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同订婚强奸案男方改判无罪,会出现哪些重大后果呢,北京谢律师给出了答案:

小强爱社会 2025-04-01 16:08:10

如果大同订婚强奸案男方改判无罪,会出现哪些重大后果呢,北京谢律师给出了答案:

1.立刻放人:放人肯定是首要的,如果没有罪,那男子将会重获自由。被羁押了将近两年的时间,说实话脱离社会的这两年,想融入就难了。

2.国家赔偿:男生已经失去自由将近两年时间,肯定要有赔偿,而且这个也证明了是一审决策的失误,赔偿下来应该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3.拿回彩礼:两人竟然不存在婚姻关系,那当初给女方分彩礼和金戒指肯定需要归还的,并且彩礼钱肯定只多不少,因为是女方的过错。

4.追究女方罪责:如果男方无罪,女方肯定是过错方,且还污蔑男方使他失去了两年的自由,那么女方惩罚是少不了的。

不过这一切的假设,是要在有证据证明男方确实无罪的情况下,否则一切都是空谈。

7 阅读:143485

评论列表

静音

静音

1174
2025-04-10 09:34

没有证据证明男方有罪 那就是无罪的 不需证明

司马南艾跃进万岁 回复 05-01 23:22
不知道,因为是未公开审理,连媒体都不能参与旁听,其它任何人怎么可能知道呢?

笑咪咪 回复 05-01 11:58
不要胡说八道,乱猜测,强没强,只有当事人最清楚,你看到的,推断出来的,都是臆测

相识是缘

相识是缘

817
2025-04-10 14:00

这种(确认后)冤案为何要国家赔偿,应该由当时定案的参与人,共同一起来赔偿才合理合法,也才公平公正合理合法!这种明显是办案人员肆意妄为,胡乱定罪,还要国家(其实是全国人民的)来赔偿,太不合理了吧

用户14xxx04 回复 04-30 22:18
应该让判案的法官赔这样一来法官就不能凭自己推断判案必须按事实办这次在处女百分百的情况下判强奸不可思议

用户10xxx28 回复 用户14xxx04 05-01 18:10
法律上没有处女的说法

用户23xxx67

用户23xxx67

371
2025-04-10 09:39

中介无耻 一审有问题

用户37xxx92 回复 04-26 18:42
这么传统本分良家好女孩的身边的女性眼睛全瞎了,竟然没给她介绍男朋友,怕是都知道她难搞怕惹事上身吧。把人家传统本分良家好女孩逼的混婚介所了。什么好人进婚介所找对象。

用户14xxx04 回复 用户37xxx92 04-30 22:25
如果是良家好女孩都是有教养知书达礼的绝对干不出伤天害理的事情来

正义的人

正义的人

341
2025-04-10 12:38

追责女方,玩仙女跳,

林琉雪 回复 04-26 01:16
你说话是在令人恶心,我还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女拳,长见识了。

AHW妹子 回复 04-27 20:40
不可能的。只怪那个男的倒霉了,也怪那个女的太狠心了。

明月几时有

明月几时有

301
2025-04-10 15:50

如果定罪成立,对中国的伦理道德产生灾难性影响,不良女人可以借谈恋爱敲诈勒索成灾,男人们都要小心翼翼的和女人相处,即使夫妻生活也要立字据录音…

明月几时有 回复 用户10xxx48 04-25 08:14
当时是自愿的,事后没满足某些条件也可以告强奸

用户10xxx48 回复 04-25 01:59
女性要是不是自愿的,那就是强奸,看看大同订婚案吧!

天宇

天宇

195
2025-04-10 11:17

一审法院追责

一观者

一观者

186
2025-04-10 19:26

有证据证明无罪?证明有罪是检察院的责任,你检察院证明不了,人家就是无罪的!一审检察院失职,法院枉法裁判,证据根本没达到定罪门槛,胡乱判案,就是明显的冤假错案!更不用说证据材料里面缺少对男方有利的证据部分,隐匿销毁证据,这可是明显的渎职罪…

俊俊1984 回复 04-22 11:44
检察院提前逮捕如果可以推广,我建议大同推广一下,先把一审法官抓了,再查他的资金来源,看有没有贪污,查不出来再查别的,反正检察院是不可能批错逮捕令的

随了谁的意 回复 04-21 23:22
你有没有脑血栓俺们不知道,不过你单纯倒是真的。你以为知错能改善莫大焉是通用的么?那群玩意儿要是敢认错,呵呵~你猜有多少人等着他们的位置?!你,真的好单纯,好赤子,保持住吧!但愿你一生平安[doge]

桃花岛主

桃花岛主

148
2025-04-10 14:41

想要促进中国的法治进步,就应该判男方无罪,追究女方责任!

