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侯渊是全球整个历史上战场上阵亡的最高级别的将军,没有之一。​​​

剧场甄选达人 2025-04-28 01:04:11

夏侯渊是全球整个历史上战场上阵亡的最高级别的将军,没有之一。

夏侯渊级别顶多大军区司令吧。不说其他,春秋战国时期死的全军总指挥不少

前秦符坚的弟弟叫什么来着。就是因为他死了,前秦才雪崩似的崩溃。这个人应该比夏侯渊官大。

蚩尤:那我算个什么职位级别?[抠鼻]

7 阅读:131380

评论列表

猫道祖师

猫道祖师

269
2025-04-28 19:34

越是无知的人越会说出这种无知的话,自己还不知道自己有多么的无知。居鲁士二世,瓦伦斯,蒙哥,连皇帝直接战死于沙场的,都一找一堆,何况一个小小的军区司令?孙坚,先轸,够不够资格?

No.3 梦 回复 05-07 09:28
还有项羽

羽绒 回复 05-19 14:48
他是袁术手下

用户11xxx23

用户11xxx23

117
2025-04-28 07:29

夏侯渊算什么陆军总司令?最多算方面军总司令,按军衔顶多是上将。战死最高的是皇帝,也是曹家的

用户37xxx25 回复 05-07 13:56
这是蜀国的官职,不是汉朝的官职。

卫可孤 回复 05-13 21:42
完颜麟了解一下,金末帝,战死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102
2025-04-28 18:52

夏侯渊算是总后勤部部长兼西北战区司令

用户22xxx71 回复 05-09 10:08
夏侯惇才是管后勤的头,不是夏侯渊

折雪君 回复 05-10 08:21
关羽的官阶是啥?汉寿亭侯,郡县乡亭里对应现在省县乡村生产大队,而且获得爵位的人大多数没有当地行政官权力大只是名义上更尊贵,比如说某县侯大多数情况封地也只有某县的几个乡而已

阿西莫夫

阿西莫夫

100
2025-04-28 18:55

蒙哥战死钓鱼城

COD 回复 05-18 12:55
蒙哥是蒙古帝国的汗,不是元的汉

sea 回复 05-14 18:02
是的,蒙哥是最后一任蒙古帝国共主。也是帝国巅峰期的大汗,得到三次西征战果。 是人类历史上所掌控土地面积最多的皇帝

望世旱221

望世旱221

63
2025-04-28 22:37

自以为是的白痴一个!

情不知所起 回复 揽二乔于东南嬉 05-19 14:28
蒙哥是在钓鱼城被箭射中不治而亡。钓鱼城在现在的重庆市范围。而不是襄阳

揽二乔于东南嬉 回复 05-17 08:57
杨过在襄阳城击杀蒙古可汗蒙哥。有史可查的哦[捂脸哭]请查阅金庸(神雕侠侣):杨过拾了一块石块,呼的一声掷出,正中蒙哥后心。这一掷劲力何等刚猛,蒙哥筋断骨折,倒撞下马,登时毙命。[捂脸哭][滑稽笑]

Augustus

Augustus

60
2025-04-28 17:45

项羽。

姚小文 回复 05-15 19:03
话虽如此,但是项羽并不是刘邦的上司。西楚政权是项羽杀楚怀王后建立的,而刘邦这个汉王,虽然是项羽撇下楚怀王封的。但是刘邦只认楚怀王这个天子。并不认可项羽,而且项羽也没有称帝。所以刘邦打关中,也是秉着为“义帝发丧”的旗号,联络天下诸侯反抗项羽。所以,西楚政权从建立的那一刻,就不被承认,名不正言不顺。

界王 回复 05-17 20:12
可以逃啊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世界那么小让我遇见你

59
2025-04-29 08:52

阵亡级别最高,影响力最大的,当属蒙哥。他的阵亡,影响的是世界局势,改变了世界格局,结束了蒙古西征征服欧洲的行动,导致实力最盛的蒙古帝国走向分裂,打断了继续征服扩张的步伐,成为蒙古衰落的转折点,成为世界格局的转折点。

尘心 回复 05-06 23:30
蒙哥没有当场阵亡

sea 回复 05-14 18:03
你说的对,蒙哥地位最高,是boss里的boss。

GGG

GGG

41
2025-04-28 22:56

史盲一只

清林秀风

清林秀风

37
2025-04-28 23:12

关羽张颌诸葛瞻姜维,哪个不比夏侯渊的官大?

