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此事为真,农夫山泉的的所有营销都将变得苍白无力;红盖、圆瓶将被大众定义为农夫

田野有麦穗 2024-03-04 15:54:43

如果此事为真,农夫山泉的的所有营销都将变得苍白无力;红盖、圆瓶将被大众定义为农夫山泉的耻辱印记: 娃哈哈坚持方形瓶身的初衷: 一,白色瓶盖,基本都是用的新料,因为加旧料进去很容易出黑点!!其他颜色的瓶盖用旧料也看不大出来!! 二,方形瓶子,哪怕倒了,也不会到处滚!! 三,娃哈哈的整箱外包装都是用纸箱子,既能有效防止太阳直射,又能给下游的底层人民提供一个赚钱的机会!!

23 阅读:169530

评论列表

用户14xxx70

用户14xxx70

999
2024-03-04 21:45

这个网友们转发一下,瓶盖白色用的是新料👍👍👍

๑۩۩神๖ۣۜS.秀۩۩๑ 回复 03-16 22:53
你确定塑料本色是白色?你去看看树脂融化了啥颜色

๑۩۩神๖ۣۜS.秀۩۩๑ 回复 03-16 22:51
除了钛白粉,还要加增白剂。

争疯相对(格)

争疯相对(格)

508
2024-03-05 06:00

娃哈哈公主,是中国国籍。 农夫公子,是美国国籍 。而美国一直都在打压我们中国,要是让我支持他的美国籍的儿子,我做不到。无论如何,我都选娃哈哈

wen 回复 03-06 12:38
说得好,想想都可怕,一个卖水的企业,靠污蔑同行取胜,而且这个企业的二代居然是美国人,这个企业居然做成了巨富,那么多钱以后是不是要造成炮弹来轰炸这片土地的人民?美国人在巴以冲突的立场就能看出,人权荡然无存,视人命去草芥。

用户18xxx98 回复 03-06 23:10
记住,要长期不喝,哪怕超级便宜!

用户10xxx25

用户10xxx25

495
2024-03-04 21:02

良心企业

清风醉明月 回复 03-12 14:11
哎呦!说了半天,你受了这么大委屈啊

迷失的小KF 回复 清风醉明月 03-12 20:14
没有,聊天而已,不同意见也不见得就必须针锋相对

经典影视音乐剪辑

经典影视音乐剪辑

383
2024-03-04 21:30

打倒农夫山贼

轻舟 回复 03-06 12:40
农夫:我就种个地招谁惹谁了

李仙姬的迷弟 回复 03-05 19:46
山贼[哭笑不得]

丞森天下

丞森天下

216
2024-03-04 21:52

坚决抵制农夫蛇

用户11xxx39

用户11xxx39

207
2024-03-05 05:34

农夫山泉是美国人控股,同样条件下,为什么不支持中国人的娃哈哈

青苹果不甜 回复 03-06 12:51
你说农夫山泉会捐给国家?像恒大这样捐给国家吗?

2018哦豁 回复 03-06 22:25
哇哈哈纯净水1.5,农夫2元,娃哈哈贵?

眯眯

眯眯

120
2024-03-04 22:15

今天又下单买了一件娃哈哈AD钙奶,用实际行动支持娃哈哈

用户16xxx67 回复 03-05 19:52
我儿子读幼儿园,他说喜欢哇哈哈ad钙奶,买了好几箱了

旧事酒浓 回复 03-05 13:25
最好多多支持实体店,

zhfb33

zhfb33

112
2024-03-05 04:13

这一波水军宣传有点让人反感了,纸箱包装也能拿来吹。

敏儿 回复 03-10 15:10
哇哈哈的,12瓶是塑料封的,24瓶的全部是纸箱

海浪 回复 敏儿 03-14 22:28
什么品牌都有纸箱装也有塑膜装,无脑黑

用户16xxx00

用户16xxx00

91
2024-03-05 06:38

白色,掺回料会出现黑点,其他颜色看不出,这确实是的,整个塑料行业都知道

浥尘 回复 03-05 09:38
因为塑料本色就是透明或者半透明,其他颜色都是加色母或者色粉

随便来个啥吧 回复 03-05 13:36
这种事情没有必要骗外人,业内都知道带颜色的东西,都可以用一粉透明水口料做。做白以后再粉碎还想做白确实会很麻烦。但透明的水口料拿来做白很简单