枝繁叶茂 回复 04-24 05:38
对 跟婚姻介绍所同一条船的 一个导演 一个演员

腾勇 回复 04-24 07:51
淤青可以自己加弄上去加害男方,

用户13xxx12

用户13xxx12

133
2025-04-10 11:59

无罪还需要自己证明的吗?来证明一下你没杀过人

高俊 回复 04-26 07:19
刑事案件由于被告同检控方在掌握资源和地位上的不平等,所以,只需质疑检控方的证据有问题即可,检控方应该针对被告提出的质疑,来证明自己的证据不存在问题,这就是刑事案件的举证责任。这个举证责任对于行政案件也一样适用——行政案件的举证责任由行政主体承担,而不是行政相对方。

中医上千亿次药量还不知何写教人写药量 回复 高俊 04-26 08:44
哈。那是因为主控方的证据夠真实。花啦更多时间求证过。主控方再多的证据。被控方只需提供反驳不了的不在场的证据不就反驳主控方所有啦。 誰告诉你只能主控方提供证据而被控方只能質疑证据的。 是主控花更多时间去搜集。你不花时间收集那当然反驳别人证据的存在。 你以为证据是天上掉下來而且是只掉给主控方的。

古月胡

古月胡

89
2025-04-10 16:03

如果判决是强奸未遂,那么,以后男女之间怎么相处?任何一个女人都可以告男人强奸未遂。

0000000 回复 04-26 12:56
判无罪 一群人都要进去还要赔钱 维持原判 一人进去

UC扛把子 回复 04-24 09:20
如果当时把那个女的打一顿,是不是就刑事变民事了,强奸变殴打,如果两人互打的话,就变成互殴了,以后遇到这种情况还是要打一顿,那个女的还手就是互殴一起担责。

刨根问底拦不住

刨根问底拦不住

70
2025-04-10 10:27

重要的事只字不提。

安静的咸鸭蛋

安静的咸鸭蛋

65
2025-04-10 18:54

为什么要考虑判无罪的后果。为什么不替受害者想想?

不是帅哥 回复 04-28 00:11
强奸未遂罪和强奸罪可以一起判?既然认定强奸未遂了,那强奸既遂从何说起?

用户42xxx81 回复 不是帅哥 04-28 07:24
你专业律师,我只是路过看热闹的,无需介意,王律师,如果是我,保证不请律师,只会用命去拼,

用户10xxx10

用户10xxx10

54
2025-04-10 23:17

法治社会建设任重道远,法律工作者素质有待提高

用户95xxx57

用户95xxx57

46
2025-04-10 18:54

什么叫有证据证据无罪?你懂不懂法!是没有证据证明男方有罪,即是无罪!刑案当事人无需要证明自己有罪或无罪,只需要法庭证明他有罪!

自由如风 回复 04-21 05:29
问题是现在大多数案子是反过来的。

juhao╮(╯▽╰)╭

juhao╮(╯▽╰)╭

34
2025-04-10 16:14

为什么要有证据证明无罪 你先用证据证明有罪 如果没有 那就是无罪

放松心情

放松心情

34
2025-04-10 10:08

国家赔偿

用户38xxx86

用户38xxx86

28
2025-04-10 10:10

太天真了!

用户10xxx83 回复 04-21 13:36
呵呵,自己作孽自己受,你们就好好作孽吧。

用户10xxx89 回复 04-23 20:22
强奸未遂加一个非法拘禁来个数罪并罚。判三年不冤,谁叫他管不住自己的裤裆。

用户10xxx83

用户10xxx83

27
2025-04-10 16:11

案件简单化,大家解脱!男子无罪释放,女子退还彩礼,男子获得适当赔偿;男子赔偿和律师费男女各承担一半!案件和解,两家各走各的,赶快出去赚钱!