S 回复 05-14 21:35
平定整个北方?啊?

S 回复 05-14 21:34
你这就纯属抬杠。且不说蜀汉是不是自己承认自己是小国,就算是,那小国的大将军就不是大将军了?小国的大将军就比大国的征西将军低?那按你这个逻辑,是不是刘备的地位就比曹丕低?那你猜刘备为啥称帝?就是因为他只有称了帝,在法理上才和曹丕对等。按你这个逻辑,蜀汉的皇帝也得比曹魏级别低,那刘备还称帝干嘛?

岛狗采集员

岛狗采集员

36
2025-04-28 15:52

曹髦不算战死吧

今朝有酒今朝醉 回复 04-29 20:00
这个算刺杀,不算战死吧。

用户92xxx08 回复 04-30 19:03
我发现现代人的阅读理解能力真是差

灰色

灰色

35
2025-04-28 12:40

我觉得是多尔衮吧 摄政王

骑着猩猩逗太监 回复 04-30 19:11
多得半死,跋扈将军梁冀,也是皇帝爹,皇帝不听话直接毒死。乾隆太上皇,巅峰时期的张居正也是有换皇帝的权利。努尔哈赤就是被大炮打中然后退兵的,没多久就死了

元宇宙使者 回复 05-07 10:20
被大炮当场炸死,清军封锁信息!

冰心

冰心

34
2025-04-29 02:19

只能说他是最傻的一个将军,道理很简单,官越大通常都是在后方指挥,更别说将军了,说明他的指挥能力太差了

褪色 回复 05-07 17:03
夏侯渊性情太刚烈,难以听得下属某事劝诫,遇到六旬黄忠,自然不想让一个老头看扁了,轻视黄忠。而且黄忠又有法正出谋,更听得他人意见。这些细节加在一起就很致命了。

用户97xxx86

用户97xxx86

33
2025-04-28 15:27

?打仗不死很多统帅国王什么的么?

秋风花扇 回复 04-29 21:53
战死就是两军对垒被敌军斩杀的,不算那些被捉住,投降,自杀的……要你那么算,帝辛有史以来第一人

黄军校 回复 秋风花扇 05-12 05:53
战场自刎我觉得算。 不自刎 活捉,当场打死。名气越大,被活捉功劳越大。 冷兵器时代,为了不被活捉俘虏,不自刎怎么办? 自刎不算战死,不自刎大概率被活捉。 如果只有战死才能领抚恤,(为了不被俘虏)自刎不算,那还不如投降算了。 不符合人性。

猛兽大哥

猛兽大哥

23
2025-04-29 05:34

蒙哥,算什么级别的

文明牛 回复 04-29 11:02
算是战死级别最高的 相当于一个王

秋名山第一赛车手 回复 文明牛 04-30 11:16
蒙哥是蒙古大汗,死之前蒙古还没有分裂,不能说相当于一个王,要说王也不是一般的王,他的地位比忽必烈、拔都都要高!

用户12xxx70

用户12xxx70

22
2025-04-28 23:08

皇帝战死的怎么说

小强

小强

22
2025-04-28 23:01

和曹操关系铁的是夏侯惇,夏侯渊是夏侯惇族弟

冷作 回复 04-29 20:40
夏侯渊和夏侯惇是亲兄弟,和曹操是族兄弟。夏侯渊和曹操是连襟。

吾之忠诚既荣誉 回复 04-30 13:29
你哪个地摊看到亲的 他们是族兄弟 要是亲的不会一个家贫 还要靠顶罪关系在后面才慢慢上位 对待方面也能看出 差曹仁 夏侯惇太多

