doge][doge][doge]

灰色轨迹 回复 05-09 11:21
韩国KF21的气动外形跟机体结构是洛马负责的,神似F22。别乱说好吗

还是有点笨

还是有点笨

21
2025-05-09 09:17

其实战斗机不战斗机对中国的技术都一样,中国只要把导弹和火控飞上天,在200+公里以外锁定和发射就完了。什么机型真的不重要啊!

云之鹤 回复 05-09 21:49
你说的真逗,那货啥都不懂,隐身性能在现代空战中极为重要,只有不暴露自己才能有机会摧毁对手,要知道你的对手时刻用雷达探测着你,像歼16和歼11这种雷达反射面积高达10平米的战机,估计一升空就会被对手发现锁定,死翘翘

还是有点笨 回复 云之鹤 05-10 00:44
雷达和火控住够强射程足够远我看得到你锁定你打得到你你又射不到我。我需要隐身?防御基本上不需要攻击的时候去破防才需要考虑隐身。 你的认知水平就不评价,你看不起人家人家同样看不起你。

林林总总1980

林林总总1980

20
2025-05-09 10:01

以前是农业国打工业国妥妥的吃亏,现在我们工业ON1

等待的西西弗斯 回复 05-10 04:04
现在我们的钢铁也快有意志了

念江南 回复 05-10 00:05
为什么希望美国有钢铁意志?

77

77

20
2025-05-09 01:22

中国的四代半和五代机装备数量世界第一。

艹x艹 回复 05-09 09:28
应该说是重型战斗机。

万人往 回复 05-09 13:20
第一的目前还是肥电

点燃2021

点燃2021

12
2025-05-09 08:02

只是硬件大只是拉得多,但是软件不行也没卵用!软硬结合才是倍增器

HongBo

HongBo

11
2025-05-09 12:41

导弹先进,预警机牛叉,可以实现A射B导。

用户10xxx31 回复 05-09 22:17
俗称发射后不管,寻飞弹

此去经年

此去经年

9
2025-05-09 12:02

自豪可以,不要自大,不然就跟现在一包糟的美国一样

念江南 回复 05-10 00:13
哪里自大了?这叫自信!不然就叫自卑了

鋼鉄靑龍

鋼鉄靑龍

7
2025-05-09 12:15

歼十都快停产了!生产线都搬到江西去了。这一下就把生产线救活了,估计又想F16一样,再卖个几十年[滑稽笑]

Andy 回复 05-09 23:18
歼10C18年才出来的,在国际上并不落后。

kk

kk

6
2025-05-09 17:56

说歼10c处于末流有失偏颇,老歼10可以这么说,比如j10a,但歼10c绝对算不上末流,歼10c是18年出的,比j20正式服役还晚,歼10c用了很多j20平台下放的技术,是完全的处于国际第一流的先进水平,航电和导弹更是领先水平,就用雷达的材料本来就比阵风领先一代

kk 回复 05-09 18:01
这阵风用的还是砷化镓,材料落后一代,机头雷达都比歼10小一半,阵风雷达罩里基本都直接塞满几乎调整不了角度,所以隐身性根本不行👋🏻正向雷达反射面积歼10c只有阵风一半

云之鹤 回复 05-09 21:51
小编啥都不懂,隐身性能在现代空战中极为重要,只有不暴露自己才能有机会摧毁对手,要知道你的对手时刻用雷达探测着你,像歼16和歼11这种雷达反射面积高达10平米的战机,估计一升空就会被对手发现锁定,死翘翘

菜头

菜头

6
2025-05-09 10:18

可以这么理解,隐形战机是前面引路探查敌情的,后面的飞机起到运弹用的,后续发展就是,全部无人机挂弹就好了。

强哥 回复 05-09 12:15
探查敌情的是预警机,都是在战机后方,但是雷达照射很远,发现目标就会传递信息给战斗机。

云之鹤 回复 05-09 21:52
那货啥都不懂,隐身性能在现代空战中极为重要,只有不暴露自己才能有机会摧毁对手,要知道你的对手时刻用雷达探测着你,像歼16和歼11这种雷达反射面积高达10平米的战机,估计一升空就会被对手发现锁定,死翘翘。

用户13xxx70

用户13xxx70

5
2025-05-09 14:01

能用落后的战机击落先进战机。说明你看不到的地方都是断层碾压对方的!啊三除了喝牛尿我服以外,其他的就算是讲故事了

西贝老贾

西贝老贾

5
2025-05-09 10:50

从战机造型好看程度上看,歼10c还是很好看的。另外歼16和歼35也很好看,反而歼20不是很好看。

啾啾先生

啾啾先生

4
2025-05-09 09:28

能否制造一种高功率雷达,极短时间照射就能烧毁敌方战机和导弹的雷达和传感器,而且又有别于电磁脉冲弹可多次重复使用,鉴于功率巨大,探测距离上到同步轨道卫星,下到地平线切线平面内,功防一体雷达