用户10xxx46 回复 04-23 02:24
如果无罪,女子反坐,一审相关工作人员究责。如果有罪,请检察院拿出证据,跑人家家里整个床单说有精斑这算什么畜生逻辑

hehe 回复 用户10xxx46 04-28 02:31
处女膜都没破,检察院敢用有精斑举证?

让你爽

让你爽

26
2025-04-11 02:46

追究刑事责任女方……重要的是追究刑事责任一审公检法

用户10xxx54

用户10xxx54

23
2025-04-20 09:37

其实如果我是法官的话,女方肯定是欺骗加敲诈,欺骗是既然不喜欢对方,谈什么恋,定什么婚,收什么礼,欺骗男方感情!敲诈是事后要立刻房产加名,不加告强奸!

AG百恵 五 金

AG百恵 五 金

22
2025-04-10 16:36

这不是追责仙人跳的罪责。而是诈骗的罪责。

TanCM

TanCM

21
2025-04-10 14:39

如果判未遂,那么前戏怎么解析。

懂我不言 回复 04-10 16:47
不可能判未遂的[滑稽笑]

a金色贝加尔

a金色贝加尔

21
2025-04-10 13:13

未遂可能最大

用户66xxx76

用户66xxx76

20
2025-04-20 10:03

都说了,强奸是有罪推定,不是无罪推定,意思是证明无罪的证据一律无效,证明有罪的一律采用,这么久了你们怎么还没哈明白呢

寻找有缘人

寻找有缘人

20
2025-04-20 07:51

男的没罪,抓他的判他的诬陷他的就有罪了

小桑子

小桑子

19
2025-04-10 16:49

仙人跳

用户10xxx88

用户10xxx88

19
2025-04-20 09:38

硬证据明显不足,且那些证据不具有唯一性,重口供轻物证全凭一张嘴,加房产名可以,不加告强奸,某些人怎么就视而不见呢!

莫得搞头

莫得搞头

19
2025-04-20 08:35

收了彩礼收了戒指,同床还算强奸?何罪之有?

Stevenhua

Stevenhua

18
2025-04-10 18:02

国家赔偿是对的,因为法院是国家机关。就像银行职员骗了你的存款,你不应该找个人一样,他代表的是机构。至于他枉法,则是由国家机关追责。

无语问天 回复 04-10 21:17
现在银行不都是再说是个人行为么?

Stevenhua 回复 无语问天 04-11 00:45
法理上完全说不通,耍赖的借口而已,打官司稳输。前提是,如果不能代表银行,谁会把一大笔钱交给他处理?

二八大杠

二八大杠

17
2025-04-14 08:37

如果成立了,那才牛逼,以后小仙女能随便告男的强奸,不管是婚内还是婚外,重点是你不能自证清白,就等于实锤[赞]

幸福人家

幸福人家

15
2025-04-11 08:54

既然已经订了婚,就不存在强奸案,不知法官怎么这样判,况且女方还是处女,希望二审由外地重审,还男方一个清白。

道真

道真

15
2025-04-18 23:53

可否解释一下女方是否一开始是奔着结婚为目的还是另有目的?不要老盯着男方的问题,对女方也需向公众解释一下,因为女方一开始动机有些怀疑,这才是本案重点。如果不是奔着结婚为目的又怎么会意愿呢?

风中劲草 回复 04-27 10:10
当今社会,女生的名节值几个钱?[得瑟]

王子琪 回复 04-30 08:13
还有一个问题,既然几个女孩这么保守,那她又怎么去婚房睡觉,且还是在女方不爱男方的情况下。

随缘

随缘

14
2025-04-18 10:05

说什么强奸,应该是从接受彩礼之日起,就有同居,性生活的觉悟,不然凭什么接受礼,钱那么好拿呀!

时间倒流

时间倒流

14
2025-04-20 08:57

从中国人传统观念来说应该要无罪释放,以后没人敢结婚了,是中国人的悲哀,为中华民族人员减少再一次做出了伟大的贡献

伊风听雪 回复 04-22 22:53
我不知道你是男还是女,这个案件的重点不是在于男方是不是强奸了女方,重点是这种判定强奸的话,是不是意味着男性以后只能讨好女性,因为一旦惹得女性不高兴了,是不是女性都可以告你强奸,然后送你进去。

用户10xxx83 回复 伊风听雪 04-23 00:44
没兴趣和你扯这些闲篇!你们吃饱撑的,我可没有你们这么吃饱撑得!我做为正常人类,活的安心的很,活的安逸的很,我又没拿你们非人类一毛钱工资,你们非人类如何如何关我屁事!