子非鱼

子非鱼

75
2024-03-04 23:24

有良心的民族企业会一代代的支持下去! 赚我们的钱去给敌人、帮他们回过头打压咱们,得让它早点死去!

台湾省用户45xxxx685

台湾省用户45xxxx685

69
2024-03-05 05:02

这次咋了?突然间的宣传让人有点反感了,本来挺喜欢哇哈哈,现在感觉有点恶心了

鳕鱼 回复 03-06 12:48
没文化,真可怕,实验室用水可不是给人喝的水。

台湾省用户45xxxx685 回复 03-06 05:03
就你知道!真有文化

用户10xxx68

用户10xxx68

54
2024-03-05 00:59

什么人是国贼,什么人是家人,中国人还是分的清的

落幕寞星辰 回复 03-05 23:20
分得清就怪了,没看现在都是找代理人了吗,他不亲自出面,背地里给你控股,在没出事之前你压根分不清

青龙城城主

青龙城城主

40
2024-03-05 05:58

这一波波利用老人过世搞的营销广告实在令人讨厌!

用户13xxx43 回复 03-05 15:50
对啊,几百上千亿的资产,还需要中国市场?可不可以滚了?

奔跑的蜗牛 回复 03-05 11:58
同样的价格我买中国的娃哈哈,为什么要买美国的农夫山泉?

大家好

大家好

31
2024-03-05 10:27

本店已下架农夫山泉水。

peter0518 回复 03-05 20:32
点赞👍🏻

天悦

天悦

29
2024-03-05 03:31

钟一看就不是善类

无情 回复 03-05 03:53
一副贼相,看到就不会相信他

鄂猴 回复 03-06 00:47
兄弟,还是把全名写上吧,此丧门钟和爱国宗有点同音,我就差点误杀了[捂脸哭][捂脸哭][捂脸哭]

厚土藏金

厚土藏金

25
2024-03-05 05:30

坚决反对日本鬼子面相的奸商

烦人 回复 03-05 13:55
英雄所见略同

一笔

一笔

23
2024-03-05 06:32

怎么感觉换成宗公主后哇哈哈疯狂拉踩,各种找角度营销,感觉跟玩娱乐圈粉丝头子那一套一样?

伊伽 回复 03-05 18:11
娃哈哈到现在都没有出来踩谁,汉奸二鬼子着急了。就像哈尔滨731一样鬼子真急了

黑白葉 回复 伊伽 03-05 22:46
哇哈哈没拉踩,但跟风的网红倒是特别多,踩的和捧的都是同一批人[抠鼻]

淚☆ヾo承諾

淚☆ヾo承諾

22
2024-03-04 23:21

强烈支持

王.超

王.超

22
2024-03-05 05:35

农夫山泉有点涩。

美高 回复 03-05 13:58
自来水味

天狼望月兔

天狼望月兔

20
2024-03-05 10:07

一直以为农夫山泉是国货,以后改喝娃哈哈吧[裂开][裂开]

用户10xxx87

用户10xxx87

19
2024-03-05 06:16

用逝者炒作,真无下线

长弓在天 回复 03-05 18:56
是否炒作,百姓心里有杆秤,如果是真实的,那就应该宣传,如果是假的,最终也会抱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人民渴望正直善良的企业家很久了,若他真是,则他担得起,若他不是,自有人来反驳,党称他为“同志”,人民会让他永垂不朽。

