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私生子的请注意了,以后私生的孩子再也没有继承权了! 新的婚姻法,就这问题进行了

小君侃社会 2025-02-20 13:55:06

有私生子的请注意了,以后私生的孩子再也没有继承权了! 新的婚姻法,就这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可能会取消私生子和婚外生子的继承权。 当今社会,很多的年轻男女都不愿意结婚,更不愿意生孩子。 为啥,结婚后原配的权益都不到保障,自己孩子的权益都也得不到保障,还谈什么结婚生孩子! 一个偷生的孩子凭什么享有继承权? 要是在古代,这婚外生子的都属于奸生子,只会被人唾弃! 要是私生子真的取消继承权,那结婚率还这么低吗?离婚率会那么高吗?小三还敢生孩子发财吗? 所以,我个人强烈支持这取消私生子继承权!

2 阅读:13621

评论列表

君子如玉

君子如玉

248
2025-02-21 09:51

私生子,建议户口本注明非婚生。考公参军受限。这样谁敢轻易出轨︖还有,出轨的,无论男女,都犯通奸罪入狱,你看谁敢出轨做三︖还有赌博家暴骗婚,一旦发现净身出户还得判刑,你看看那时候结婚率生育率如何?问题是,他们敢这样立法吗?

728466 回复 05-02 18:32
但孩子是无辜的,考公参军受限就太过分了,倒不如要求私生子在成年后逐年偿还用在他身上的夫妻共同财产,还清后就撕掉身上私生子标签,不用承担赡养义务,也无继承权

甜蜜的味道 回复 05-02 17:24
建议很好,就从孔庙开始吧

北方以北

北方以北

143
2025-02-21 04:50

某些专家: 那我还怎么乱搞?

来去匆匆 回复 05-03 23:58
你以为仅有专家?

用户10xxx26 回复 05-03 11:04
99.99

123

123

103
2025-03-08 07:44

出轨就是犯罪,破坏家庭,影响社会安定,给原配和孩子造成不可逆伤害

爱吃萝丝

爱吃萝丝

97
2025-04-25 14:19

可以,取消非婚生子女的继承权,哪怕遗嘱也不能指定非婚生子女继承,如果遗嘱要求非婚生子女继承,则遗嘱无效或该内容无效。

九灵元真 回复 05-03 04:24
要先行保障婚生子女的权利。

布衣咸鱼终焉式-不归路 回复 05-11 03:02
下一步估计女方私生子也有继承权

小倩

小倩

96
2025-04-25 22:15

本来就是应该取消私生子继承财产,这婚姻法被没事干的砖家改来改去的乱套了,婚姻法能乱改吗,夫妻结婚了就是共同财产啊,改什么,没事干,法律上都乱改乱算计,还结婚干嘛,

美多 回复 04-28 08:56
婚姻法就应该以结婚为前提,私生子属于繁殖

达人

达人

56
2025-02-20 18:56

女人:不管你怎么改,我家有房有车,我有工作,有社保,能独立,绝对不会为了生孩子失去工作,降低我现有的生活质量,结婚不能提高生活水平绝对不去结婚,生孩子做家务男人给的钱没有上班多比上班累绝对不给男人生。

最爱娃娃 回复 04-26 00:26
想太多了,普通的不养一样大把人,说说工厂里面的,老婆在不同部门,然后把自己部门的女人睡了,然后老婆还不知道,我知道就有好几对,你说涂啥?有个今年发现了,在闹离婚

潜龙勿用 回复 05-03 03:46
就只有女权吗?难道不是男权也是元凶吗?你就知道打孩子是女性的权利,但是打孩子对女性身体伤害有多大你是肯定不知道了,谁愿意损害自己身体去用这个所谓的权利呢?那肯定是为了避免比损害身体更大的伤害!女性当然有这个权利!问题是这这个伤害是从哪来的?不解决这个问题,你却一味指责女性,这是方向性的错误!

香卤猪蹄

香卤猪蹄

47
2025-04-25 06:38

根本不是针对平民的,可能会误伤几个平民,对应的是私生子最多的那部份人,把固化的阶层分化一下,别越来越在某些家族里

香卤猪蹄 回复 04-25 11:59
这不叫女权,这叫基础人权。

小小 回复 05-11 11:09
呵呵,你说平民不针对,男的玩的有多花,你是不知道,我老家18线小县城,都有找小三小四生孩子的,生了男孩认祖归宗,生了女孩就养养大,呵呵

用户10xxx85

用户10xxx85

33
2025-04-26 11:40

老祖宗的东西,好的留,不好的咱不学。在外面找小三,生孩子,回来和原配孩子抢家产,法律竟然认为他们与原配孩子同样享有继承的权利?在古代那叫奸生子。在现在竟和婚生子平起平坐。现代人不知香臭。

石头 回复 05-02 18:51
那鬼才结婚呢,结婚还把自己搭进去

淡然

淡然

28
2025-02-20 14:48

都是人,一出生就应享有正常人生权利,一视同仁。

天天心情都很好 回复 05-05 09:35
放屁! 莫非你就说私生子!

