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1号成功切换推进器。NASA工程师团队最近将旅行者1号的推进器进行了切换。

翰池看科技 2024-09-12 09:41:58

旅行者1号成功切换推进器。NASA工程师团队最近将旅行者1号的推进器进行了切换。由于长达47年的飞行,旧的推进器内的燃料管当中出现了二氧化硅,这种燃料箱中橡胶隔膜产生的副产品堵塞了燃料管,造成推进器推力效率下降。推进器的燃料是N₂H₄液态肼,在常温下液态肼为液态,但在高温下可以迅速分解,释放出大量的热量和气体。液态肼转化为气体并以数十毫秒长的时间间隔进行释放,从而轻轻地将旅行者1号的天线向地球倾斜。健康状态下的推进器每天需要进行大约 40 次这样的短脉冲。 旅行者1号上一共有三套推进器,其中两套负责姿态,另外一套负责轨迹校正。在太阳系内飞行时,这两种类型的推进器作用和分工各有不同,但现在,旅行者1号已经处于太阳系外,飞行路径几乎不会再发生变化,因此,任何一个推进器都可用于将旅行者1号指向地球。 目前,旅行者1号的位置位于蛇夫座(赤经17h 14m 52s,赤纬+12° 12' 50”),距离地球大约246.31亿公里,相当于164.64个天文单位(1个天文单位大约等于1.496亿公里),如果用光速计算,大约相当于光从地球出发,跑了22小时49分钟20.9714秒。 #宇宙##旅行者1号##科技#

2 阅读:14208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87

用户14xxx87

86
2024-09-12 18:02

人类工程科技的伟大!漂亮国的实力底蕴还是非常厉害的,人家可是六七十年代发射的

西门大关人 回复 09-19 11:10
你长点脑!科学无国界估计都理解不了!好好打工

老飞新手 回复 09-21 11:02
我们才不到四斤,要一斤?做梦!

用户11xxx46

用户11xxx46

51
2024-09-13 12:58

真空飞行是自由运动,无需任何推力。这推进器是用来调节天线方向和发报信号的吧。

油腻之年 回复 09-19 09:32
都还没摆脱太阳系的引力何来的自由运动,就算摆脱了太阳系还有银河系[横脸笑]

玉中石 回复 09-19 07:08
没万有引力么

冻果力

冻果力

48
2024-09-12 23:14

会不会也是假的

paradise 回复 09-13 21:01
一样样来,先看看月球,再看看火星

YU鱼 回复 09-14 15:14
太有可能了

张忠贤

张忠贤

44
2024-09-13 05:54

可能早就失联了,美国人的话要打个大大的问号?登月都可造假,何况那个旅行者1号!

野狼

野狼

42
2024-09-13 04:04

反正没办法确认真假。跟美国登月一样。

陈奕迅的发型 回复 09-16 06:42
标点符号都是伪造的地方有什么资格质疑别人,除了苏联有资格质疑别人,苏联是真有两把刷子。

钟之音 回复 09-16 10:10
是的,你确实丢脸。

秋落木

秋落木

30
2024-09-13 08:11

我感觉不真实,这么远怎么控制?

加肥的猫 回复 用户43xxx89 09-18 09:40
本来就没什么可说的。孤立不证,现在就美国一家说飞出了太阳系还能通讯,其他国家都无法验证是否真实。

用户43xxx89 回复 09-18 08:03
那跟你就没什么可说的了。

大喇喇

大喇喇

26
2024-09-13 02:06

太阳系外?目前普遍认为太阳系是一光年吧?只飞了24小时不到就说飞到了太阳系外?这都不懂就敢看科技

用户16xxx03 回复 09-15 15:37
看界定的划分,海王星轨道算边界,日球层也算边界,奥尔特云也算边界,以太阳的引力范围为边界是大约2-4光年的样子。目前主流认知太阳系的边界是一光年。目前的距离说跑出太阳系了确实是在自己贴金[滑稽笑][滑稽笑]

用户16xxx03 回复 09-15 15:32
媒体总喜欢说些人喜欢听的嘛。毕竟大多数人对太阳系边界的认识还停留在奥尔特星云层上。[开怀大笑][开怀大笑]

跨月狐

跨月狐

23
2024-09-13 14:58

继续演,反正你无法证明我演

用户14xxx38

用户14xxx38

18
2024-09-13 15:55

跑了几十年,还不到光速的一天,可想一光年是多么遥远的距离。

我乐哈哈 回复 09-16 08:07
所以文中说的已在太阳系外是不对的,依然还在太阳系内[捂脸哭]人类飞出太阳系需要几万年[捂脸哭]