鄂猴 回复 03-06 00:44
如果以此来提振产品影响力,让更多爱国的中国人了解真相,了解娃哈哈,相信宗老酒泉有灵,也会认可的。顺便跟水军说下,你五毛到手,农夫山泉出丑,唯有娃哈哈天长地久

萌萌100

萌萌100

18
2024-03-06 19:44

山贼

咪哆喵呜

咪哆喵呜

17
2024-03-05 10:12

注塑车间干过,做白色的都要很小心塑料颗粒都是新的,放料都要确认一点杂物都不能有。其他颜色就没这么讲究,多少都会弄点作废的料子在里面。

偶然

偶然

16
2024-03-05 15:23

娃哈哈企业跟宗老性格一样,低调稳定而略保守。中国不缺营销大师,也不缺资本高手,但缺对品质坚守,对员工关爱的传统本分的良心企业家。

三毛68819

三毛68819

14
2024-03-05 00:38

处处都是良心!以后就喝哇哈哈![玫瑰]

yoyo

yoyo

13
2024-03-05 01:04

垃圾农夫山泉

会游泳的鱼

会游泳的鱼

10
2024-03-05 09:03

本人口壮,对水品质要求不高,以前喝农夫、怡宝、还有什么田,以后有就喝娃哈哈了。

陈瑜

陈瑜

10
2024-03-05 21:26

其实吧,瓶盖回料这个东西,真懂的不会来说,不可能回料的,但是纸箱包装,的确是优点,还有没必要拉踩,只有娃哈哈是纯净水。

大威天龙

大威天龙

10
2024-03-05 12:00

我做过塑料塑胶行业,再生料确实很难搞出纯透明纯白的,我当时所在的公司再生料基本都是和新料掺杂做蓝色和黑色的居多,纯白透明的要求更高一些

三大碗

三大碗

9
2024-03-05 10:36

前几天在温州的便利店里顺手支持了下哇哈哈[滑稽笑]

落寞小生i

落寞小生i

8
2024-03-05 05:38

娃哈哈有蓝瓶的啊。一般市面上也是蓝瓶的多啊,娃哈哈富氧纯净水

ICEACE 回复 03-05 14:18
蓝色的是饮水机的桶装水吧?

落寞小生i 回复 ICEACE 03-07 09:02
不是,就是2块一瓶的娃哈哈富氧纯净水

聚友饭店和美邻便利店

聚友饭店和美邻便利店

8
2024-03-05 13:29

这种谣言也有人信。 娃哈哈24瓶装是纸箱,12瓶装是塑封,农夫山泉有几个规格也是纸箱装的,跟捡破烂没关系, 再说瓶子和瓶盖,都是厂家定制的,如果觉得有问题,可以送检,拿证据说话,目前好像没有类似投诉举报。

用户10xxx73

用户10xxx73

8
2024-03-06 12:11

我选择娃哈哈,是中国人选择娃哈哈

盈楠而上

盈楠而上

7
2024-03-05 16:28

1,白色塑料不一定是新料,一般可以白色二道回料3成,配7成新料出来差别不大,这个要看企业标准和代工厂执行规范。 2,深色塑料确实更不易看出是否较多使用回料。

会游泳的鱼

会游泳的鱼

7
2024-03-05 09:11

有时在想宗老真的把他的企业做到了小时儿歌中“娃哈哈 娃哈哈 每个人脸上都笑开颜”的愿景。

用户14xxx29

用户14xxx29

7
2024-03-05 09:44

现在拿红瓶水真的会感觉丢人,像给大家展示信息落后,脑袋不太聪明的样子

用户10xxx40

用户10xxx40

7
2024-03-05 06:43

娃哈哈给西安交大穷学生捐了不少钱,我又买了五箱ad 钙奶,喝着就是香!

飞扬萍踪

飞扬萍踪

7
2024-03-05 12:00

扯蛋~营销的有点过了,捧杀。

代号军刀 回复 03-05 12:49
扯你头了?