笑咪咪 回复 05-04 13:26
你是女人,鉴定完毕

焱燚夏日

焱燚夏日

26
2025-04-26 06:50

出轨才是原罪!

皮之树

皮之树

25
2025-02-21 06:49

治病不治本,应该打击源头,来个出轨上刑没收财产,一切问题都解决了

用户12xxx35

用户12xxx35

25
2025-04-27 11:21

就是看到非婚生子也同样享有继承权,我就再也不催我女儿结婚了,本来就没有大富大贵的命,还要提心吊胆最后到头来什么都没有,付出了一辈子被绑在家庭中,你在洗衣做饭,他在出轨,你在接送孩子上下学,他在出轨,你在为了几毛钱和菜贩讨价还价,他在出轨,你在床前帮他尽孝,他在出轨……最后你年老色衰。人小三光彩照人,我被离婚,她登堂入室。想想都可怕😱

今天天晴

今天天晴

24
2025-04-25 11:08

我是觉得当年不承认事实婚姻是个错误,如果有事实婚姻,那么有结婚证的那位就可以告对方重婚罪,让他们进去,现在是同居生子都不是重婚,哎

sdc9989

sdc9989

19
2025-04-25 14:33

通奸不坐牢是社会的倒退。

稀罕

稀罕

16
2025-04-18 22:53

富人的世界穷人不懂,很多富人为了妻妾成群,在国外结婚国内查不到

seraphim

seraphim

15
2025-04-26 09:59

私生子继承权很多伤害最大的就是原配妻子和婚生子女。这时候那些女拳、妇联和妇女报啥的就不见出来说话[哭笑不得]

星狐

星狐

15
2025-04-27 16:48

出轨实际就是违法,违反婚姻法,侵害了家庭伴侣的夫妻相互忠诚的权利。

用户11xxx32

用户11xxx32

12
2025-04-25 17:40

真的?假的?这“婚姻法”真的会搞笑🤪三天两头变?快和特郎普的关税战差不多了吧!吃饱了没有事关门算了?

诶呀

诶呀

9
2025-02-21 09:43

原来小编,也是在建议啊————真要保护婚姻制度、婚生孩子,那婚后,1)每年收入余额,夫、妻、孩子平分,作为每个人的个人财产。2)离婚后,夫、妻婚前、婚后财产,都各分1/2给孩子,作为不能给孩子健康家庭的补偿。3)如果父母再婚、再育,则免除原生家庭孩子的赡养责任—————这样,为了孩子,女人就不会轻易离婚;为了老年被赡养,男人也不会出轨离婚

活着就好

活着就好

9
2025-04-27 01:38

强烈支持取消私生子的一切权力,这是对整个文明社会的污辱,这是对婚姻最大的讽刺,如果不取消结婚的人只会越来越少,刚好如了坏人的愿

最爱娃娃

最爱娃娃

8
2025-04-26 00:23

你建议没用,早两年四川出台只要是孩子,有继承权,不分婚外,后面好像还有一个省出台这样

Kreeys

Kreeys

8
2025-04-25 11:36

我儿子要是结婚了,我就叫他在房间装个隐形摄像机,不然结婚了也有可能被告,安全第一啊!

潜龙勿用 回复 05-03 03:55
为啥自愿的还可撤回?是未成年吗?心智不成熟?

兰色海岸 回复 潜龙勿用 05-03 17:16
这是非人类操作。

安静的咸鸭蛋

安静的咸鸭蛋

8
2025-05-01 06:49

确定出轨就净身出户,判3年徒刑。给婚外人生子的(男女都一样)判刑10年。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8
2025-05-02 12:40

包养出轨坐牢,小三情妇必须生3个且自养否则坐牢[害羞]

用户16xxx67

用户16xxx67

7
2025-04-24 21:29

等着瞧 若干名后 到底是女人痛苦还是男人痛苦

小泽 回复 04-25 23:35
女人痛苦了几千年,呵呵

嗯嗯嗯

嗯嗯嗯

7
2025-04-26 08:19

胡说八道胡言乱语

摆摊小零食韩亚龙

摆摊小零食韩亚龙

7
2025-04-26 00:36

非婚生继承权没有任何逻辑依据。比如捐精生的孩子。

用户59xxx06

用户59xxx06

7
2025-05-02 14:18

私生子需要养老吗?

