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这撞成稀巴烂的是价值70万的小米su7ultra,我有个问题至今很不明白

小小美说车 2025-03-11 19:24:57

没错,这撞成稀巴烂的是价值70万的小米su7 ultra,我有个问题至今很不明白,就是为何小米汽车撞车的事情这么多~ 是有人黑小米,还是~ 我有种很不详的感觉,为什么买小米的车主都喜欢开这么快,是因为小米汽车给了他们跑车的感觉,还是小米汽车就是跑车~ 我是米粉,但我还是希望小米悠着点~ 毕竟保时捷和法拉利成立很久了,他们有玩跑车的资格~ 保时捷成立于1931年,至今已有94年。法拉利成立于1947年,至今有78年~ 我们的小米汽车才两年不到~ 建议,小米汽车停止跑车概念,回归普通车型~ 安全第一~ 你怎么看,感谢关注@陈老刀 ,聊聊咱老百姓感兴趣的话题 ~

电动车最厉害的地方就是马力不值钱,加速什么的都不是问题,两驱5秒多,四驱两三秒的车比比皆是,所以开电车还是悠着点[滑稽笑]毕竟小命是自己的,想刺激就去玩卡丁车或者模拟游戏

开小米的估计多是年轻人,年轻人追时髦。但电车起步加速快,对年轻人不友好,年轻人没有油车釆油门的积累。开车毕竞是一门技术,技术就是要熟练。

0 阅读:5997

评论列表

夜玄

夜玄

52
2025-03-27 18:47

摘自:SU7Ultra只要懂车的人,一眼看懂我下面说的,小米所有一切就是为了后面营销做铺垫,这个原型车是英国团队调教改装的,刹车系统,避震系统都是定制的,车身是用速7模具,然后做出的全车身碳纤维,电池都是宁德时代专门为赛道定制的,懂的都懂,你别以为80万买了这个车,你买到的只是普通速7配置升级版,堆料版,用我们话说就汽配件,说白了这原型车跟小米团队没有一点关系,只是贴了个小米标,雷军出钱请团队改造刷纽北圈,(而且这原型车专为扭北调教),就是为了卖速7,而且就小米那245的胎宽,笑掉大牙的配方,到时候1500多批出来,什么概念,舒马克都头疼,别说普通人,只是增加马路杀手,还有为什么这种车要弄四门,脑子被驴踢了么,因为他知道两门钻不了漏洞,所以定义四门原型车,更何况还是个电机车,难道你还想1500多批拉家人刺激下?所以自己用 想,流量之王是怎么来的,营销之王怎么来的,吹牛大王怎么来的。最恨这种铺天盖地的虚吹宣传,误导了多少人,这不是诈骗是啥!

平淡是福 回复 04-23 20:12
尊驾逢米必出,是不是就靠小米活着了?

夜玄 回复 04-26 18:43
小米雷军封了我的号,以前我也没有怎么得罪小米雷军,雷军伪装的文明,坏的很!

用户10xxx63

用户10xxx63

36
2025-03-24 21:01

说明开这车的人不成熟稳重,自制力差,要不就不会别人说几句就带刀🔪捅人

头发乱了 回复 03-27 19:08
也不全是人的问题,多看看甩尾的杂锦,你会有所发现,反正我是已经没看过甩尾很多年了

一日不可无音乐

一日不可无音乐

26
2025-03-18 20:33

这车除了加速度时短、速度快之外真看不出有啥东西

tb121901270 回复 04-23 19:17
这不是话术,这是客观的物理学和主观的人性。 能量的总量是固定的,谁分得少谁就安全,谁分得多谁就伤亡更重。我没有生活在你想象的舍己为人的美好社会中,祝愿你可以。

tb121901270 回复 04-23 19:46
至于你说的起火,我从来没有听说过,因为防弹衣不能防燃烧弹和喷火器而不让士兵穿防弹衣的。国产防弹衣在国外备受好评,你也涨了不少自豪感,怎么没见你也这样评价呢? 一面说小米碰撞多,一面又只能找到极其个例的起火,你自己就没发觉有很大矛盾吗? 客观事实是谁都不是无懈可击,增程器起火烧死并不比电池烧死更舒服

用户10xxx20

用户10xxx20

26
2025-03-25 15:03

珍爱生命远离小米汽车

mine

mine

19
2025-04-01 19:35

雷军你记住,以后不管你是否继续生产电动车,你已经间接要了三个年轻人的生命。已经发生了,这是事实!

天凉好个夏 回复 04-05 23:58
你说的让我觉得原来小米是世界上第一台出车祸死人的车。

百万牛仔 回复 天凉好个夏 04-09 22:43
有的车把老总烧死了还有人买。但是这辆车把老总烧死了还会有人买吗?