阿兽

阿兽

18
2025-04-29 10:26

就我们国家历史上都不是他,全球历史上最高的应该是蒙哥。蒙古帝国的大汉,他的阵亡直接导致蒙古帝国的分裂[哭笑不得]

用户23xxx52

用户23xxx52

17
2025-04-28 23:51

曹操宗族除曹操外第二硬核人物,第一夏侯惇,第三曹仁,第四曹洪。

煙愺ば殘稥ㄅ

煙愺ば殘稥ㄅ

15
2025-04-29 02:16

张飞还是曹操的侄女婿,整个三国都是亲戚打亲戚。

泥土

泥土

15
2025-04-29 05:18

说一个大家熟悉的,日本联合舰队司令山本五十六。

落日不语 回复 04-29 20:16
山本属于刺杀不是阵杀

你说的对

你说的对

15
2025-04-28 23:14

曹操爵位之下, 二夏侯 洪 仁。这四位大概一个档次

星空山林 回复 04-29 20:47
张辽

魂@殇 回复 星空山林 05-02 07:30
五子良将地位跟他们比不高,曹仁,夏侯兄弟,曹洪都比五子良将地位高级。

用户10xxx94

用户10xxx94

13
2025-04-28 20:26

项羽比他高多了

在路上

在路上

13
2025-05-07 18:28

知道的真多

吐槽星人

吐槽星人

12
2025-04-28 23:39

他这是算直接在战场上死的,不然关羽,吕布地位不比他低。

就体验一下 回复 04-29 02:07
历史上战死的皇帝、国王、君主啥的一大推。

开心一笑 回复 04-30 23:52
关羽低位低多了,夏侯渊是大汉将军,关羽只是蜀汉的前将军,要说刘皇叔级别高于夏侯渊还说得过去,毕竟皇叔是大汉前将军

陶念

陶念

12
2025-04-28 23:24

项羽的级别比他还低?

渔民调教师 回复 05-01 12:56
项羽是自杀,他已经可以逃了,但无颜见江东父老自杀了,不算阵亡。

用户41xxx28 回复 04-29 11:02
准确说关羽是被围,然后写信诈降,被孙权捉了,然后因为有过五关斩六将的先例,不管是孙权还是蜀军都不肯相信他是真降,孙权就下令斩了

青年宊级手

青年宊级手

12
2025-04-28 23:28

在成都战死的蒙古皇子是谁来着?

老百 回复 04-28 23:43
那可不是王子 蒙哥可是正儿八经的大汗

琉璃药师 回复 04-29 01:04
重庆合川钓鱼城

大斌

大斌

12
2025-04-28 18:15

李存勖不算战死吗

忘川 回复 04-29 20:12
李存勖不是被伶人在宫殿刺杀的吗,怎么算都算不上是战死啊

用户10xxx19 回复 04-29 22:24
被200人围欧还不算

用户17xxx54

用户17xxx54

10
2025-04-28 23:36

夏侯渊在三国时期内都不能算战死的最高级别领导 吕布张角孙坚 那个比他差

efggf 回复 煙、再次點燃 04-29 22:47
你是说孙坚的实权吗?孙坚那是也差不多就是给骷髅王打工的,实权哪比得上后期做曹操军区司令的夏侯渊

煙、再次點燃 回复 04-29 20:38
实权跟虚名差很远

用户14xxx56

用户14xxx56

10
2025-04-29 10:47

夏侯渊的阵亡不是因为他的官职和地位而是方式,相当于军区司令跑到前线挖战壕被突脸的步兵突突了

wushnanjing 回复 04-30 01:06
老黄忠是步兵?

星羽枫 回复 05-13 22:00
差不多就是军区司令挖战壕遇到对方军长,被对方军长一枪干屎的吧

厌恶说假话

厌恶说假话

9
2025-04-29 08:49

看了那么多评论,但都没有看小编写的四个字“战场阵亡”。

。。。 回复 04-29 18:20
哥舒翰还是郡王,然而他没战死,投降安禄山,后被安庆绪所杀[得瑟]

用户48xxx97 回复 。。。 04-30 12:56
有这种说法,还有一种说法,是他宁死不降。最后被安禄山杀了。安禄山让他劝降其他人,他拒绝了。

大林

大林

9
2025-04-28 20:49

完颜承麟呢?一国皇帝被一刀劈死。

来个酱油 回复 04-28 22:33
当街被手下的马仔下面的马仔砍死的曹髦相当不认可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火星农民工叔叔马丁

9
2025-04-29 06:19

古斯塔夫二世级别够不够?