风中追风

风中追风

16
2024-09-13 20:46

好莱坞假货滚!中国才是真正的航天第一强国!美国当年载人航天科技才开始几年就能神话般登月,没有经过无人登月返回实验就直接载人登月,没有计算机辅助,这三点任何一点都能证明登月就是作假,没有经过登月验证深空测控及降落技术,登火和其他深空探测比如旅行者号行星探测等等必然也是作假,所以美国号称登火几十年一张特征性的白眉照片和火星两极正面照片都没有,而中国天问一号首次绕火就都有了,说明美国所谓绕火登火都是假货,都是从地球望远镜拍摄再p出来,除了大致地貌和天问一号拍到的差不多外,拍不到细节独特的白眉,更拍不到火星两极正面俯瞰照,只有侧面照,只能跟在中国后面p图。中国发布什么美国就p类似的出来说是以前拍的。 建造空间站它没技术要蹭俄罗斯的,登月现在拿其他国家来练手都失败了,韦伯望远镜也是作假,美国从来就没有去过150万公里远的L2点,第一次就发射个极其贵重价值百亿美元的望远镜完全不合逻辑,只能用作假来解释,目的是为了对冲中国近期丰硕的航天成果。航天造假目的是保持科技第一强国地位。 苏联当年同样在无人登月和行星探测造假,道理同上,和美国互相讹诈欺骗互不揭穿。

迷途羔羊

迷途羔羊

14
2024-09-13 09:27

美国总统说的话美国人都不信

用户64xxx42

用户64xxx42

11
2024-09-13 13:16

以前NASA那批老人还是挺厉害的,现在不一样了都讲政治正确,没人搞技术了

新梦

新梦

8
2024-09-13 08:19

这么多年了在宇宙里啥也没有看到?

用户49xxx31

用户49xxx31

8
2024-09-13 10:36

以后发明光速飞船还可以追上它,把它捡回来维修再放到那里让它继续飞!

皮之树

皮之树

8
2024-09-13 14:10

跑了几十年才23小时,想想一光年的太阳系,不敢想

朕要长生

朕要长生

8
2024-09-13 20:40

美国的世界谎言不止一个

用户11xxx04

用户11xxx04

8
2024-09-14 23:35

弱弱问一句,一光年是以光速飞一年的距离吗

鸭梨山大连云港币 回复 09-15 15:43
小学肄业生?正常情况下,就是九漏鱼都不会问这个常识问题吧?[滑稽笑][滑稽笑]

冷若冰霜

冷若冰霜

7
2024-09-13 22:57

一直不信老米的“旅行者????”。

加肥的猫

加肥的猫

7
2024-09-13 22:06

我现在的心态是这种新闻看看就好了,因为美国在高科技上有太多造假了,而且一个小小的飞行器携带的燃料能用47年?在太空这种恶劣环境下飞行器能47年不出故障?

加肥的猫 回复 大海捞针 09-17 08:26
有什么不敢想的,以前又不是没有巴掌大的电视机。魔幻的是现在美国登不了月69年却能,相当于60年前用苹果16,现在只能造诺基亚n95[得瑟][得瑟][得瑟]

大海捞针 回复 09-16 20:29
手机还能看视频神不神奇,30年前敢想嘛

用户15xxx05

用户15xxx05

6
2024-09-14 01:14

赶不上,差距大,就臆想别人造假,

顾城男

顾城男

6
2024-09-13 13:16

假的

用户16xxx40

用户16xxx40

6
2024-09-14 00:29

你们怎么说都行

wuhan438039

wuhan438039

5
2024-09-14 08:53

无线电能这远收发

二锤

二锤

4
2024-09-14 08:08

n2h4是早期火箭燃料,低温液态。太阳系外围何来常温?又从哪里获取大量热量?既然能控制切换,那就是还对准地球,又何必去调姿?就这几百字处处是伪科学。

天蓝水绿

天蓝水绿

3
2024-09-14 09:20

那么远的事先不说,把悬在太空那两货接回来是当务之急。

依然

依然

3
2024-09-13 21:41

飞了那么久一光天

哦豁

哦豁

3
2024-09-13 18:19

快点把那两老接回来过中秋吧

从八品

从八品

3
2024-09-15 06:06

是这个以欺骗为傲的国家 又一次蒙骗世人 不可信!

芝麻砸碎不回复

芝麻砸碎不回复

3
2024-09-14 23:56

确实牛比,发射个卫星都费劲的国家,净弄些有的没的吹牛比。好莱坞特效不花钱吗?月球不吹牛比了,火星不吹牛比了,撒格朗日点不吹牛比了,火星不吹牛比了,深海一万米不吹牛比了,芯片不吹牛比了,隐身材料和雷达技术也不吹牛比了,又开始吹子虚乌有的了

野猪佩奇

野猪佩奇

3
2024-09-15 00:20

飞不出太阳系的

2020封城计划

2020封城计划

3
2024-09-15 23:58

我不信它还在控制中,几十年了它里面的电子元件早就老化了

大自然叶子

大自然叶子

3
2024-09-15 15:23

几十年还有燃料吗?一听就是骗子。

陈扬

陈扬

3
2024-09-16 08:09

反正也没法验证,你说啥就是啥吧

鸟都都

鸟都都

2
2024-09-14 07:32

谁便吹别人不知道啊,怎么不说出现灵石呢?[滑稽笑]

用户10xxx62

用户10xxx62

2
2024-09-13 19:39

谁能证明?