无奈生活

无奈生活

14
2025-04-20 05:45

疑罪从无,是必须有确切证据证明男方有罪,而不是需要男方找证据证明自己无罪

挣扎*

挣扎*

14
2025-04-20 05:20

这案子以后男的就没人敢谈恋爱了[打脸]恋爱关系不受保护呀,男的分分钟进去[抠鼻]

商锡京

商锡京

14
2025-04-20 06:47

制造冤假错案的人必须赔偿损失,不足部分才能国家赔偿!

红仙美世

红仙美世

12
2025-04-10 17:50

必须有罪,,莫需要罪名????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12
2025-04-20 12:12

男方女方可能都没有错,错的就是婚姻介绍所。那么多新闻始终没有提婚姻介绍所过,

星光岁月 回复 04-21 12:33
婚介所也是疑点,这是警察该干的事我们不了解

用户10xxx91

用户10xxx91

12
2025-04-20 08:58

处女膜不是最好的证据吗?

用户10xxx79

用户10xxx79

12
2025-04-20 03:16

我敢包女方搞仙人跳,正常订婚后男女有什么事女方母亲会录音,正如男方对话中,女方母亲骂男第一时间男方会认错,因为他冇想到要搞到去法院,第二男方更冇想女方母亲会录音,所以百分之百是骗婚加仙人跳,应该是女想骗男方订婚彩礼,但是冇想网爆得利快快送钱去婚姻介绍所,不是第一时间送去男方和警方,反而是婚姻介绍所,因为送去婚姻介绍所有退路

用户10xxx99

用户10xxx99

12
2025-04-20 14:07

一审二审法官将追究刑事责任,在明知没有直接证据的情况下,违反法律重证据轻口供的原则作出定罪的判决,这是知法犯法,是犯罪

用户70xxx17

用户70xxx17

10
2025-04-16 18:12

以后做事都录像吧[抠鼻]没问题就删掉,有问题直接录像给法院,另外一个结果就是过程中女的不能痛哼,不能太有激情免得不小心留下淤青或者欲拒还迎说任何一个不字,说了男的都得立刻停下穿上裤子,领证夫妻也是得这样。

LHB 回复 04-25 19:07
公证员?

山水有相逢 回复 04-22 10:35
法律有有说。私自怒音不能做证据[狗头]

用户14xxx97

用户14xxx97

10
2025-04-20 08:43

向最高法院申诉

冬天不冷

冬天不冷

9
2025-04-20 05:04

如果男方没事,就得一群人有事,你一个人就顶了呗

迷蝴蝶

迷蝴蝶

9
2025-04-20 09:24

男的这辈子是毁了,不是因为坐牢。是因为把人强检完了人还是个处。这他妈杀人诛心。

用户53xxx85

用户53xxx85

9
2025-04-20 00:57

改判无罪很难。因为证据显示,有违背妇女意愿的行为。而且,据某有关的业内人士讲,床单上有双方的混合体液。因为女方体内没发现男方DNA,所以强奸既遂有较大争议,但未遂恐怕跑不了。这还是在上级愿意接手的情况下。唉!真心疼男方一家人!

那就这样吧

那就这样吧

9
2025-04-20 07:50

一派胡言,男孩过错是有的,大家说的是夠不夠得上刑事案件。男孩被关两年跟女孩一点责任也没有。公民有权根据事实提起诉讼。这律师应该是冒牌的吧

大嘴蛙

大嘴蛙

9
2025-04-11 20:12

谢律师说的第4点,好像不对。改判男方无罪,女方并不会自然获罪。诬告陷害罪,首先需要诬告者“捏造虚假事实”,其次需要诬告者有“试图让被害人受到刑事处罚”的直接故意。而本案中,女方并未捏造虚假事实,她只是不懂强奸,误把情侣间男方的霸道求欢行为当做强奸。女方家人打电话录音,倒是有把男方送进监狱的打算,但是没有捏造虚假事实这一前提,还构不成诬告陷害罪。最后需要说明的是,诬告陷害罪,如果造成了严重后果,刑罚是会翻倍的。从男方的宁死不认罪态度来看,最后肯定是改判无罪。现在现在改判女方责任小,越往后拖,女方责任越大。