用户11xxx84

用户11xxx84

9
2025-04-29 22:44

孟获:要这么算,我可能属于联合国秘书长

笨也

笨也

8
2025-04-28 23:00

那霸王呢?

布和世遗 回复 04-28 23:23
霸王不是战死的。

老李

老李

8
2025-04-29 14:04

希特勒有话要说

含笑半步癫

含笑半步癫

8
2025-04-29 14:03

这算个屁,看看宋的两个皇帝再看看明的皇帝。这些将军讲真提鞋都不配

黎明之风LIGHT

黎明之风LIGHT

8
2025-04-29 20:08

罗马战死的皇帝都不知道多少

cz

cz

8
2025-04-29 10:05

没有之一?光夏侯渊本家曹髦是皇帝,完颜亮是皇帝,项羽是西楚霸王,蜀汉诸葛瞻…官都比他大。

用户当前在线

用户当前在线

7
2025-04-28 14:57

不能算战死,特殊情况

用户12xxx17

用户12xxx17

7
2025-04-29 19:13

一句无知戏言,引发了众多聪明人评论。流量骗到了,高明!

莫忘

莫忘

7
2025-04-29 00:37

姜维一脸懵逼

陈师傅 回复 04-29 02:35
庞涓更无语。。。

梦神

梦神

7
2025-04-29 22:56

夏侯渊在魏国排名二十左右相当军分区司令,

用户10xxx81

用户10xxx81

7
2025-04-29 14:58

夏侯渊不过一个亭侯领征西将军,连诸葛瞻都不如好么,诸葛瞻死的时候是袭了诸葛亮的武乡侯领卫将军,无论爵位还是职位都稳压夏侯渊一头。

巭熊猫

巭熊猫

6
2025-04-28 21:30

赵括[得瑟]

大漠飞刀 回复 04-28 23:13
还有魏国大将军庞涓

用户14xxx30 回复 大漠飞刀 04-29 01:51
自杀的他

小牛

小牛

6
2025-04-29 11:46

应该说被阵斩最高级别将领,阵亡的多了去了

一风

一风

6
2025-04-29 17:32

皇帝都死,一个将军有什么的

凶神恶煞

凶神恶煞

6
2025-04-28 23:13

周瑜:我呢,要是我进川了,三国这盘棋就乱了。

用户10xxx02

用户10xxx02

5
2025-05-01 10:01

皇帝的话应该是朱棣,将领应该是英国公张辅

用户92xxx06

用户92xxx06

5
2025-04-29 16:53

大把

金蝉

金蝉

5
2025-05-01 10:20

狗屁,赵括才是!

你还会干点啥

你还会干点啥

5
2025-04-30 12:14

全球?那堆小国家国王死的多了去了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5
2025-05-02 14:48

皇帝战死的也有吧?

大可土一

大可土一

5
2025-05-01 23:28

拜占庭帝国幅员辽阔,延续一千年,君士坦丁大帝亲自上战场,战死在君士坦丁堡城门外。

银山铁壁

银山铁壁

4
2025-04-30 19:30

夏侯惇二技能不是加护盾,并且有真实伤害嘛。怎么会被老黄忠搞死?