夜玄

夜玄

16
2025-03-27 18:47

雷军有什么?雷军有钱,钱搞定一切被和谐,雷军就是这么操作的,不停地软文视频洗脑耍猴,不停地限制网上言论,听说有帮手网上骚瑶谩骂攻击个人,然后个人就不能正常言论了,个人也烦了,然后网上就称霸了,以后没人了解小米了,雷军同时投资上百媒体,每天不停搞事,而我的账号被雷军封了,

Who is your daddy 回复 追云逐水 04-17 16:45

追云逐水 回复 04-15 13:10
你一个水军不怕的

玉蝴蝶

玉蝴蝶

16
2025-03-25 17:13

你敢笑人家车主?你牛、刀上见、[滑稽笑][滑稽笑]

山内人

山内人

16
2025-04-01 22:14

跑车的外观,垃圾的内在。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怼猴谎言训猴不倦一乐也

15
2025-03-15 13:13

米粉敢质疑自家喜欢的品牌说明是个理性的人。米车事故多并不是黑,因B站好多视频事故现场不同,有的指明发生地,甚至还没马赛克遮车牌,这些假不了。纯赛车没几个人买,而米家又想结合家轿,这难以兼顾,定位不好自然影响车辆设计。

6013960 回复 03-30 12:24
纯赛车是不准上道路行驶的

1196

1196

14
2025-03-26 12:12

只能说是全世界跑车出事故最多的车

Who is your daddy

Who is your daddy

12
2025-03-21 08:18

雷偷偷造这台车的目的昭然若揭

之乎者帅 回复 03-25 12:17
会不会是美国让他造的,有后门控制,战争时就可以当炮弹用。

低调

低调

12
2025-03-26 10:31

买这车把自己撞死就算了,路上行人被撞可就倒霉了,以后看见这车离远点当心被撞

用户96xxx06

用户96xxx06

12
2025-03-28 16:14

三天两头撞死人的屌丝车

用户15xxx59

用户15xxx59

12
2025-04-01 21:02

买不起保时捷又喜欢装B的人

荆轲ci秦王

荆轲ci秦王

10
2025-03-25 17:32

鬼火少年长大了

用户15xxx41

用户15xxx41

9
2025-03-29 16:08

这是驾驶者的问题,跟车有毛关系。

雨芯 回复 04-01 16:58
对的,就是给黑的多了才出车祸的,都是他们的事,与车无关

6013960 回复 03-30 12:32
主说就显出无知了!

劳资

劳资

9
2025-04-02 11:25

有跑车的性能就应该定跑车的价,至少可以让那些喜欢装逼的人敬而远之,看看买这车的人都是些啥人就知道了。

用户45xxx10

用户45xxx10

8
2025-04-02 07:27

哪款车没死过几个人呢

人生无常 回复 04-03 00:47
因为雷军好喷,像滴滴美团喝血吃肉累死了那么多人,这些垃圾人喷得动吗?敢吗?因为美团老板是福建人,就这一点,美团老板就可以无视这些垃圾喷子叫他们滚

321 回复 04-18 02:01
才卖了几辆撞死的人比人家保有量比你几倍几十倍还多[哭笑不得][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罗码工匠

罗码工匠

8
2025-04-18 16:58

不是马力不值钱,而是往时高高在上的马力和加速度不再是超百万千万的超级跑车加价售卖的卖点了,他们也要想办法增加更多个性化和更多附加功能才能赢得市场和客户

用户12xxx49

用户12xxx49

7
2025-03-26 08:27

这几天发生的人命车祸

用户20xxx25

用户20xxx25

7
2025-03-28 18:09

菜叶

菜叶

7
2025-03-29 17:14

只要踩错 2秒到达升天速度 的绝不能出错之车

Wzz

Wzz

7
2025-04-01 18:39

不要拿个例说事,建议罗列最近一段时间,各种车辆出事的数量,责任占比。大家一看清楚明了,拿个例说话容易制造矛盾和偷换概念

龙腾天下 回复 04-03 02:00
现在有几个理智清醒的

shenlongdragon

shenlongdragon

6
2025-03-30 20:07

小米可以设计为跑车,但可以通过类似驾驶者能力评估来决定加速和最高速,来避免新手驾驭不了烈马[拍手]

刀锋

刀锋

6
2025-04-02 11:31

速7撞车新闻不断,路口车速超过30车速往离心力上走速7破百5秒,而车速破百死亡率50%+

小飞鱼

小飞鱼

5
2025-04-02 02:49

这些都是有钱人买的,一般人还真的买不起,而且2:/3秒提速都不是吹的,感觉飞机起飞的时候差不多,怎么可能不出事,一不小心用点力,不飞则已,一飞冲天,扶摇直上九万里,为什么比亚迪汽车卖这么好,就应该中国穷人多多,

开拓者的眼光

开拓者的眼光

4
2025-03-18 17:54

嫉妒人家的车了吧!年轻人不冲动才不正常,雷布斯是顺应时代!