穹夕 回复 04-20 08:29
如果改判,受到损害最大的是做出之前判决的人

大嘴蛙 回复 穹夕 04-20 11:39
那不叫损害,那叫拨乱反正,叫止损。知错不改,才会错上加错。

小鹿乖乖

小鹿乖乖

8
2025-04-11 10:40

一直这样,不过这次被告闹大了,不好收场,要不怎么会一直延期,拖快两年了,不好收场。

老叟渔夫

老叟渔夫

8
2025-04-11 16:21

如果无罪,一审法院法官必须负责,该开除开除,该法办法办。国家赔偿损失不能有国家承担,有责任人分担全部或部分,法院领导有领导责任也要承担后果

用户10xxx06

用户10xxx06

8
2025-04-14 08:43

律师讲一万句不如法官一句

穹夕 回复 04-20 08:32
好的律师也可以把法官送进去。真实发生过的。[哈哈笑]

銀冄湖孒爵

銀冄湖孒爵

8
2025-04-20 01:10

他喵的,衣服没破,膜没破,啥都没破,你跟我说是强奸?

往事如烟 回复 04-21 07:41
也许走的后门

銀冄湖孒爵 回复 往事如烟 04-21 17:32
皮燕子也没破啊!

礼部侍郎

礼部侍郎

8
2025-04-20 10:05

记住你眼睛看女生一下都是强奸未遂,毕竟强奸都不需要DNA了,看一眼叛你个强奸未遂合情合理合法

明天的太阳

明天的太阳

8
2025-04-20 12:30

郭德纲说过,冤枉你的人比你自己都知道你有多冤,这种人就是天生的坏种。

十三幺

十三幺

8
2025-04-22 13:09

历史的柱子上会刻录这个处女强奸案的,必定千古流传

小天使

小天使

8
2025-04-23 00:43

我弱弱的问一句,应该让那法官和律师去赔偿,还要与秦桧一样写入史册,以后就没有乱审。

小屁孩

小屁孩

8
2025-04-22 22:25

要么释放,要么男女都判刑,一个强奸未遂,一个诈骗

用户15xxx38

用户15xxx38

7
2025-04-11 08:07

有些法官虽然不考谱但也不至于脑残到无故关人两年,特别是到现在全国都知道了还纠结不觉,这就不太可能是男方无罪的问题了。大概率男方是强奸未遂。

草原

草原

7
2025-04-11 11:43

纳税人赔钱?纳税人犯错吗?

腾翘

腾翘

7
2025-04-11 12:59

一切疑点利益归于被告,这是世界法律界的基本遵从,所以在诸多疑点之下,本案很难将男方定罪。反过来,要将女方定罪也存在诸多制约,男方提供不了决定性的有力证据。

中国人

中国人

7
2025-04-21 05:10

支持上诉最高院!

秋隨风

秋隨风

7
2025-04-20 14:18

如真不存在強奸 如男方出来 女方会过安稳吗

用户10xxx32

用户10xxx32

7
2025-04-20 16:56

以后每个女人张口天价彩礼不同意就告强奸男人们得当心了

用户10xxx96

用户10xxx96

6
2025-04-10 23:37

主要的是,把不作为的法官抓起来,乱用权力为所欲为,不能国家陪赏谁错谁赔偿

用户70xxx17

用户70xxx17

6
2025-04-16 18:12

以后做事都录像吧[抠鼻]没问题就删掉,有问题直接录像给法院,另外一个结果就是过程中女的不能痛哼或者欲拒还迎说任何一个不字,说了男的都得立刻停下穿上裤子,领证夫妻也是得这样。

飘逸

飘逸

6
2025-04-23 12:23

不可能改判了,就算是错了,也不可能改判,只能说他够倒霉的!

踏雪寻梅

踏雪寻梅

6
2025-04-21 21:09

但是没有公布强奸的部位

金雕

金雕

6
2025-04-22 12:53

这案件对社会影响极坏!

用户18xxx77

用户18xxx77

6
2025-04-23 23:02

知识点,违背妇女意愿等于强奸罪!五个多月后闹大才退彩礼!还真是,想都不可以,想都有罪!不是你撞的你为什么扶,这句话让人,不敢有热血!他打你你为什么还手,这句话让人,不敢有尊严!你为什么追小偷,这句话让人,不敢有自我!真恐怖阿!电梯监控视频搂搂抱抱进婚房,事后是处女,体内无dna,闹大退彩礼,威胁补齐彩礼,房产证加名,婚后住娘家就不告,不答应就告还告赢了!