双黄莲蓉儿 回复 05-09 16:31
你这典型的脱裤子放屁。不说技术是否能达成,根本就多此一举。。。探测打击分开不一样效果吗,简单还更有效率。。。

曲终人散 回复 05-10 00:22
这家伙说话完全不过脑子,要在上千公里外烧毁对方雷达大伊万的电磁波都够呛

青春无悔

青春无悔

4
2025-05-09 19:58

中国远程导弹领先欧美起码20年,电子武器领先也得5年以上,实战能力至少是欧美2倍以上,加上欧美出口武器都是大量缩减版本,中国出口武器先进程度很高,没有任何缩减,出口武器只需要走的路和自用武器有区别就可以了。

花开富贵

花开富贵

3
2025-05-09 12:36

靠代差性能反制,就像印巴8:0,只要能先发制人,海空陆一体,再多数量都不够看的。

tianmuxu

tianmuxu

3
2025-05-09 10:43

这战机数据编的连间谍都不信。战机数量是机密,可以瞎编,但不可出来纠错。

山民

山民

3
2025-05-09 12:13

存量优势与后发优势,此消彼长的过程。

温柔

温柔

3
2025-05-09 09:26

好的

逍遥黯影

逍遥黯影

3
2025-05-09 10:40

你还焦虑上了……说的好像是你家出口J10-CE一样🏹

挽清风驱驱 回复 05-09 14:53
主要他还把歼31扯上

This is me

This is me

3
2025-05-09 22:29

中国政府宣称是防卫型国防,做为世界上目前最完备的制造业大国,如何把教育和科技领先、创新是第一要素,而武器装备的数量根据需要来确定不用和美国比多少。要比就比更先进有效!

冰晶凌霄

冰晶凌霄

3
2025-05-09 15:06

经此巴基斯坦一战,中国趁机把歼十卖给其他第三世界国家,然后大量生产六代机,把落后的代名词抛给太平洋对面

双黄莲蓉儿 回复 05-09 16:33
一般国家还真买不起。。。飞行员各种配套武器设备,不仅仅是一架飞机的事。。。

巨有思想的木头

巨有思想的木头

2
2025-05-09 10:00

才1000?

用户90xxx60

用户90xxx60

2
2025-05-09 10:52

战机数量不必多,够用够威慑力就行,我们奉行和平发展

did899

did899

2
2025-05-09 11:49

这次是中国式共享信息作战体系首次实战,并大获全胜,歼10c和pl15只是其中一环。

用户68xxx45 回复 05-09 20:48
不是隐身战机不可能不知道在哪里的,地面雷达也会探测到,只不过是巴先开火把印机先击落了,印当时也懵了没想到巴会开火。

念江南 回复 用户68xxx45 05-10 00:15
这也能洗?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2
2025-05-09 08:49

便宜又能打,比欧洲货牛

香蕉你个大芭拉

香蕉你个大芭拉

2
2025-05-09 10:44

一架破飞机你焦虑个屁啊[捂脸哭]关注点是不是有点误差?就现在中国的爆兵速度,一年一万架歼20都行,你该焦虑的是我们的飞行员人才储备够不够,出品成色如何[晕]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保持昵称的长度很重要

2
2025-05-09 08:56

我们战力第8的战机

用户68xxx45 回复 05-09 12:09
第三

塔山二连阿凡达(92)

塔山二连阿凡达(92)

2
2025-05-09 10:22

话说F俩俩数据造假 别的恐也真不到哪去!

用户68xxx45 回复 05-09 12:09
你当它真的就是了,否则你到时候怎么死都不知道。

八七六二

八七六二

2
2025-05-09 15:52

够用就行,不要太多

用户88xxx47

用户88xxx47

2
2025-05-09 17:07

拿出打火机,再多抽两根烟[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剑意

剑意

2
2025-05-09 17:31

j 31这个911就很魔性的

杨志刚

杨志刚

2
2025-05-09 14:25

看到战机数量和质量,这才意识到我们已经成为别人眼中的列强了

用户11xxx48

用户11xxx48

2
2025-05-09 15:55

你算什么东西

随波逐流

随波逐流

2
2025-05-09 19:42

感谢印度为中国免费做了一波大广告!