遇见

遇见

7
2024-03-05 13:52

这个时代都是人云亦云的多,独立思考的人少;锦上添花的多,雪中送炭的没有。你做对了没有人会记住,你做错了没有人会忘记。一个饮料瓶的设计都被你们讲得那么高大上,又是爱国又是爱民的,也许宗先生都没有想那么多。如果你喜欢它那就多买点,不喜欢就少买一点。

缺一少十 回复 03-06 20:58
明白人

缺一少十 回复 03-06 21:00
不一定全是官宣,大多还是自媒体流量密码

一只兔子0791

一只兔子0791

7
2024-03-05 14:25

真觉得这种文章很恶心,踩低捧高,一些无脑的人被人当枪使还洋洋自得,美其名曰爱国

溜溜 回复 03-05 16:52
你可真有脑![抠鼻]

据理力争

据理力争

6
2024-03-05 06:40

纸箱装水虽然能防晒,对于搬运工来说不方便,容易扯坏。奶制品建议用纸。

漫道

漫道

6
2024-03-05 06:37

相由心生,看钟闪闪,感觉他目光游移,让人看不透

赤羽

赤羽

6
2024-03-05 07:33

连5L装的纯净水也是方形的[点赞]上周刚买的

用户35xxx46

用户35xxx46

5
2024-03-05 11:14

也只有弱智才会信这个吧,用黑色就一定是用的回收的?

小白小 回复 老姜 03-05 17:46
嗯,肯定没你懂,毕竟我们不采购屁!

老姜 回复 03-05 15:13
采购的懂个屁。

陶一凡

陶一凡

5
2024-03-05 14:58

直接接触食品的塑料包装根本就不允许用回收料来做,不要以为中国执法机构是摆设

张无忌

张无忌

5
2024-03-06 00:16

美国很好吗?为什么都以拥有美国籍,拥有美国大学学历为荣? 首选这些人得有钱,不然孩子再好遇到没钱的爹也不不可能拥有出国的机会。 其次,剩余价值才是他们的爹该解释的

吱吱

吱吱

5
2024-03-05 19:44

从来不喜欢喝农夫山泉,不好喝,娃哈哈到时经常喝,娃哈哈好喝还便宜,瓶子一看就干干净净的

马户执政

马户执政

5
2024-03-06 00:35

这群喝尸水的,死人财也来发了,我几十年从来不喝哇哈哈的水,水选择怡宝、农夫山泉。饮料选可口可乐、康师傅、统一

时间之外的往事

时间之外的往事

5
2024-03-05 14:23

圆瓶不是装水多一点吗?不过好像都是500ml,但圆瓶用料少一点,更环保阿

克勤智通无累

克勤智通无累

4
2024-03-05 06:08

这营销小文章写的太明显太低层次太没常识

未曾清贫难做人~不经打击永天真 回复 03-05 13:09
刻薄嘴欠和幽默是两回事,别把没教养当做有气场

克勤智通无累 回复 未曾清贫难做人~不经打击永天真 03-06 00:35
说的是你自己,而且有奶就是娘为挣钱没有下限

圩翏圖覃珺

圩翏圖覃珺

4
2024-03-05 08:42

反正老板不是中国国籍我就不买农夫山泉了

福寿螺姑娘丶

福寿螺姑娘丶

4
2024-03-05 06:19

从过年回来就加班,忙的晕头转向的,也没啥时间看新闻,农夫山泉是发生什么事情了吗

小白小 回复 03-05 14:54
儿子留学美国入了美籍,原来以为是国货,现在发现美国人控股,原来是娃哈哈的经销商,后来因为抬高价割韭菜被宗老踢出去后成立了农夫。