路过

路过

6
2025-04-25 10:50

都说了继承,和普通人有多少关系?生育贡献应是怎样普遍性的生育积极性,就像当年墙壁上随处都有的口号,现在能成为有钱人的又不是草包,有钱人的继承有那么儿戏吗?

nemo

nemo

6
2025-04-26 09:15

继承的时候,怎么证明死者没有私生子是个难题,只有证明已知的继承人是所有继承人才能分遗产吧!不然继承结束后再冒出一个私生子,如何保障他的权益?

用户10xxx48

用户10xxx48

6
2025-04-29 10:00

[静静吃瓜]查到私生子按重婚论罪就安稳了

棍子44

棍子44

6
2025-05-03 07:48

直接立遗嘱,想给谁就给谁,管得住吗

司徒有虚名

司徒有虚名

5
2025-04-25 12:34

广东这边有些老板喜欢私生子,俗称贴牌儿子!

踏浪无痕

踏浪无痕

5
2025-04-25 13:34

成年人的问题,关私生子什么事,非婚生子与婚生子同等权利,人人生而平等 ,是基本人权

用户75xxx95 回复 04-26 11:19
私生子有继承权,是对原配最大的侮辱,可以给抚养费到18岁,这才是最基本的人权,私生子本来就享受了不该享受的福利,却不用赡养生身父亲,也不用受任何影响,凭什么?

欢乐马

欢乐马

5
2025-04-26 06:52

支持

用户10xxx16

用户10xxx16

5
2025-04-26 20:37

嫡庶若果没有别,那为什么要长幼有序

老农民

老农民

5
2025-04-29 07:56

受损最多是砖加

好想飞

好想飞

5
2025-05-04 06:20

可能会取消?就是说没影的事

用户14xxx05

用户14xxx05

4
2025-04-25 11:30

取消

巫部风铃

巫部风铃

4
2025-04-26 08:07

做你的白日梦吧!私生子继承权永远也不会取消!

鞭长莫急

鞭长莫急

4
2025-04-25 13:48

家大业大却又没儿子的,老婆已经各种原因不能生了,他找别人生了个儿子,这种情况就是为了继承家业,你怎么禁他?

溪水长流 回复 04-25 15:38
这种可以离了找个年轻的生呗,又不是不可以离婚,既要又要还要,美不死他

kongmuo

kongmuo

4
2025-04-25 22:47

婚与非婚生子一个样 肯定乱套 这个涉及到大多数女人的正向利益 所以才能有被废的希望 而一出生就亲子鉴定涉及到女人的负向利益 所以就是不可能 理不理的 都在话语权那想咋样就咋样 戴套还不算强奸呢

清澈

清澈

4
2025-04-26 14:26

[赞][赞][赞]

邓小兰

邓小兰

4
2025-04-27 17:16

支持。

向钱看往厚赚

向钱看往厚赚

4
2025-04-30 18:59

恢复浸猪笼,看谁还敢乱搞[抠鼻][抠鼻][抠鼻]

用户17xxx42

用户17xxx42

4
2025-04-30 17:38

小编可能怎么是可能

波旬

波旬

4
2025-05-02 19:59

可能?就是还没有对吧[抠鼻]

用户61xxx10

用户61xxx10

4
2025-05-03 09:09

去年才看到说外面的私生子有继承权

用户57xxx93

用户57xxx93

4
2025-05-11 05:18

私生子有继承权,小三和原配享有同等权利。请问结婚证有啥用?

三更一勾帘下斜

三更一勾帘下斜

4
2025-04-25 13:18

支持!诚信是人类社会的根基。

45678

45678

3
2025-04-25 13:46

私生子可以参军,参军满五年,可以考公

韭菜鸡蛋

韭菜鸡蛋

3
2025-04-26 10:25

法盲

中国升斗小民

中国升斗小民

3
2025-04-25 13:01

只要立遗嘱,什么人都可以继承遗产。

用户14xxx36

用户14xxx36

3
2025-04-25 15:13

支持

笑淡风云

笑淡风云

3
2025-04-25 20:02

弄个可能。。。一看就假了

用户16xxx41

用户16xxx41

3
2025-04-26 21:02

都是专家出的好主义

买火柴的怪蜀黍

买火柴的怪蜀黍

3
2025-05-03 16:06

庶出的还想继承家业?