用户11xxx99

用户11xxx99

2
2025-05-10 00:46

现在飞机只是导弹发射平台

wange008

wange008

2
2025-05-09 18:18

J20太少了啊,起码2000架起啊

合衬

合衬

2
2025-05-09 23:26

把歼7改一下挂上漂亮15空空也能把阵风干趴!

大罗

大罗

2
2025-05-09 16:31

闲着没事造呗,不就多口烟的事

伊昔红颜美少年

伊昔红颜美少年

2
2025-05-09 17:11

评论区有乐观有理性,还有悲观的,我来说句吧,还是烟抽少了。

嚭丫

嚭丫

2
2025-05-09 09:37

霹雳15是15年产的 一体化无人生产区 三弟打印机

七峰

七峰

2
2025-05-09 16:15

以前空战是近距离狗斗,现在则是AI预警系统远程狙击,你看都没看见敌方的飞机,就被击落了。空战打法变了。

挽清风驱驱

挽清风驱驱

2
2025-05-09 14:52

歼31?你是逗b吧

用户14xxx15

用户14xxx15

2
2025-05-09 19:05

尽快真正维护世界和平

用户10xxx47

用户10xxx47

2
2025-05-09 22:13

马化云

马化云

2
2025-05-09 14:24

歼10一共就750-800架!歼10A,约350架!歼10B,约50架!歼10C,约350-400架!

天生傲骨

天生傲骨

2
2025-05-09 13:40

别吵了 收台湾的时候大家就知道了

曾小贤捡贝壳

曾小贤捡贝壳

2
2025-05-09 11:20

这些数据只是能让你看到的,焦虑个毛!而且未来空战有人驾驶未必是主流,我就研发一群无人小鸟,远程发现敌机派群小鸟过去撞它,你能说我啥?

小鑫12666 回复 05-09 18:30
它当然焦虑了。含国际的名小编收集情报,想坑人!

光良

光良

2
2025-05-09 22:38

中国军工走向世界,为世界和平而努力发展

用户10xxx50

用户10xxx50

2
2025-05-10 02:20

你是不是忘了歼十一

伟看洪海

伟看洪海

2
2025-05-09 17:40

聊国际,就没一个好鸟

66大顺

66大顺

2
2025-05-09 22:55

关键是发射完导弹就不管了,飞行员驾驶战机掉头回去吃午饭了,这您受得了吗

用户98xxx28

用户98xxx28

2
2025-05-09 15:33

六代机都不玩外形设计了,完全就是超远程导弹发射器,打完马上掉头跑

深深凝望_

深深凝望_

2
2025-05-09 19:22

蛙蛙军事评论叫兽说了,中国可以3天生产一架J20。至于有几条生产线未知。

用户19xxx22

用户19xxx22

2
2025-05-09 17:06

这个是间谍吧?想让人家回复,摸清情况?

在心间

在心间

2
2025-05-09 17:07

尽快升级卖卖卖~😀大量外销赚钱装备新5代6代

鸿 清

鸿 清

2
2025-05-09 22:00

其他的不知道,但是歼20有300架就有点夸张了

LS

LS

2
2025-05-09 16:59

碰到美军,分分钟教你做人。

绿草枫云

绿草枫云

2
2025-05-09 18:27

打印机歼10C都不配上榜了[哭笑不得]

123456

123456

2
2025-05-09 15:31

普通人不知道实际有多少架就对了,你为什么要知道的这么清楚?

阿对

阿对

2
2025-05-09 12:50

不断更新换代就好,反正以后一直都是领跑,换下来的东西过几年都够小弟冲门面去打压老美了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5-05-09 15:01

六名整几个复合弹架带个二十多十五不过分吧

大肚勇

大肚勇

2
2025-05-09 22:15

小时候村里面经常看到战斗机从天上飞过,我们都叫鹅头飞机

ylp1010

ylp1010

2
2025-05-09 16:11

仅 1000架,三哥你别怕

弱智粉粉克星

弱智粉粉克星

2
2025-05-09 16:26

印炸巴九个目标,巴歼10击落印战记共五架,无人机一架

这很不合理很过分吧

这很不合理很过分吧

2
2025-05-09 19:31

这情况下鹰酱怎么能不招呼小弟过来试探一下呢?

Freedom

Freedom

2
2025-05-10 00:17

歼10C多强不确定,但是这雷达是牛逼坏了!印度飞机刚起飞就被锁定,就等着他们进入导弹射程了[哭笑不得]导弹升升级,以后阿三的飞机都是摆设了

肥牛火锅

肥牛火锅

2
2025-05-09 20:25

j20就是拿来换j10的,j10大毛病腿短油箱小,不过巴基斯坦这种小国无所谓就是了,另外j10还是现在我们空军飞行表演队的用机,机动性是拉满的

石先生

石先生

2
2025-05-10 00:20

个人审美观,16好看

华剑

华剑

2
2025-05-09 18:56

局座不出来说两句?