盛极衰 回复 03-05 06:31
哇哈哈老总没了,营销过头

美宣

美宣

4
2024-03-05 20:32

农夫山泉是🇯🇵国旗图案

蓝山不是拿铁

蓝山不是拿铁

4
2024-03-05 16:30

呵呵,看了看评论,看来对于民智提高,依然任重而道远

平果土毛台 回复 03-05 23:22
太多人被当枪使而不自知[哭笑不得][哭笑不得]

不看回复

不看回复

4
2024-03-05 17:38

农夫山贼美国籍

花火

花火

4
2024-03-05 20:10

以后不喝农夫山泉了。

盛极衰

盛极衰

4
2024-03-05 17:50

吹瓶盖颜色,吹瓶身形状,吹纸质包装,吹瓶身遮光磨

用户18xxx98

用户18xxx98

4
2024-03-06 23:08

热度不要就是两三个月时间,到时农夫山泉一降价,又忘了它是为美国人赚💰

烟雨江南

烟雨江南

4
2024-03-05 08:32

春节晚会骂娃哈哈广告的也是你们这群孙子

余勇可贾

余勇可贾

3
2024-03-05 06:29

买了 以行动支持

AMX 13 90

AMX 13 90

3
2024-03-05 00:23

看一个小说,印尼有拆船厂拆车厂,废旧轮胎全是土办法裂解,获取的碳黑筛选质量好的话是高价值工业原料,当然各种塑料也会回收。然后普通塑料和橡胶一次原料都是透明和乳黄色乳白色的。回收料需要染色,碳黑是天然色素,但不可能一上来就黑,所以看看各种拖鞋颜色基本能判定是回收几次了。有的大公司为了质量形象会限制回收材料次数,但穿鞋子突然鞋底碎了那个就是基本的原料都不确定来源了。最常见的就是康师傅的盖子,加热不要太高然后试着拉丝,再试试其他品牌包装,尤其是厨房调料包装,差距一目了然。还有就是硅胶和天然乳胶,可以网上搜下期货多少钱一吨,再想想100%毛利的婴儿产品成本是多少钱。还有玩具塑料,正版很多都是因为原料成本,有味道的还不如以前曝光的有害垃圾袋质量。

Xue   儿

Xue 儿

3
2024-03-05 12:44

人家红盖子带表的是日本国旗

阳阳得运

阳阳得运

3
2024-03-06 12:05

谁的都不买,自带保温杯[滑稽笑]

用户11xxx58

用户11xxx58

3
2024-03-05 15:46

毒夫山泉,人人远之

郝佬宫

郝佬宫

3
2024-03-05 10:31

农夫山贼,美国资本的搬运工!

霞飞

霞飞

3
2024-03-06 14:01

卖国贼

鲜明

鲜明

3
2024-03-06 13:49

咋没有康师傅水

悠悠皓云

悠悠皓云

3
2024-03-05 14:18

喝水还是娃哈哈好![点赞]

孔子曰

孔子曰

3
2024-03-05 20:33

貌似是这么个道理

霞飞

霞飞

3
2024-03-06 14:01

支持民族企业

霞飞

霞飞

3
2024-03-06 14:02

牢记历史,警钟长鸣,永远不能忘记八国联军侵略中国。

启明星

启明星

3
2024-03-06 17:57

农夫山泉是给日本人和美国人送弹药的企业,必须踩死

空谷留音

空谷留音

2
2024-03-05 07:38

做好自己,不买就行。抵制农夫,我想德高望重的宗老在九泉之下是不会同意的。

好奇号

好奇号

2
2024-03-05 12:16

食品级塑料有标准的,这个节奏带偏了

云梦之竹 回复 03-05 14:11
跟标准有啥关系,工资也有最低标准

周同学

周同学

2
2024-03-05 11:44

以后只喝娃哈哈

用户87xxx46

用户87xxx46

2
2024-03-06 12:49

送它一曲凉凉。

乆亍

乆亍

2
2024-03-05 19:21

农夫山泉,有点咸

Cc

Cc

2
2024-03-06 12:28

做液相,老师只让用浙江产的娃哈哈纯净水,其他水质不纯。

无花果

无花果

2
2024-03-05 22:05

以后我也喝哇哈哈

小石头

小石头

2
2024-03-05 21:39

和农夫山泉就是给美国送钱,我为什么要给你送钱?