督导 回复 03-26 09:01
当小米车撞上你的时候不知道你还会不会这样说。

用户12xxx65 回复 督导 03-29 13:27
他会一边飞着一边竖大拇指一边说我还有全家没有撞,不服一起撞啊!

雨田

雨田

4
2025-03-25 13:33

性能好,又便宜,肯定使劲造了。 如果是一两千万的车,那都得小心翼翼当祖宗样供着

悠悠的波仔 回复 03-29 09:17
精神小伙没几个惜命的

用户12xxx65 回复 悠悠的波仔 03-29 13:25
确实,看网上电摩改装的时速跑到一百五六都是轻松的。

碧海蓝天

碧海蓝天

4
2025-03-28 06:11

小米最少比那些大块头的什么坦克、大炮之类的车子要强多了

tb121901270

tb121901270

4
2025-03-27 16:17

你脑子是不是坏掉了?法拉利虽然成立于1947年,但它制造的第一辆车也是1947年,而不是2014年。

土豆丝

土豆丝

4
2025-04-02 10:47

一个做手机的企业,也能造电车,这电车也没事技术含量了,垃圾货。术业有专精,自己把手机造好就行了,还要烧钱造电车,咋想的。小米也快熟了。

guominj 回复 04-21 18:14
小米就是要以科技服务大众,不让你家主子任意割大众的韭菜!

用户14xxx77 回复 04-10 04:41
国家有补贴

笑得多合群

笑得多合群

4
2025-03-29 12:00

跟改装的鬼火同一个性质,广西人穷只玩得起鬼火,现在好了,别的地区有点钱玩su7

彭良华

彭良华

4
2025-03-30 04:00

小鞭,这也叫稀巴烂?什么卖70W了

一一

一一

4
2025-04-02 11:52

还跑车资格。跑车多数本来质量就不如大众货[滑稽笑]跑车出事少,是因为车少,外加别人碰不起[滑稽笑]

用户16xxx81

用户16xxx81

3
2025-03-28 18:44

国际上跑车要重点,看一看小米车这么轻,抓地能力肯定差,出事很正常啊,这是常识,有喜欢飚车的人买也正常。[滑稽笑][滑稽笑][滑稽笑]

简简单单

简简单单

3
2025-04-02 00:30

电车跟油车比根本就没有安全保障。同样的事故,电车无法逃生,油车可以。同样的死,油车一瞬间无痛苦,电车要把人活活烧死,死前存在无尽的疼痛,更加存在无尽的后悔。

喵了个咪

喵了个咪

3
2025-03-29 17:38

造车新手,客户群体偏年轻,加之网络发达,不多也多了[并不简单]

圆滚滚龙

圆滚滚龙

3
2025-03-29 21:53

其实吧,这要用物理知识来解释这个问题。原因就是小米汽车太吸引人了,所以行人、骑车的人、开车的人都会不由自主被吸引过去,于是人或人开的车就这么无意识的撞在一起了,这不是谁的错,这是物理学的错,所以今后物理学不存在了

菜叶

菜叶

3
2025-03-29 17:16

因为他有赛车级的能力 你没赛车的驾照

呵呵

呵呵

3
2025-04-01 23:41

小米手机的品控比华为荣耀oppovivo差远了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3
2025-04-09 01:26

普通车型会有鬼火少年买吗?稍微理智点的都不会首选小米的

用户18xxx61

用户18xxx61

3
2025-04-10 13:16

先对标保时捷,再把性能吹到天高,然后用PPT是和广大米粉搞一下饥饿营销。然后就成了一个两年的贴牌货去碰瓷保时捷,所谓的性能基本上用不了这么多。饥饿营销就更搞笑了

百万牛仔

百万牛仔

3
2025-04-09 22:38

回不去,卖点只有三个,外观,功率,智驾。外观抄来的,功率没啥技术,智驾不可靠。造普通车,更是没有任何竞争力。底蕴,经验,口碑一样都没有。

用户10xxx98

用户10xxx98

3
2025-04-12 17:05

因为小米的流量大,出个什么消息都能成为热点,这样的话发小米相关消息就等于流量,流量对自媒体的人就等于是钱,而其他汽车品牌撞了就撞了,出事故了也没太大流量,没有流量就等于没钱,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其他车撞了,就撞了,谁又会发那些没有利的消息呢,这是本质

用户15xxx77

用户15xxx77

3
2025-04-13 00:56

给你牛逼的山寨壳子,廉价的大马力,但就是不给你足够的安全保障!