林舞酒桑

林舞酒桑

4
2025-05-03 23:49

官大谁能比得过皇帝 靖康耻 还有土木堡。。。

A:仙森 回复 05-04 10:03
皇帝没死

我有美酒醉琉璃

我有美酒醉琉璃

4
2025-05-07 09:37

得感谢现代战争不杀俘虏的政策吧。

用户14xxx81

用户14xxx81

4
2025-04-29 05:22

庞统

有啥说啥

有啥说啥

4
2025-04-28 23:50

皇太极不是战场上战死的吗?曹魏陆军总司令也就是大将军是夏侯惇啊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4
2025-04-29 06:22

金末帝完颜承麟、后唐庄宗李存勖、罗马皇帝瓦伦斯了解下

刘德华华仔老大

刘德华华仔老大

4
2025-05-07 23:59

魏国最后一个皇帝战死的,带着300多随从宦官诛杀司马氏,被反杀

鳌少保

鳌少保

4
2025-05-09 22:58

最高的不是曹髦么

清风说不得

清风说不得

3
2025-04-29 09:02

不知是脑子进水了还是钻牛角尖定或是脑子用错了地方

用户16xxx94

用户16xxx94

3
2025-04-29 04:17

那关羽是什么级别?

用户16xxx79

用户16xxx79

3
2025-04-29 11:39

项羽

红尘

红尘

3
2025-04-29 01:22

确实不容易。阵斩呀,夏侯为了自家入股的江山,不降不逃不自戕,完全不顾身后的名和事,沙场折戟,这也是张郃后半身惶惶半载,不肯多踏半步的根由。

寒尘归土

寒尘归土

3
2025-04-29 06:54

先不论君王,只看将军,英国公张辅。军方第一人

秋飞

秋飞

3
2025-04-29 13:11

无知小儿 信口龇黄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3
2025-04-29 10:58

关羽虽然不是战死,被活捉了。还有赵括呢?

咔塔山

咔塔山

3
2025-04-29 06:54

山本56

用户10xxx67

用户10xxx67

3
2025-04-29 10:50

最高级别应该是天下兵马大元帅,军队第一人,皇帝如果亲征就等于军队第一人,行使军事权力。监国的则是行使皇帝权力

划地无形隐逸侠 甘凤池

划地无形隐逸侠 甘凤池

3
2025-04-29 19:50

一个割据势力都成了历史上最高级将军。。。淑芬少吹点

红月不归

红月不归

3
2025-04-30 05:55

叫门天子表示不服

用户43xxx85

用户43xxx85

3
2025-05-01 19:42

说的是将军,帝王肯定不能算,而且是阵亡,那投降被杀,自杀,重伤不治的这些也不能算,算下来确实卡掉很多人了。

前进,达瓦里希

前进,达瓦里希

3
2025-05-03 14:17

皇帝上阵被打死还不如一个将军?

晨钟暮鼓

晨钟暮鼓

3
2025-05-04 12:55

明明是全宇宙

十五

十五

3
2025-05-06 00:21

项羽:?

清风拂过湖面

清风拂过湖面

3
2025-05-05 14:49

作者说的是将军,还强调了这一点,许多人还扯上国王皇帝,那是将军吗?

微信用户

微信用户

3
2025-05-09 02:40

祖宗不是随便认的。就像刘备和刘协不过就同姓而已几百年前是一家。那刘备的后人能认刘协当祖宗吗?

用户17xxx40

用户17xxx40

3
2025-04-29 00:05

完颜承麟

猎虎Jagdtiger 回复 04-29 03:45
这才是正经的战死啊

AreAK

AreAK

3
2025-04-29 01:53

帝 历史上有李存勖等 三国有曹髦 反叛失败也是战乱 夏侯渊还是被偷袭呢 王 历史上有项羽等 三国有塌顿 乌桓王 结结实实的阵斩 将就太多了 四征将军前面还有大将军 骠骑 四方 比夏侯渊大的数不胜数

用户61xxx19

用户61xxx19

3
2025-04-29 11:45

第一夏侯渊是曹操的亲戚,也一起创业。不亚于关羽对于刘备。。

不动如山

不动如山

3
2025-04-29 00:39

级别再高有马克安东尼高?有亚历山大大帝和成吉思汗高?看个三国就以为自己通宵人类史了?

山泉

山泉

3
2025-04-29 11:22

如果陈诚死在东北战场,那辞修兄是最高级别

如意

如意

3
2025-04-29 11:24

不懂装懂,痴逼一个!不要说全球了,就是中国的汉朝,战死的比他级别高的很多了!想想那些被灭掉的诸侯,哪一个不比他级别高!