普鲁士

普鲁士

6
2025-04-26 05:21

这是较量,不是法律问题,不是道德问题,是利益博弈和权衡

笔记本

笔记本

6
2025-04-10 17:04

可以追究女方和办案人员的刑事责任

机关枪四毛

机关枪四毛

5
2025-04-10 13:16

屁话!一审法官出来证明一下你爸是你爸!!!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5
2025-04-10 15:23

屁话连天,既然没有证据证明男方有罪,那就是无罪啊,还要什么证明呢?请问法官你拿什么证明你是你爸的儿子呢?有证据证明吗?

游客88xxx044

游客88xxx044

5
2025-04-10 22:05

还有判他有罪的人有罪

开心

开心

5
2025-04-10 18:10

国家赔偿应该由那些胡作非为的那些警察检察官法官来赔偿,不能用纳税人的钱去赔偿

ypzdy

ypzdy

5
2025-04-11 09:32

真心觉得处理男女跟性有关的案件时不要用女法官。。

帆影

帆影

5
2025-04-11 22:45

疑罪从无!这是假的吗?

今日的我

今日的我

5
2025-04-20 14:32

没证据就放人有证据就判刑

逍遥过客 回复 04-20 16:06
所以判刑了

流氓的低音鼓

流氓的低音鼓

5
2025-04-20 07:00

我是第一次知道,强奸案这种案子,居然采用的是主观证据为主,客观物证为辅。客观物证和主观证据矛盾时,可以无视客观证据。长知识了。以后别结婚了,或者找毛妹。反正开枝散叶是有钱人的事,有钱人签个离婚不分钱的协议,捞女也不敢不签

陆初雪

陆初雪

5
2025-04-20 09:09

[静静吃瓜] 如果没有强奸而判有罪。 [抠鼻]那有啥重大后果?[哭笑不得] 这不过就是很普通的彩礼没谈好反告强奸案。 没有什么大后果是吧 [doge]

欣爷最帅

欣爷最帅

5
2025-04-20 11:35

应该判死刑

开心果

开心果

5
2025-04-21 19:16

是不是受贿后判案,严查严惩不贷,不能够让判官搞冤假错案,还不用负任何责任。

约aiq定

约aiq定

5
2025-04-22 21:44

疑罪从无…… 现在公布的证据更本就不够判的

喜盈盈

喜盈盈

5
2025-04-23 12:28

如果领了结婚证,就不应该判成强奸罪,而是家暴和民事纠纷。

果蛋蛋2012

果蛋蛋2012

5
2025-04-24 14:44

问题来了,那判男的有罪的证明在哪里?就凭床上有DNA?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5
2025-04-11 10:20

有罪没罪的不是重点,关键问题是女方的敲诈勒索罪要追究下。 强x是公诉案件,检察院起诉的。不是自诉案件,你不能拿公诉案件去索要彩礼和房产。只能通过法院要求民事赔偿,这绝对是犯罪了

用户10xxx66

用户10xxx66

4
2025-04-20 15:46

不是说他没有罪,是要从轻发落。这与见色起意的情况不同,不能等同处理。至少要给真心结婚的人一种肯定。

五行缺钱 回复 04-21 09:56
对啊。要法理情理事理结合起来。不能生搬硬套的去定罪。要那样的话。那结婚的男的十个有九个都有罪。因为结婚了都是由男的强奸开始的,女的都是欲拒还迎半推半就的。。嘴上还说着不要不要的

九爷

九爷

4
2025-04-20 06:25

温声提示:婚前不给试婚纯属骗婚。

没事 回复 04-20 06:33
试婚不对,这个并不是试婚是本来愿意的后来因为房本当时不加名才整出的破事

金福龙

金福龙

4
2025-04-20 14:25

男方都认罪了还讲什么证据?事实就是男的找女的谈房子过户问题,女的不同意改变,男的想生米煮成熟饭,结果只过了下手瘾女方反抗觉得男方人品有问题告男方强奸[抠鼻]