用户10xxx11

用户10xxx11

3
2025-05-08 17:32

没听说取消,你自己编的吧

春鹏

春鹏

3
2025-05-11 16:31

以前是不让生,有钱人在外找人生,现在是放开生了,政策自然要调整了

用户11xxx13

用户11xxx13

3
2025-04-30 18:59

本来非婚生就已经侵害了婚姻法了,偏偏还给继承权这就是反道德法律,未成年非婚生可以得到抚养费,但绝对不能有在婚生子反对下享有继承权

728466 回复 05-02 18:44
这才对嘛,而且这笔抚养费必须还

风翎雨萧

风翎雨萧

3
2025-02-22 01:01

取消不掉的

远处的风景 回复 04-25 04:33
私生子孩子爹容易死,容易残。出了事原配放弃抢救。所有有孩子的正室小三只要有了孩子给男人下点要绝育什么的,都能干出来,都有动力给孩子争遗产孩子少分的多。。等射出的子弹打回来,就差不多取消了。

用户10xxx72

用户10xxx72

2
2025-04-25 12:10

可以大同来作为参考资料 发财不是梦

Charlies

Charlies

2
2025-04-25 20:05

生孩子的事情你问女人去

榜一大哥

榜一大哥

2
2025-04-25 21:10

[狗头]这个就过分了,父母的错由婴儿承担?应该从源头抓起

Nothing to lose

Nothing to lose

2
2025-04-25 19:56

女的给别人生孩子,叫什么子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2
2025-04-25 17:25

支持

昼耕夜读

昼耕夜读

2
2025-04-26 20:54

这是要分嫡庶

青山绿水

青山绿水

2
2025-04-28 23:22

支持私生子(一定要界定清楚)不享有继承权(或放第二顺序)。

蓝之光

蓝之光

2
2025-04-30 03:39

吐槽古人,理解古人,孝仿古人[抠鼻]

中庸

中庸

2
2025-04-29 19:21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

用户11xxx46

用户11xxx46

2
2025-05-02 19:30

原来是个人建议,那没事了,来人,把这个个人解决掉。[滑稽笑]

阿宝raymond

阿宝raymond

2
2025-05-03 01:10

有样东西叫遗嘱

漂流

漂流

2
2025-05-03 11:52

有的只能确定母亲是谁,然而父亲是谁就不知道了。

用户18xxx13

用户18xxx13

2
2025-05-03 07:19

张某是其母亲外遇和人生的,他不仅拥有原生家庭财产继承权,还有其生父家庭财产继承权,双赢!

影龙

影龙

2
2025-05-03 19:46

女权在以打击非婚生子为名谋取自利益最大化,信不信背后推动取消私生子继承权的多数是或明或暗的女权团体。只不过即使这么做了也对暴跌的婚育率起不到任何挽救作用不信走着瞧。男女平等只是书生一厢情愿的自以为是,今日诸多恶果皆源于所谓的男女平等。

云动

云动

2
2025-05-07 12:40

有遗嘱还不是有继承权,除非你还要否定遗嘱!

季节

季节

2
2025-05-09 17:45

婚外生子应只能继承其父母创造的共同财产,不能继承第三方与其父或母创造的共同财产。如果分不清有争议财产所有权就应该取消婚外继承,默认该财产属于婚内所有。逻辑必须分清!

用户10xxx14

用户10xxx14

2
2025-04-25 11:22

在想啥呢 ?普通男人有几个有钱出轨养情人私生子的 ?女权才是结婚率低的元凶 结婚和订婚都有强奸罪 女人有生孩子和打掉孩子权利 离婚女人还有家务补偿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
2025-05-02 21:55

如果这样人口出生率会更低!

风翎雨萧

风翎雨萧

2
2025-05-11 07:42

父母的错为什么要让孩子承担,私生子难道能自己选择吗?有毛病

用户10xxx21

用户10xxx21

1
2025-02-21 09:29

支持

风飘叶落

风飘叶落

1
2025-04-26 11:30

你想想就可以了,不会改的,因为专家说了也不算

用户87xxx36

用户87xxx36

1
2025-04-28 11:30

女👊🏻们真厉害

ronger

ronger

1
2025-05-03 10:40

制定这条法规的专家是私生子?

永恒

永恒

2025-04-25 21:07

又在下套中国,本来出生率就低,私生子其实是高智商的后代,当前有小孩出世就烧高香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