A周江

A周江

2
2025-05-10 00:26

地上,空中,太空,三体定位才能更精准的打击

用户59xxx60

用户59xxx60

2
2025-05-09 15:48

这是非隐身机之间的对抗,要换成隐身机对非隐身机就是屠杀了

星辰大海 回复 05-09 16:37
隐形战机中国最多,已入役400多架歼20了,两条流水线,6代战又出来了,以后中国不要4代机了,全他们是5代

用户30xxx86

用户30xxx86

2
2025-05-09 12:09

载机发射+预警机制导,齐活

悟心

悟心

2
2025-05-10 00:48

歼十飞机是中国战机中第一次脱离苏制战机结合欧美技术,自主研发的战机,通过较长时间试飞定型升级后一款成熟机型,而后又对机内设备强化,可以说是中国战机原形。其先进是不言而喻。

小菜一碟

小菜一碟

2
2025-05-09 17:01

厉害的不是歼十战机…厉害的是中国整套雷达探知作战系统…

大网

大网

2
2025-05-09 14:29

我打开战机图片正在欣赏,淘宝跳出来收同款。我差点就点击了,后来仔细想想我又买不起就没收同款~

峰雨同舟的家园

峰雨同舟的家园

2
2025-05-09 17:46

1000多,这个多也可以多很多[滑稽笑]

蓝色陀螺

蓝色陀螺

2
2025-05-09 23:46

我们还是发展中国家,技术那是非常落后,你们千万别胡说?

用户10xxx44

用户10xxx44

1
2025-05-09 09:54

配件百份百国产吗?利害!

彩云风

彩云风

1
2025-05-09 10:37

体系

chenjiangfei888

chenjiangfei888

1
2025-05-09 11:15

现在又不需要狗都!但是狗斗的能力不能差[静静吃瓜]

用户68xxx45 回复 05-09 12:12
战机的机动性是为了躲避敌方攻击和逃脱的,并不是为了和敌方近距离搏斗。

潮起海风

潮起海风

1
2025-05-09 09:54

六代机已试飞了

百炼精钢

百炼精钢

1
2025-05-09 10:07

重要的是,你要敢打。

用户68xxx45 回复 05-09 12:10
所以巴先开火,谁先开火谁就被击落。

奋斗手指头

奋斗手指头

1
2025-05-10 00:07

其实造成这样的局面,和米国的关系很大,因为他们的数据造假,让我们的科研人员不断的追赶,才达到或接近他们吹牛的数据,明显J10C就是这样的产物,所以,你们看到的结果有什么可以惊讶的呢?

龙骑士

龙骑士

1
2025-05-10 04:06

就中国的这个阵容虐一下西方是不成问题的

黄升hcl

黄升hcl

1
2025-05-09 15:53

现在的战斗机,更像是一个移动平台。就像导弹车。移动到更好的发射位置

laughing

laughing

1
2025-05-09 15:25

一打50的话 300架歼20能打15000架

dick

dick

1
2025-05-09 21:00

单引擎在国土防空面前真不够用!!!!

菠萝吹雪

菠萝吹雪

1
2025-05-09 23:44

这是在表达什么?

阿雷

阿雷

1
2025-05-09 19:03

主要是还没有验证过这些战机的战绩,从目前的战争来看,无人飞机会是未来方向,第6代战机至少具备无人驾驶的ai能力,可以在无人承载的情况下完成作战目的

海南民叔

海南民叔

1
2025-05-09 19:37

钓鱼贴,不要回答,不要回答。

曾哥

曾哥

1
2025-05-09 17:50

曾经大名鼎鼎的苏27去那里了?

用户53xxx70

用户53xxx70

1
2025-05-09 17:31

歼十,排行老六,在家里是爹不亲,娘不爱。只能自已去外面闯荡,没想到刚入江湖,凭着几手家传散手,连挑两大山门,一战而闻名江湖,号称六哥!

用户30xxx79

用户30xxx79

1
2025-05-09 15:11

其实直接搞个运20空中导弹发射平台就可以了,超视距作战要那个机动灵活眼镜蛇动作也没啥用了……关键搞大雷达,多导弹,量大管饱

猜你喜欢

奇葩聊聊国际

奇葩聊聊国际

除喜欢懂与陪伴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