居然会笑 回复 04-20 20:20
如果是杀人案,就算你主动去认罪都不一定能定罪,一定要找出证据链证明是你杀的才行,所以他这个认罪其实是没用的,但是大同法院居然只凭女方证词就定罪强奸,实在是太荒谬了,这个案件其实最多只能判到故意伤害罪的

用户10xxx61

用户10xxx61

4
2025-04-23 14:52

其它不说,判强奸罪是有问题。

转遍中国

转遍中国

4
2025-04-24 12:09

孙悟空他爹强 奸!强 奸了女娲!证据就是悟空都出来了那块石头上肯定有悟空他爹的DNA,那块石头是女娲的补天石肯定有女娲的DNA 。

用户11xxx21

用户11xxx21

4
2025-04-24 06:06

这男的蠢就蠢在说话不谨慎,只要抵死不认自己没干那事,两个只是吵架拌嘴就行,反正那些证据没法证明他强奸,他是太嚣张了,以为订婚了就可以搞那事,看来还是纯洁人没经历过这种事,以后大家都留个心眼。

用户40xxx29

用户40xxx29

4
2025-04-24 09:59

看澳门怎么判

iaqglgy

iaqglgy

4
2025-04-24 08:31

这方面应该学下澳门

Mr liu

Mr liu

4
2025-04-25 21:42

肯定强奸了太明显了

好运来了 回复 04-26 03:17
百分之九十以上说案,判错了,你还坚持是对的,存心是什么,男女身上倒是有一点抓痕,衣服弄破一点,哪怕掉一个扣子,也说明有反抗痕迹。明显就是冤案。

中国升斗小民

中国升斗小民

4
2025-04-28 22:13

希望中国男人多多进口外国美女,中国的贤妻良母越来越少了。

无心无痛

无心无痛

3
2025-04-23 13:43

网友们拿着这个案子发泄对婚恋事情的不满。总结网友们的观点:1、订婚了,女方(是女方而不一定是女孩自己)收取了彩礼,女孩就没有了性权利,男方在性权利上就可以拥有了绝对的自由。2、女方收取彩礼订婚后不同意发生性关系就是敲诈。3、判了强奸,男方在恋爰、订婚后发生性关系就没了保障障。4、在立案前,女方有房产加名的要求,没满足报案立案(立案后就不能说女方无情了,因为这是刑事案,女方想撤案也撤不了),有敲榨的嫌疑。5、强奸的证据链不完整,不能判强奸。 说第一条的人就不说了心思真的是坏,第二条如果女孩不同意发生性关系,证明她不爱你,生理上就抗拒,那也不能用强,要求退婚退彩礼,女方不退才能说她诈骗,第三条订婚恋爱本身就不提倡发生性关系,当然双方自意发生性关系法律也管不着。如女方报案强奸,那女方或警方需提供完整的证据链,否则可告她诬陷罪。第4条和本案其实不搭,该判强奸判强奸,该判敲诈男方起诉女方敲诈,第五条才是正解,如果证据链不足以判定男方强奸,那就要改判。这样大家就明白网友们那些是真的坏,那些是真的关注案件本身了吧。

用户10xxx89 回复 04-23 20:26
他们只看到了,订婚了就可以发生关系了,不然你就是骗婚。

腾勇 回复 用户10xxx89 04-24 08:02
都赞同你看法

用户15xxx82

用户15xxx82

3
2025-04-24 19:51

现在一搞,以后男方会象防贼一样防着女方,不是提高了女性地位,而是矮化了女性,虽然不是每个女性都这样,但以后双方谈结婚时,有些难听的条款必将出现在上边,虽然对女方不怎么好听,但趋势一定是这样。

老嘢 回复 04-25 10:21
防不了,开始同意,可以随时撤回,所以如果女人只要是想告你,一告一个准,因为你不知道她是什么时候开始不同意的

cnsx

cnsx

3
2025-04-26 08:28

婚姻法明确禁止借婚姻之名索取财物 ! 应进一步完善立法:凡收受彩礼结婚的,法院不接受女方离婚、家暴、婚内强奸等守法妇女享有的诉讼权利,且自收取彩礼之日起,视同事实婚姻。国家应以法律形式,旗帜鲜明地维护婚姻自由,反对买卖婚姻,包办婚姻 ! 鼓励男方举报以彩礼、财物为由阻碍婚姻的女方父母,对违法者刑拘直至判刑 !

小强爱社会

小强爱社会

欢迎大家给我点赞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