黄厂大菊花

黄厂大菊花

2
2024-09-14 11:18

能逃脱太阳系,牛逼

用户11xxx11

用户11xxx11

2
2024-09-14 02:47

还现在处于太阳系外,纯属胡说八道。要想飞出太阳系,还得再飞4万多年

用户25xxx04

用户25xxx04

2
2024-09-14 11:22

是不是只要维持着通讯,经费就不会断?

用户25xxx04

用户25xxx04

2
2024-09-14 11:21

谁能证实一下?

东西厂网管

东西厂网管

2
2024-09-14 08:13

美国存在都是假的,更何况卫星天线[抠鼻]

用户11xxx94

用户11xxx94

2
2024-09-14 18:26

假的可能性很大

不惧风霜重新战斗

不惧风霜重新战斗

2
2024-09-13 21:01

不是早失联了吗

用户13xxx33

用户13xxx33

2
2024-09-14 00:50

祝贺,永远的旅行者!

周周

周周

2
2024-09-13 17:26

东西估计是真的,能不能控制还不是随便他编

天地一轩

天地一轩

2
2024-09-15 16:59

如果消息是真的,赶紧调整飞行轨迹,要么掉头返回地球,或者找个星体碰撞自爆。这货带着地球的全部信息在太空乱飞,一旦被高等文明截获,那必定是地球和人类的灭顶之灾!

流星

流星

2
2024-09-14 16:09

这么遥远电波能接收到吗?

斩落满山桃花

斩落满山桃花

2
2024-09-14 19:01

自己以为是钓鱼,就怕鱼从鱼饵顺着鱼线就来了

再见理想

再见理想

2
2024-09-16 08:57

黑科技

飞龙学习

飞龙学习

2
2024-09-19 05:05

这么说快24小时了啊

猎鹰

猎鹰

1
2024-09-14 19:50

确实超出了想象甚至常识

YU鱼

YU鱼

1
2024-09-14 15:13

以美国佬造假的尿性,俺都怀疑这特么也是假的,就是没有证据

阿罗

阿罗

1
2024-09-14 05:27

太阳系直径可达一光年,这玩意儿才一光天,距离太阳系外还早呢

yyyy

yyyy

1
2024-09-14 06:14

又扯淡,人类飞不出太阳系,还在奥尔特云内

心理素质

心理素质

1
2024-09-13 23:43

牛皮使劲吹,反正谁也不知道。比如我吹嘘说,派出去的宇宙飞船已经飞出银河系了。

王霸丹

王霸丹

1
2024-09-14 07:04

算了一下,光速30万,第三宇宙速度16.7,也就是说光走1年,人类要走18000年。太阳系半径1光年,慢慢飞吧

如沐清风

如沐清风

1
2024-09-13 22:00

脱离太阳系了那不用动不也会离地球越来越远?

静静的聆听彡

静静的聆听彡

1
2024-09-14 08:40

随便说

雷哥哥

雷哥哥

1
2024-09-13 21:22

这个太阳系外是指的哪里,引力的作用范围很大的

HZY

HZY

1
2024-09-14 08:22

借用川友的话:既然能控制切换,那就是还对准地球,又何必去调姿?

鸭梨山大连云港币 回复 09-15 15:47
有时延的,单项间隔22个小时多,双向就是45小时。而这45小时飞行的轨迹很可能让天线又出现微弱角度偏差。为了保证最大功率信号传输,必须在预测45小时后最佳角度前提下先调整好。

G a o.   F e n g.

G a o. F e n g.

1
2024-09-14 12:40

承认别人的优点,学习别人的优点,这也是自己的优点。最后去超越对手。

刘鹏

刘鹏

1
2024-09-15 23:49

反正我是不信的。故事继续讲

黑衣人

黑衣人

1
2024-09-14 17:16

那么远还能遥控?

江西658技术师

江西658技术师

1
2024-09-15 23:36

感觉胡说八道……飞行47年的距离??怎么控制??

″海阔天空°

″海阔天空°

1
2024-09-15 19:40

处于太阳系外?你确定?

A游子人 实体店

A游子人 实体店

1
2024-09-15 17:30

虽然老美很霸道,但也为人粪做出贡献,我们要重尊

波波

波波

1
2024-09-16 03:11

不是早就失联了吗

用户10xxx05

用户10xxx05

1
2024-09-18 00:34

美国佬说的话一半也不值得信了,几十年前的飞行器还能控制自如?也许早几十年就失控了,信它是傻

享受孤单

享受孤单

1
2024-09-18 17:38

一光天都还没到?扯什么太阳系外?

AMX 13 90

AMX 13 90

1
2024-09-19 07:06

记得以前抗日剧,因为信号不稳定,所以电台要发好几次,很多都是这样被抓的,欧洲那边大牛好几个研制了固定发报机。前几年说旅行者又发图片回来了,它啥带宽?

年轮

年轮

2024-09-18 12:42

谁说美国不行了,这科技我们能吗?所以说不要骄傲,未来追赶的路还很长很长。

翰池看科技

翰池看科技

感谢大家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