窗外不归的雲

窗外不归的雲

2
2024-03-06 15:33

为了支持娃哈哈,我特意买了一箱娃哈哈,这大冷天的,我们不出门一般都喝温开水

将夜

将夜

2
2024-03-06 20:00

你们可以从娃哈哈中感觉到满满温暖,从农夫山泉中感觉到深深恶意!

曙光

曙光

1
2024-03-05 07:47

白色盖子,刚知道,以后常用水

魏滔

魏滔

1
2024-03-05 11:04

以后果断弃农!!!

听风的鱼

听风的鱼

1
2024-03-05 10:55

反正我喝水,首选娃哈哈,其次怡宝,再其次百岁山。农夫一般不到迫不得已不选

我有个朋友

我有个朋友

1
2024-03-05 12:15

呃……娃哈哈呀,苏打水瓶盖紫色绿色也有白色,格瓦斯墨绿色。水里边晶钻主体圆形,且有塑料外包装版。尤其那营养快线不仅圆,还色彩斑斓。大瓶AD钙那颜色,好吧忘了里边有没有封口了,不算………这小编是来黑娃哈哈的吧![裂开]

我有个朋友 回复 03-07 14:21

将就叫吧

将就叫吧

1
2024-03-06 13:03

主要是价格

用户16xxx49

用户16xxx49

1
2024-03-06 12:23

哇哈哈也是一丘河水灌的。

雨一直下

雨一直下

1
2024-03-05 19:29

没搞明白,小老百姓,保持中立

用户10xxx07

用户10xxx07

1
2024-03-06 13:41

把农夫山泉横放后,再从瓶盖方向看,不就是一面“膏药旗”吗?

久了开始想念勒

久了开始想念勒

1
2024-03-06 16:10

崇洋媚外的农夫,倒要看看咋死的

罗斯

罗斯

2024-03-05 21:16

打到恶狼

sieyongxin

sieyongxin

2024-03-06 13:39

支持娃哈哈。娃哈哈也要保持初心,继续为国为民贡献好产品。

用户14xxx92

用户14xxx92

2024-03-05 16:56

矿泉水瓶以及瓶盖的新的塑料粒子都是透明的,原材本身并不带颜色,后续什么颜色都是注塑的时候调的,白色和红色瓶盖只能说明颜色差异,并不能说明是用的头料还是回料的差异。

请叫我雪鹰哥 回复 03-05 20:09
白色不能加水口料,红色可以加同色系的水口料,不代表一定加了,但可以操作到

肯辛顿的冬

肯辛顿的冬

2024-03-05 19:38

要让润出去的全部交出来

出租摊铺机压路机

出租摊铺机压路机

2024-03-06 13:10

霉国二鬼子的企业挣中国人的钱,再反过来让霉国制裁中国,咱们中国人民应该团结一心,抵制汉奸二鬼子的企业!

随意

随意

2024-03-06 13:22

农夫山泉果然果然拉!!

秋浅雨轻寒

秋浅雨轻寒

2024-03-06 12:25

哇哈哈普通员工每天十二小时,三十天工资应该到手也就五千,在外企五天八小时,月加班三十六小时,到手五千,哪个企业更合你得良心?

药师兄

药师兄

2024-03-11 10:45

很有意思很有内涵

知止

知止

2024-03-13 22:05

农夫山泉已经自绝于祖国,自绝于人民了!老天有眼,让大家发现了!打倒钟竖子!打倒日本帝国主义!🇨🇳🇨🇳🇨🇳

田野有麦穗

田野有麦穗

感谢大家的关注