阿宽

阿宽

2
2025-03-26 13:47

不管全球是跑车界还是家用车界,这车出事故的几率那都是一骑绝尘…对了,可能是他定位的名称的问题吧?轿跑、跑车中的轿车、轿车中的跑车,难道他要把轿车和跑车的几率加起来算?问题是别家轿跑没那么高的比例吧

大白菜

大白菜

2
2025-03-28 15:26

奇怪,这文章下边怎么没有“那些人”在?

泛泛之輩

泛泛之輩

2
2025-03-26 16:37

它就像一个明星,出个事故就好比明星的花边新闻,关注度高罢了!

立志

立志

2
2025-03-29 10:53

不撞怎么知道他们标榜的安全……但是只要快就没安全可言!!!加速度越快,死得越快……只要不连累别人,爱怎么死都可以……

天王老子

天王老子

2
2025-03-30 10:18

不为开快车谁买小米啊,可惜自己的控车能力太差,没有认清自己的技术

牧云

牧云

2
2025-03-29 08:11

电车撞了那么多,都没有起火,太厉害了

边缘

边缘

2
2025-03-29 20:50

70W的车,国人都那么有钱了,

LF

LF

2
2025-03-29 13:48

为什么要限制电动车的速度,不限制小米的速度。提速是简单的事,安全才是人命关天的事。

飄凡塵*◎*

飄凡塵*◎*

2
2025-03-31 21:40

浪越大,鱼越大,车越快,死的更快!

朝花夕拾

朝花夕拾

2
2025-04-02 09:00

太快了,换成轩逸就不会撞了

大梦未觉

大梦未觉

2
2025-04-02 10:14

不愧是电车界鬼火

平凡人生

平凡人生

2
2025-04-01 21:23

以降为普通车,都不符合国人高大尚的身份谁会买呢?

福蕊双全--程俊

福蕊双全--程俊

2
2025-04-02 14:09

感觉小米的手机,车的电子配件都是从别处卖的凑齐的,不是他自已开发的,所以对他的产品的信用度早就降信任度了

蓝波万

蓝波万

2
2025-04-02 21:53

加速太快了,一般人短期适应不了

野兽良民

野兽良民

2
2025-04-02 14:56

华为的车撞一下,看烂吗?

一二三四五六七

一二三四五六七

2
2025-04-02 17:33

做手机问题不断,做汽车居然有人敢买,手机死机了可以重启,生命死机了能重启吗?

至德堂

至德堂

2
2025-04-01 19:08

别就像撞坏直接换鼻孔那样的车盖更拉风

天涯听雨

天涯听雨

2
2025-04-02 14:07

这车电池着火和车门打不开才是致命的缺陷,东扯西扯干嘛呢[敲打][敲打][敲打]

小楼

小楼

2
2025-04-02 12:27

保时捷安全性肯定好得多,毕竟高速,电车高速真的危险,撞了就起火

山水

山水

2
2025-04-01 19:48

粉和灿基本等同

用户12xxx58

用户12xxx58

2
2025-04-01 23:25

开那么快 不爱惜自己可以 但请不要伤害旁边无辜的车和人

用户10xxx51

用户10xxx51

2
2025-04-02 20:53

小小说得好,也是为米米长长久久,雷子想来还是要听听的。

壮志凌云

壮志凌云

2
2025-04-03 10:05

亲自经历,智能驾驶选择智驾跑得比自己开车还快。能不出事吗?