RayKing

RayKing

3
2025-04-29 13:57

真能扯,夏侯渊被杀的时候曹魏还是个地方割据政权,夏侯渊连三公都不是,论地位远不如昆阳之战被杀的三公之一司徒王邑。论地位那时候的曹操也就跟刘备孙权平级,对应到东汉制度里也就是三公的级别。

大富大贵 回复 04-30 02:21
人家那是已经是魏王位在所有诸侯王上,说他是皇帝也没说的了,十分之七的天下在他手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3
2025-04-29 08:44

大将军骠骑将军车骑将军卫将军,大将军地位略高于三公,其他三公级别,然后四安四征四镇四平四方将军,其中四安四征为方面军主官,四镇四平一般为副官,四方将军就是前后左右将军通常独立成军,低于四方将军的基本都是杂号将军,与四安四征相对应的是蜀吴的都督

ด้้้้้็็็็็้้้้้็็逝水

ด้้้้้็็็็็้้้้้็็逝水

3
2025-04-30 20:16

震惊的是破坏了默不成文“游戏”规则。孙子兵法说擒贼先擒王,因为孙武不是大王,他要是大王,就不会这么说了。王斗的规则就是:大领导都别动,小兵随意。

用户14xxx28

用户14xxx28

3
2025-04-30 02:01

你把姜维阵亡放哪里,无知小儿,不懂历史就不要瞎扯犊子

cap

cap

3
2025-04-30 00:33

夏侯渊可是张飞岳父 张飞女儿可是刘禅皇后 黄忠可是把皇后的外公给杀了

圆月弯刀

圆月弯刀

3
2025-04-30 20:02

战死的皇帝有十几位,总司令或三公级别或王位级别有上百位,方面军司令有上千位,夏侯渊可勉强列入方面军司令吧!

三国历史爱好者

三国历史爱好者

3
2025-04-30 06:40

蒙哥炸死在钓鱼城下,比夏侯渊高了多少段位了[捂脸哭]

用户15xxx16

用户15xxx16

3
2025-04-30 07:33

蒙哥说我不服,夏侯渊和蒙古皇帝比

用户10xxx46

用户10xxx46

3
2025-05-04 16:22

完颜承麟才是真正战死的中国身份最高的人,他是拿两军对战时被乱枪捅死的,别人不是流矢就是自杀。

陈师傅

陈师傅

3
2025-04-29 02:27

纸上谈兵的赵括比他高多了

拉卡拉

拉卡拉

2
2025-04-30 21:45

两军对垒混战被直接斩杀的貌似确实没有比他官大的

刘猛

刘猛

2
2025-05-10 17:23

你们为啥懂这么多?

最温柔的悬念

最温柔的悬念

2
2025-05-18 20:37

是的,炎黄子孙,黎民百姓。你猜这个“黎”民是谁的子民[捂脸哭]

少年一坑

少年一坑

2
2025-04-29 09:12

国军的张灵甫,马占山

零部件 回复 04-29 10:12
差远了

用户15xxx29

用户15xxx29

2
2025-04-29 19:59

就相当于朝鲜战场,麦克阿瑟挂了

星空山林 回复 04-29 20:49
还不如说李奇微呢

龙牙兵

龙牙兵

2
2025-04-30 10:52

赵括 赵国四十万大军统帅 按战国d时代的官职 基本上是汉代三将军的级别 应该比夏侯渊地位高

龙牙兵 回复 04-30 11:06
隋柱国大将军 车骑将军 右屯卫大将军 宿国公 麦铁杖

用户16xxx79

用户16xxx79

2
2025-05-06 19:59

文丑颜良华雄,三国里面多了去

尘心 回复 05-06 23:32
傻子,在汉制里你说的这两个连和夏侯渊现在一起的资格都没有

COD

COD

1
2025-05-19 12:23

车骑将军>征西将军>张郃的征西车骑将军,认不认随你

清林秀风

清林秀风

1
2025-05-19 11:47

那你只要说,征西将军的级别还要高过车骑将军,只要你敢这样说,那我就认。

剧场甄选达人

剧场甄选达人

热门剧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