淡定

淡定

2
2025-04-04 12:28

主驾气嚷没弹出

12  26

12 26

2
2025-04-06 02:45

保时米 法拉米

心如止水

心如止水

2
2025-04-08 22:15

事故多少跟什么人开关系大着呢?小米的大多用户基本在四十岁以下,速度又快,事故多也很正常。只有以生命为代价才能震慑这些年青人。

浮云

浮云

2
2025-04-09 21:15

干机械制造的对复合材料有点了解的应该知道,碳纤维车身只是个噱头,请问您这个碳纤维的材料是T多少的

天 之 空

天 之 空

2
2025-04-12 12:31

应该全部召回[开怀大笑][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用户10xxx84

用户10xxx84

2
2025-04-13 18:02

速度是种信仰,16.8亿种驾驶模式16.8亿种死法正等着渣米收尸呢。真是山寨其外败絮其中祸国殃民的歪瓜劣米

劉家大少8

劉家大少8

2
2025-04-15 19:16

好像小米电车的亮点就是速度,所以他们说买小米电车的都是那些鬼火少年

星际尘埃

星际尘埃

2
2025-04-15 23:06

小米撞坏了不心疼,法拉利撞坏了心疼啊

睿持

睿持

2
2025-04-14 03:06

战略认知界限决定企业未来。

gs

gs

2
2025-04-15 18:14

小米是赛车没问题 问题是 不是所有的车主都是赛车手

用户17xxx02

用户17xxx02

2
2025-04-15 15:43

如果是街上炸街那群人买了提速快的电车,简直就是对别人的生命随时产生威胁。你看骑个电车花里胡哨,穿过去穿过来,人多的他方还把前面提起来开[捂脸哭][捂脸哭]

修改

修改

2
2025-04-16 12:58

这明显就是黑粉买了车故意去撞的[哭笑不得]

用户10xxx22

用户10xxx22

2
2025-04-18 10:54

驾驭不了就别开那么快,控车大师保罗也是速度过快碰撞起火爆炸,车上人全嘎了,人家赖保时捷了吗?国内一个二个技术跟个菜鸡似的,开着比保时捷还快的车,一出事就赖车不行,自己是个日浓包,还赖这赖那的![静静吃瓜]

老文

老文

2
2025-04-18 21:23

操控垃圾得要死,比同电车比特斯拉差。跟超跑我不知道怎么样没开过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2
2025-04-18 20:24

如果不拿速度来当卖点,小米汽车也就值9.9万,所以为了多卖点钱,就不要在意米粉的生命!

用户13xxx07

用户13xxx07

2
2025-04-19 12:06

你直接建议小米关门,那你们这些走狗也没意义了。在你们看了小米就是把车造太好了,小米应该把车造得垃圾的一批,又丑又难看,还性能巨拉胯,这样每天就能被拉出来鞭尸了。 蓦然,仔细想一想,造得又丑又难看还性能拉胯的,不就是山海经车吗?平地崴脚一大堆,丑到年轻人没有看的欲望,跑个赛道摇摇晃晃,过个坎颠到刮底!

zmh

zmh

2
2025-04-18 11:38

每年交通事故接近30万起,你看到几个了?还不是小米有流量,报道其他的车没有流量

小小

小小

2
2025-04-18 20:26

舔米一枚!不得不佩服,小米撞车都有内涵!

团结韭菜

团结韭菜

2
2025-04-19 08:33

原定价90万,实际按59万卖。。。这么大水分,买的人不想一想。

用户13xxx46

用户13xxx46

2
2025-04-20 13:26

装B人开小米能不出事吗?

雾雾

雾雾

2
2025-04-20 11:56

山寨车能多好?吹上天,经过一年观察,得出结论:垃圾车,很快就垃圾场找到归宿!

老君

老君

2
2025-04-27 07:45

加速好还没有声音,是电动车对社会环境最危险的地方

三更一勾帘下斜

三更一勾帘下斜

2
2025-04-18 10:29

只要5秒,时速就达到100公里,什么概念?脚一踩油门,1,2,3,眼睛一眨,车子已在20-30米之外。请问需要什么样的神经反应速度,才能保证在市区里,这样的加速度不会对周边造成破坏?(“油门”调教是关键)

用户18xxx81

用户18xxx81

1
2025-04-20 16:24

速度是信仰是营销的一种忘我境界![大笑]

老酒残梦

老酒残梦

1
2025-04-20 17:46

别人主打安全,它就是主打一个快(速度就是信仰)。别说这说那的,就问你快不快?

牧呈

牧呈

1
2025-04-19 10:02

五十几万的电车,马力是上去了,问题的,你的操控性能行不行?速度上去了你控制不住[哭笑不得],所以说几十万的电车就想碰瓷几百万的性能车,还是天真了一点[哭笑不得]

bbkingbb

bbkingbb

1
2025-04-19 19:38

用户17xxx38

用户17xxx38

1
2025-04-19 22:19

能看上小米然后买小米的基本都是鬼火少年

海沙

海沙

1
2025-04-20 14:11

聚火灯效应

用户98xxx12

用户98xxx12

1
2025-04-22 05:57

是买它的都是年轻女司机居多,出事故多也就不稀奇了……

振翅无澜

振翅无澜

1
2025-04-22 20:12

怎么能怨车呢?明明是地球的表面摩擦力不够用来浪!

用户14xxx97

用户14xxx97

1
2025-04-24 15:56

要么是小米车不行,要么是买小米车的人不行!

小小美说车

小小美说车

每日分享最新的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